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攻略游戏(54~60)

☞文/莹瞳

☞第一人称视角

☞穿越攻略AU

☞瞎几把乱写,私设多多,请勿深究。

☞前文:(01~07)(08~10)(11~15)(16~20)(21~23)(24~27)(28~33)(34~40)(41~46)(47~53)(或者请看合集)

☞日常推荐之前各位小可爱画的小久:

邪烟日沐画的小久个人

献祭bot画的轰和小久合照

爱枫叶、爱生活画的两个小久形象(在P2,不过P1的久妹也很可爱哦)

天名言画的小揪揪猫眼镜小久

坠落的星之海画的凯蒂猫眼镜小揪揪久

辡鸡雪面画的各种久久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

**似乎中间有段时间漏了大家画的画,如果大家希望我能整理出来的话,可以再次艾特我或在评论里附上链接,下次更新会将其整合到这里。


☞关于之的6666fo小游戏,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此处艾特小可爱 @风戒 ,之前还更新了无人care13和14,很抱歉之前漏了艾特你,希望你喜欢攻略游戏的更新。


——【以下正文】——


54

我不是一个好老师,我曾经接受过的学习方法也不适合心操和物间使用。

可以说,在我的脑子里不存在“学习”这种概念,我所学的一切都是为了“存活”。废物就该被抛弃,我从不认为弱肉强食有何不对,这就是我从小接受的教育。没有爱,没有感情,也没有梦想。但心操和物间不一样,他们应该得到更好的选择,奔向更伟大的梦想。

以上仅仅是一时感触的废话,实际上我能教他们的只有实际运用,简单来说就是把他们往死里打,让他们运用个性来抵挡,甚至要学会如何在个性无效的情况下做出反击。对他们来说,这件事是噩梦般的训练。

 

55

噩梦就噩梦,反正受伤的不是我。

 

56

喂,别以为我听不到你们吐槽我是“魔鬼教练”。

还有,你们之前明明互相看不顺眼,这么快就上升到“难兄难弟”关系了?

 

57

说实话,我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体育祭,如果不是硬性要求所有人都要参加,我绝对不会来。与其在这些地方浪费时间,不如去跟坏理玩。

在这段时间里,我已经跟坏理打成一片。小姑娘一开始很腼腆,到现在已经能跟我一起吐槽她爹。相比治崎廻,我觉得自己更像小坏理她爹,真的有了一个闺女的感觉,可以的话应该找个时间一脚踹开治崎廻,带着小坏理远走高飞。

系统君再三犹豫之后提醒我:【醒醒,久哥,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对他动手的!你才舍不得呢!】

我一听,很想拆了这个烂系统,可惜暂时没能找到系统的运行方式。

系统君打了个寒颤,觉得自己的系统生涯危险至极,谁有它这么可怜摊上这样一个蛇精病的宿主呢?

如果我能听到系统君的心声,我肯定会赞同它的说法,我承认自己是个蛇精病。无论对哪个世界来说,我都是那个最怪异的存在,我早应该在上个世界就死去,甚至可以说在上个世界开始我就已经在某个时间“死”了,“活”下来的只是一个连自己都不清楚是谁的蛇精病。

 

58

我原本不想参加体育祭的,不过学校强制性参加,那就没办法了,然后我就想着随便应付一下,找个时候淘汰掉自己就好了,结果就在出门前,妈妈一脸兴奋地说一定会录像,很期待我的表现之类的话,听到这样的话后我的内心暖暖的,动摇了自己原来的想法。

这是第一次,我感受到了来自母亲的期待。

以往不是没有人期待我的表现,但那不一样,与其说“期待”,倒不如说他们是“打算让我到达他们预想中的高度”吧,对他们来说那是我存在的唯一价值。

这也是第一次,我想要为“母亲”做点什么。或许,我可以为自己准备个靠前的名次,让妈妈高兴高兴。不过,如果真的这么做的话,肯定会碰上小胜的吧,真是苦恼。就算是原本用头发把脸遮起来,名字也会暴露我,何况现在我把刘海剪了,小胜肯定一眼就发现我。

说实话,我真怀疑小胜是不是有雷达感应,每次我们靠近十米范围内的时候,他就会第一时间发现我,然后一脸不屑地扭过头去当做没看到我。这是我不久前在放学路上老遇到小胜后发现的事情(当然是指我剪了刘海之后,剪之前我倒是没留意到这件事,也不知道小胜有没有发现没剪刘海前的我)。

没办法,我们家离得近,从雄英回家的路也就只有那么几条,会遇上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小胜发现我穿着雄英的校服并没有惊讶,不过他恐怕对我在哪个科不感兴趣。其实留心就能发现我穿着的是普通科的校服,雄英每个科的校服样式都有细微差别。

不管如何,只要我出现在体育祭的赛场上,都会惹小胜不高兴。

反正他原本就看我不顺眼。

 

59

来到学校之后,见到了心操和物间。当然了,我们同一个班级而且还是同桌,我当然会看到他们,只不过当他们自然而然地跟我打招呼、而我也十分自然地回应时,我突然察觉到自己某程度来说真的融入了这个世界。

实话实说,我并非十分擅长与人交往的人。这不是说我性格极差或感情迟钝,如果我希望的话,我可以展露大家喜欢的那一面。我知道如何展现魅力,如何讨大家欢喜,如何伪装成无害而被大家喜爱的形象,但那都不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我从未想过要刻意成为怎样的人,但真要我与人真心交谈的话却是不可能的事情。

细想下来,我其实从未真心与人交往过。

我也不懂如何付出真心。

但是,能够与身边的人自然交往,这样的感觉并不坏。

我突然想起焦冻。

我突然很想他。

 

60

今天没有课,整个校园都在为体育祭而欢腾。雄英的体育祭十分盛大,可以说在这个世界的日本是相当于奥运会的体育赛事。为了公平起见,各个年级是分开比赛的,往年众人的目光都会集中在三年级的赛事上,但今年不一样,一年A班由于之前敌联盟的事情而大受关注,连带一年级的赛事也很受外界的期待。

这对我来说不是好事。幸好大家的关注点大多在A班和同为英雄科的B班那里,普通科一向不被重视。不过在我身边的物间和心操明显不是这么想的,心操嘴上不说脸却黑了,物间更是大声嘲讽,如果不是周围的音乐声够大,他恐怕现在就会被英雄科的人围殴。

等各个班级都出场后,终于要进入正题了。

好吧,还不能进入正题,居然还要入学测试第一名上台发表宣言。第一名是谁啊?

呃……原来是小胜。他的话肯定会引起众怒,这一点我无比肯定。事实也如我所料,他居然说自己肯定会拿到第一,果然是小胜才会说出来的话。

顺便一说,他在台上看了我一眼不是我的错觉。

还有,焦冻根本没看小胜而一直看着我也不是我的错觉。

在这种众人怒骂的情况下,只有哈哈大笑的夜岚尤其突出。因为入学成绩并不会把保送生也算到里面去,所以小胜大概不知道他这次可能要踢到钉子了,夜岚他可是在优秀的保送生入学测试中也能夺得第一的人——是在场的另一个“第一名”。

小胜从小到大的人生太过顺利了,他一直都是第一名,如果这次输了的话肯定会对他造成一定的打击。

我问过系统君,原作里小胜曾在实战训练中输给“绿谷出久”,那一次对他的冲击很大。而我没有进入A班,据说小胜在之前的课程中都十分优秀地赢了,没有受到任何挫折。先不说夜岚的杀伤力很大,焦冻的实力就不容小觑,如果焦冻用上火焰的话,小胜可能也赢不了。

至于我,我没打算拿到多出色的名次,不过要想妈妈自豪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进入最后的擂台赛,然后无论对上谁都直接输掉比赛就好。

如果我知道擂台赛我会对上那家伙的话,此时此刻的我绝对会立刻放弃比赛。

可惜,我还没有厉害到预知未来。



评论(24)

热度(1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