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攻略游戏(34~40)

☞文/莹瞳

☞第一人称视角

☞穿越攻略AU

☞瞎几把乱写,私设多多,请勿深究。

☞前文:(01~07)(08~10)(11~15)(16~20)(21~23)(24~27)(28~33)(或者请看合集)

☞日常推荐之前各位小可爱画的小久:

邪烟日沐画的小久个人

献祭bot画的轰和小久合照

爱枫叶、爱生活画的两个小久形象(在P2,不过P1的久妹也很可爱哦)

天名言画的小揪揪猫眼镜小久

坠落的星之海画的凯蒂猫眼镜小揪揪久

辡鸡雪面画的各种久久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


☞最近忙得很,只能激情快速短打更新,分量不多,属于小小心意,顺便宣告自己还活着。_(:з」∠)_



34

神没有告诉我,我该哭还是该笑。

但我哭了。

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开始,我意识到自己永远都无法成为神明。无论我说的再好听,想的再淡然,等到了他面前来,我依然是最开始那个为他悸动不已的小男孩,一次又一次像重回初恋那样只能紧张地压制狂跳的心脏。等我意识到的时候,眼泪已经落下了。

他问我:“你怕我?”

我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只能摇摇头。

他又问我:“那你怎么哭了。”

他仅仅是陈述事实,仿佛我刚刚摇头的动作是无稽的谎言。但我一听,却裂开嘴笑了起来,对他说:“被你帅哭的。”

无论哪个世界,他都未曾变过。

我也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如果这个世界有“我”,那么会不会也有“他”?我想否认这种可能性,但事实摆在眼前,尽管我知道“他”并非他。

然而,他们实在太相似了,就连执着于消灭“超常能力者”这一点也一样。我原以为那个世界的他会想要消灭“超常能力者”是因为恐惧,结果到了这个世界之后,拥有超常能力的他却依然想要消灭“超常能力者”——在这个世界,或许称之为“个性拥有者”会更加恰当。

治崎廻,这个男人我果然无法理解他。

 

35

“个性,是一种病。”

哦,你说是就是吧,谁让你帅呢!

说起来,我一开始就是冲着他的颜值才喜欢上他的,怎么最后就陷得抽不出身呢?

 

36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并遇上治崎廻,还得从雄英入侵事件说起。一开始我跟翼君在窗外看戏,谁知道翼君一看到咔酱闪亮登场,就兴奋地想要扑过去,幸好我反应够快,直接开了个空间传送把我俩传送走了,只不过因为时间紧迫,没有定好传送地点,导致随机传送到治崎廻面前。

唉,或许在我心底,我渴望回到他的身边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吧。

上一世,在他把我关进“疗养院”之后,我们就没见过面了。他有心不见我,我无心再见他,却不曾想天意弄人,我们以另一种形式重新见面了。我原以为自己早已放下,现实狠狠打了我一巴掌,告诉我“原以为”的这种想法本就是痴心妄想。

我果然是一个最普通不过的人类,无法成为众人希望的神明。

 

37

我不知道治崎廻为什么会把我带回死秽八斋会,虽然他十分嫌弃我身边的翼君,尤其是翼君之前还曾挡在我面前阻止他来碰我,他就更嫌弃脏兮兮的翼君了,但是对我来说唯一的好处就是:我原本还在苦恼如何安置翼君,现在倒可以把翼君寄宿在他这里。

听了我这个提议后,就算面具也挡不住他嫌弃的表情,然而他没有拒绝我,就连我让他保证不能伤害翼君,他也没有任何恼怒之意。他身边的下属全都用义愤填膺的表情瞪着我看,如果不是他不允许,恐怕他们想要撕裂我。不得不说,治崎廻搞洗脑这一套完全是轻车熟路,都不知道从哪儿找来那么多脑残粉。对他来说,以前的我是不是也是这种愚蠢而又用得顺手的棋子?

好吧,对现在这个跟我没有多大联系的“治崎廻”来说,这样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

治崎廻答应我的要求,却非完全无偿,他同样向我提出要求:“有空就来陪这孩子玩吧。”

“这孩子”是指一个名为“坏理”的小女孩,那个女孩听到自己被提到的时候瑟缩了一下肩膀,眼神怎么也不肯跟我对视上。据说,她是治崎廻的女儿。

我没有问她的母亲是谁、现在在哪,为什么不让她的母亲来照顾她……之类的问题,对我来说沉默是最好的选择,不然我怕自己开口就是“负心汉!”。

 

38

——记住!这个世界的你跟治崎廻这个男人没有任何关系!

——嗯,我记住了。

 

39

我感觉自己有病。

例如,精分。

 

40

我感觉自己真的有病。

不然,我干嘛会在理发店里?

就因为治崎廻那个男人说了一句刘海会滋生很多细菌,让我把刘海剪了,我就得要听他的话乖乖剪掉这层充当“保护层”的厚刘海吗!

——嗯,我剪。


评论(20)

热度(13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