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无人care(14)

☞文/莹瞳

☞前文与人设请看合集(人设在02最下方)

☞本文有关于士杰高中的私设。(由于官方关于士杰高中的资料较少,本文将会出现大量私设,请注意这一点!)

☞感谢 谢尔薇娅 的图:青鸟瞬&无人care09场景图

还有之前辡鸡雪面223小可爱画的银久

以及困觉小可爱画的银发银眸久(十分欢迎你艾特我啦~)

☞另外关于小久的战斗服:

感谢邪烟日沐小可爱画的制服1

-白鲞-小可爱画的制服2、3

以及云薇薇小可爱画的制服4

*其中,白鲞画的第二张制服和云薇薇画的制服比较符合原本的构想。当然,如果小可爱们对战斗服有其他构想的话,可以跟我提议哦!

**似乎中间有段时间漏了大家画的画,如果大家希望我能整理出来的话,可以再次艾特我或在评论里附上链接,下次更新会将其整合到这里。

☞关于之前的6666fo小游戏,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再次艾特小可爱 @渡鸦 和 @鹿子 ,《无人care》再小更一篇。


  (14)

 

  那就当作梦一场吧……

 

  爆豪怎么也睡不着,今天发生的众多事情一直在他的脑子里回荡,让他难以入眠。自从那件事发生以后,这是爆豪第一次重新见到他的幼驯染,但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场景——宛若陌生人重新认识。那不是他从小认识的幼驯染,那家伙从来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仿佛尘世间的纷繁之事与他无关那样,就算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笑意也不达心底。

  爆豪翻了个身,却被窗边的动静惊得坐了起来。皎洁的月光洒落到室内,他明显看到了那里有个半透明的人影,就像幽灵一样,而这位幽灵有着爆豪永远不会忘记的脸庞——

  绿谷出久。

  爆豪觉得自己疯了,不然就是自己在梦中。难道愧疚心已经到了让他梦见废久的程度了?

  那个半透明的废久洞察到他的想法,便说:“这不是梦,当然,如果你希望,那就当作梦一场吧……”

  爆豪啧了一声,如果不是梦的话,难不成是敌人来袭,竟然还做了这样的幻境?这不就是那个阴阳脸口中所说的“幽灵先生”吗?

  “一般人不会见到我,不过我想让你见到,所以你就见到了……虽然你见到的一切都只是我想让你见到的场景而已。”

  “我认为,人类所期盼的‘幽灵’是这样的,所以我就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好了。”

  “你可以把它当作‘梦’或‘幻觉’,虽然这样的说法都不太准确。”

  “准确来说应该是意识交流中,人类主观意识产生的……”

  “够了。”爆豪打断了“废久”的自说自话,“废久”就是这点没有改变,一个不注意就喜欢碎碎念,就像游戏里没人会注意到的旁白说明,偏偏他还得念念叨叨说出来而不让人跳过。爆豪哪会真的一字一句听他说,所以爆豪干脆打断“废久”的话——虽然他也不确定这是不是真的“废久”。

  “我不管你是谁,快说出你的目的!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废久”以不带任何感情的目光看着他,这样的目光也曾出现在今天的绿谷身上。爆豪习惯了闪耀的憧憬目光,或许他从未想过有一天那样的目光会不复存在,直到现实打了他一棒子,他被这样冰冷的眼神浇了个透心凉。

  他不喜欢。

  “废久”却不会管爆豪喜不喜欢,他歪了歪脑袋,这时候倒是有点像人,疑惑地问:“我知道今天放学的时候你去找了小八——也就是欧尔麦特,你跟他说了死柄木弔的事情……其他人如我所料想要隐瞒这个事实,你却干脆捅到小八那里去,为什么?”

  “哼……我想你来不是问这个的吧。”

  爆豪在回避问题,不过这已经足够提起“废久”的注意。他难得露出了点笑意,对爆豪说:“对,我想要从你身上得到一些东西。”

  “虽然消太不允许,不过我还是想知道……”

  “废久”飘到爆豪身前,事实上他没有实体,但爆豪却能感受到抚摸在他脸颊上的冰冷触感。爆豪很久都没有跟他的幼驯染来过如此亲密的接触,他强行压抑自己动手的冲动,任由“废久”在他脸上摩挲。他看着“废久”那张越来越近的脸,不可否认内心隐隐有些期待与恐惧,不过他仍然等着“废久”的下一步动作——“废久”把额头贴到他的额头上。

  “我不会破坏你的灵魂,但我需要你与我共享那些记忆……”

  “有关过去的‘我’的记忆……”

  “说真的,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爆豪胜己……”

  伴随着那个缥缈的声音,爆豪陷入了沉睡。在这一晚,爆豪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等第二天醒来时,他已经不记得前一晚发生了什么,只有眼角的泪珠徐徐滑落诉说一个未知的故事。

  “艹!怎么回事?!老子哭了?!娘爆了!”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唯一记得梦中有一个声音在说:“小胜,等等我!”那个声音像极了他的幼驯染小时候的声音。



评论(29)

热度(12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