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攻略游戏(96~102)

☞文/莹瞳

☞第一人称视角

☞穿越攻略AU

☞瞎几把乱写,私设多多,请勿深究。

☞前文:

(01~07)(08~10)(11~15)

(16~20)(21~23)(24~27)

(28~33)(34~40)(41~46)

(47~53)(54~60)(61~72)

(73~85)(86~90)(91~95)(或者请看合集)

☞日常推荐之前各位小可爱画的小久:

邪烟日沐画的小久个人

献祭bot画的轰和小久合照

爱枫叶、爱生活画的两个小久形象(在P2,不过P1的久妹也很可爱哦)

天名言画的小揪揪猫眼镜小久

坠落的星之海画的凯蒂猫眼镜小揪揪久

辡鸡雪面画的各种久久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

**似乎中间有段时间漏了大家画的画,如果大家希望我能整理出来的话,可以再次艾特我或在评论里附上链接,下次更新会将其整合到这里。


☞前两天的活动,答应大家会更新攻略游戏,所以来更新了~

除此之外,还有隔壁的《【all久】实不相瞒,其实我是重生的(续)》以及《【all出】无人care(20)》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下为更新——

 

96

我查清楚那个“外来者”的身份了——虽然大部分归功于系统君身上。

简单来说,曾经的雄英英雄科学生,同时也是相泽消太曾经教导的学生,在毕业后却没有以职业英雄的身份活跃,而是以助理的身份留在学校。用本人的话来说,是因为认为自己经验不足才没有成为教学老师,但我认为他只是为了方便用助理的身份和相泽老师打交道而已。看起来不像坏人,而且相当简单易懂呢。

不过,说实话,我更加在意的不是他。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系统君隐瞒了我一些事情,原本我不打算计较的,但现在不一样了,我必须查出真相:谁杀死了绿谷出久?

 

97

绿谷出久是被人杀死的。这一点,我一开始就知道。对方的手法太稚嫩了,论伪装成自杀的杀人方法,我随便就能罗列出千万种来,我曾经做过不少这种特殊要求的杀人工作,所以我刚来的时候就以专业人士的眼光看出来了。

看来我真的是一个冷漠的人,我对“我”的死因根本不感兴趣,我原本想着如果对方再来杀我的话,我就弄死他/她,可惜一直没人来。

我怀疑过冰糖雪梨小姐,但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她没那个勇气下手。后来我就不打算追究了,反正该来的话总会来的。直到我感受到“绿谷出久”的存在。

绿谷出久曾经活着,像随处可见的杂草,不起眼,却顽强地活着,他没有被别人的嘲笑打倒,他摔倒了又爬起来,为自己微小的梦想而努力,直到在某一天被某个人抹去了生命。

我忽然感到可悲,另一个“我”活着的时候不被人承认,死了之后也不为人所知。只有我——只有我在,只有我知。

 

98

我没打算问系统君,它明显在包庇凶手。以系统君对待外来者的态度看来,如果是外来者所为,它肯定会说出来让我直接动手清除外来者,但它没有这么做,反而对我隐瞒这件事。然而,如果不是外来者的话,其他人根本没必要对一个“废物”下如此重手。“绿谷出久”虽然不受欢迎,但也没有招人恨到这种程度。

我也从冰糖雪梨小姐身边的狂热粉丝着手调查过,得出了“那群窝囊废做不到”的结论。

排除所有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凶手是像我一样的外来者。

思前想后,我觉得这是最符合真相标准的猜想。凶手是外来者,知晓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所以想要杀死“我”这个主角;但凶手又是像我一样的特殊,可能是重要配角或主角团成员,所以系统君不希望我知道这件事,它怕我会杀死这位重要人物。

你看,就因为这种简单的理由,谁都没有在乎“绿谷出久”的死亡。

 

99

我曾经养过一只猫,那是我用一个月的优秀表现换回来的奖励,那只猫咪是个可爱的姑娘,我很喜欢她,她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但猫是一种捉摸不透的生物,她经常会跑到我看不见的地方。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她从别人那里获得食物,对别人展露亲昵的姿态。我把她抱回去,之后她再也没有去别人那里了,因为我杀了她,并在心底埋葬了她。

从那以后,我比较喜欢忠诚的、可驯服的狗,可惜狗狗不喜欢我。

 

100

其实我还种过一朵玫瑰花。

那是我第一次看《小王子》后的事情,我想,如果我是小王子的话,我只需要那一朵玫瑰花,她会陪伴我,同时她无法离开我。然而,现实中的玫瑰花不会说话也不会笑,她只拥有短暂的美丽,无论我花了多少心思,她依然会凋谢。

从那以后,我不再相信童话故事,我也不再需要朋友。

 

101

或许,最近我真的太过松懈了,开始认为自己可以在这个世界获得新的人生,甚至开始想要交朋友。实际上我的本质没有改变,我是个冷漠无情的人,一旦触及我的底线,我就会如凶狠的财狼那样撕碎对方。而现在,那条底线名为“绿谷出久”。

从现在开始,雄英范围内的所有人都是我的潜在敌人。那个杀害“我”的凶手,我会找出来的。希望那人不要那么快露出狐狸尾巴,只要我嗅到一点味道,我就会全力追踪到底。

无论我披着羊皮还是兔皮,都别忘了,我的尖牙与利爪早已准备好了。

 

102

小心,游戏才刚刚开始。


评论(17)

热度(8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