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久】潘多拉法则の番外十·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文/莹瞳

☞All出久:应该是有相出、欧出、胜出、轰出、切出、死出、渡我×出久……(其他待定)

☞丧久(颓丧版出久)私设。具体设定请走:传送门

☞其他篇章指引:《潘多拉法则》正文(或请看下方合集)


☞本章需要特别注意:本章属于第一卷的番外之一,时间衔接在神野之战后,衔接正文内容。



——以下正文——



  番外十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终于回来了?」

  虽然正在逃命,但生活怎么都不能太落魄,因此黑雾准备了基本的生活用品,并将他们暂住的仓库打理得井井有条。

  而被他问及的渡我明显出了点事,浑身狼藉。相比之下,渡我的精神很不错,她笑着说:「没事,跟潘多拉事务所的人打了一架而已。」

  她说得轻巧,却让众人纷纷停下了手头上的动作,统一看向她。

  众人都不知道该说「你居然没死」还是说「你居然还活着」比较好。

  「不过,我看到了小出久~一切都值了!」

  说这话时,渡我的语调轻快愉悦,似乎那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

  其他人却无奈地感叹:唉,果然又是为了绿谷出久。他们已经对此麻木了,似乎渡我为了绿谷出久做出什么事情来都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循例也要问一声:「你遇到的是潘多拉事务所中的谁?」

  「全部人哦!」

  果然,他们还是很想问:「你居然还活着?!」只是没等他们问出口,就听到渡我继续说:「没想到除了那个红白色头发的小鬼没发现外,其他人都发现我的身份了,我还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不过其他人都没动手,动手的是那个叫潘多拉的女人,没想到她的体术这么厉害,人家到现在还浑身都痛~」

  敌联盟众人果然被潘多拉的消息吸引过去了,没人继续追究渡我的情况。渡我暗想,潘多拉事务所那群人是故意让她见到小出久的……不,应该说,他们是想让小出久见到她。只有确认她的安危,小出久才能放下心来,这一点无论什么时候都没变,小出久还是一样的善良。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黑雾一边擦杯子一边说:「潘多拉是斯坦因的妹妹,据说两人关系不太好,而且潘多拉是个要强的人,她听说自己的哥哥成了英雄杀手后,就开始苦练斯坦因那套杀人技术,传闻她的能力不比斯坦因差。不过,一般来说她不会出手。」

  「诶——???!!!」

  其中就数斯宾纳最震惊,毕竟他坚定地以斯坦因为目标,且无论外形还是战斗方式都一直模仿斯坦因,现在却被告知在能力上已经有一个「斯坦因二代」了,这对他来说打击够大的。

  然而,众人的注意力很快又被渡我的话转移了——

  「说起来,我还在小出久那里顺了一套新款战斗服兔子,还有特别版的战损版本!太棒了!本来还想着买不到的话就去抢一套。」

  此话一出,众人皆双眼发光地看着被渡我塞在胸部的兔子玩偶。

  死柄木首先发难:「我是绝不会允许在我的管辖范围内有那家伙的东西在,小鬼,快点交出来,我要把它捏碎。」

  其次发难的是正好赶回来的荼毘,他简洁明了地说:「给我。」

  第三发难的……不,没有,因为他们已经打起来了。幸好大家都知道正在逃命,不能搞出太大动静,都收敛了能力来打斗。这样的战局对荼毘十分不友好,为了避免烧到周围的东西,荼毘打起来十分憋屈。

  就连斯宾纳也参与了抢夺兔子玩偶,不知道他是一时想不开要打架发泄,还是真的想要这套玩偶。只有魔术师和马格姐对此不感兴趣,抱着看小孩子打架的心情来看戏。而黑雾更是好整以暇地泡茶,就差拿出薯片来咔嚓咔嚓。

  无论怎么说,马格姐都拥有一颗细腻的少女心,他注意到黑雾其实有一瞬间心动,只不过黑雾没有行动起来。于是他好奇地说:「我还以为你也会去抢。」

  黑雾始终保持淡定,他说:「没关系,让小孩子去抢吧,反正我订了三套。」

  马格姐被这个答案噎住了,原来真正的狠人在这里。话说,不是说这套玩偶早就被抢光了吗?想不到黑雾早就加入到了抢购队伍中。

  黑雾看穿了马格姐的想法,他也不隐瞒,直白地说:「我没有抢购,我有SVIP卡,拥有特权,官方会给我预留三套玩偶。」

  SVIP卡……据说只有从一开始就支持无敌破坏兔的资深粉丝才能拥有的传说中的卡。没想到,黑雾才是最深藏不露。

  其实这一点,黑雾觉得自己被冤枉了。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是SVIP卡先动的手。

  这件事还得从某一次黑雾再次意外路过无敌破坏兔身边并顺手捎了他一程后,这张SVIP卡从无敌破坏兔破烂的战斗服口袋中掉落,他顺手一接,无敌破坏兔就顺口说送给他了。

  「反正是潘多拉硬要塞给我的,你想要就拿去好了。」当时,无敌破坏兔是这么说的。

  而黑雾出于某种考虑,最终收下了这张卡。没想到,就是这张卡让他打开了买买买的新世界大门。说起来,该不会是当初不出名的时候没人要SVIP卡,所以才把卡塞给他吧……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变相营销?!

  黑雾想了想自己收藏的那一堆无敌破坏兔的手办和玩偶,突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被套路了,但是转念一想,那一堆绝版手办和纪念玩偶在网上的价格已经被炒得翻了好几倍,貌似又不亏了……

  话虽如此,黑雾觉得自己也不会把收藏品拿去卖了。说起来,他当初为什么会开始收集无敌破坏兔的玩偶手办呢?

  如果让荼毘知道黑雾居然有SVIP卡,肯定会打主意到他身上。要知道,之前荼毘在潘多拉事务所,想要新款手办和玩偶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哪想到现在出来了,自己收藏的手办没来得及带出来,而且还没有SVIP卡去订新的。老实说,跟网上那些手速秒杀的单身狗抢都不知道猴年马月才抢得到。

  至于死柄木弔,虽然本人说是想要销毁渡我带回来的兔子玩偶,但是谁都不信,毕竟死柄木弔在房间里贴满了绿谷出久照片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不过大家都假装不知道而已。

  别说了,你们这群英雄狂热粉,干嘛来加入敌联盟啊?!这个组织干脆别叫「敌联盟」,叫「无敌破坏兔粉丝后援会」好了!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番外篇·完

 


——↓↓↓第一卷の十篇番外↓↓↓——

#与正文关联,时间接在五十章之后#

#请按顺序阅读#

番外一 那个名为绿谷出久的男孩决定活着

番外二 败犬の报恩

番外三 红玫瑰与黑丝绒

番外四 凌晨三点不眠夜

番外五 物语终焉之时

番外六 聚光灯

番外七 下午茶纪事

番外八 兔子先生追逐史

番外九 爱丽丝梦游仙境

番外十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评论(14)

热度(5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