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涌动在滴血玫瑰下的纯洁月光

☞文/莹瞳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私设↓

轰焦冻:半人半吸血鬼。父亲是吸血鬼,母亲是拥有异能的人类。因为身上一半的人类血统,所以不畏惧阳光,但阳光会让他难受,所以不喜欢在阳光下行走。一旦停止吸食人类鲜血就会逐渐虚弱,寿命只会维持人类长度,而无法达到吸血鬼漫长的寿命(如果吸食人类鲜血就会延寿)。

在某个夜晚遇到了穿着浴衣出来散步的绿谷出久,忍不住对他说:“今晚夜色真美。”从那一刻开始,堕入爱河。

目前隐藏自己半吸血鬼的身份,正与绿谷出久同居,享受人类生活。

最大的愿望是能和出久平淡地过着人类生活,死后葬在一起。

目前最大的烦恼是如何跟出久求婚。

 

绿谷出久:表面上是普通人类,偶尔会兼职驱魔人。其实是三十年前就已经死亡的幽灵,懂得如何隐藏在人类世界里。虽然是幽灵,但是因为继承了最伟大的驱魔人欧尔麦特的力量而表面上与人类一样——有血有肉而且心脏会跳动,唯一的特别之处是不会老去也不会死亡。

对轰焦冻总有一种对后辈的关爱,这种关爱直到与对方成为恋人之后都没有改变。一直以为自己老牛吃嫩草,所以内心很羞愧,觉得自己配不上焦冻,因此曾三次拒绝焦冻的告白。

因为作为驱魔人还未修炼到家,所以没看出轰焦冻的真实身份是半人半吸血鬼,以为他是与“那一边”没有任何关系的普通人类。

曾被“焦冻只是普通人类,终有一天会逝去”而困扰,最后决定无论生老病死都要陪伴他一生。

目前最大的烦恼是如何跟焦冻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尤其是自己的年龄问题)。


☞题目其实跟本文一点都不相干

☞短小,切勿较真

——以下正文——


  白皙的大腿夹住他的脑袋,他的呼吸在纤细的血管上游移,他的獠牙蠢蠢欲动。鲜甜的气息诱惑他的灵魂,令他虔诚地将嘴唇贴在那人的大腿根处,烙下一个吻,灼伤了自身的灵魂。身下之人发出娇弱的呻吟,用湿漉漉的眼神注视着他。

  这是你想与之共度一生的人。——他的眼神一暗,收敛了獠牙,轻声说:“我爱你,小久。”

  今天的轰焦冻再次很好地抑制自己的吸血欲望。

 

  ↓

为了写个羞耻小段,我设定那么多到底是为了啥!

这是之前的活动满70热度写一个一百字内容的羞耻段子。不知道算不算段子,但是名字和内容倒是挺羞耻的。(老实说,题目跟内容没啥关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写设定的时候很愉快,甚至有点想开一篇长文,不过大概不会有后续。


评论(10)

热度(3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