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之前的留言点梗!

占tag很抱歉!

关于之前发起的热度写文挑战、留言点梗写文活动到今晚已经结束啦!(详情请看这个

我一整晚都在回复留言点梗的小可爱们,结果昏头昏脑的,好像说多错多了。在这里做一个整合,记下来该写的东西,提醒自己一定要按要求写好才行。

因为在那边已经艾特了被抽中的小可爱,这边就不艾特打扰了。

热度挑战按“70热度写一百字羞耻段子”来写,CP已确定轰出,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轰出】涌动在滴血玫瑰下的纯洁月光

留言点梗抽了四个小可爱:(以下顺序随机)

1、路过打酱的人:以“我该回去了”结尾写一篇甜文,主胜出,all出久

2、Circus Shadow:all出,以“我该回去了”结尾的甜文,要求以《潘多拉法则》为背景

3、外城:潘朵拉背景,要求喪久穿有兔耳兜帽、蓬蓬裙的女裝

4、非也师傅:相出,想看小久中了个性晚上会变成猫【住校制度】于是被相泽收养一段时间,白天对小久各种严厉晚上各种反差www(要求原作背景,以“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为结尾的甜文)

以上是本次活动的整合,感谢大家的留言和爱心支持这次活动呢!爱你们哟!(づ ̄3 ̄)づ╭❤~

评论(1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