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胜出】爆豪胜己的世界

☞文/莹瞳

☞主胜出,含微量all出

☞是之前的点梗活动。要求以“我该回去了”为结尾写一篇主胜出的甜文

☞不敢艾特点梗的小可爱,毕竟,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玩意儿

☞大量OOC。甜不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大概是一篇智障文章



【胜出】爆豪胜己的世界

 

我叫爆豪胜己,是个相当与众不同的英雄人物。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漫画里面的人物……去你他妈的漫画人物啊!这地方到底是什么回事啊!连根毛儿都没有!我他妈到底怎么会在这里!

话说回来,既然是漫画,首先还得有个宿敌之类的登场才……(都说了这是哪门子的设定啊!为什么我要说这种恶心的台词!老子要把搞出这事情的混账通通炸飞!)

  

【咔哒咔哒——一个红白相间毛发的人物在冰与火的讴歌中闪亮登场。】

 

我嘞个去!这货不是宿敌这货不是宿敌!等一下!这货不是阴阳脸那家伙吗!

 

【红白毛的阴阳脸开口:找到你了,我的宿敌——爆豪·宇宙无敌爆娇·胜己!】

 

果然是宿敌啊……我去!你他妈说谁是爆娇啊!还有,你个阴阳脸,别以为我不认得你!你这毛是咋回事?你这造型略显犀利了吧?还有你这萌系发型……

 

【爆豪看见阴阳脸头上扎着两个牛角辫,心情相当复杂。】

  

等等……话说回来,你到底是我的什么宿敌啊!不管如何,能成为最强英雄的只有……

  

【阴阳脸打断他的话语:不管你承不承认,我是你「宇宙无敌爆娇」的情敌!】

 

情敌?!就凭你这货?!

  

【阴阳脸:我一定会从你手上把小绿夺走的!】

  

小绿?我还有个叫小绿的恋人吗?这是哪门子的设定啊!不管如何,我一定不会输给你这个阴阳脸的!我一定不会让这个混蛋家伙夺走小绿的……

  

【咔哒咔哒——一个头顶原谅色绿毛、脸上挂着欧尔麦特标志性笑容的雀斑男孩在一声响亮的「Smash——」中闪亮登场。】

 

我嘞个去!这货不是小绿这货不是小绿!

 

【小绿:啊,咔酱——】

 

我擦!废久!你这家伙怎么笑成欧尔麦特的样子!实在是太恶心了!拜托了,废久千万不要是那个所谓的恋人小绿!

 

【小绿(挂着欧尔麦特标志性笑容):我就是你的恋人小绿!】

 

「去死啊!我他妈怎么可能会喜欢废久!」爆豪猛的惊醒,吓得坐直身体,把原本凑到他面前的脑袋撞飞了出去。

在得知爆豪中了「个性」沉睡不醒,只有真爱之吻才能让他醒过来后,绿谷在众人坚持不懈的提议下真的准备要把自己的初吻送出去拯救自家幼驯染,没想到还没行动就被醒过来的爆豪一脑门撞飞出去了。

「难道咔酱真的讨厌我讨厌到这种程度?连真爱之吻都不需要了,只要我靠近一下他就急着醒过来反驳这种愚蠢的提议?!」——绿谷出久忍不住怀疑人生。

A班众人立刻把绿谷围起来关心他的伤势,就怕被爆豪这么一撞,绿谷会被撞出内伤。他们在绿谷看不见的角度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在得知爆豪中了「沉睡三小时」的「个性」时,他们故意夸大,让绿谷误以为爆豪中的「个性」需要真爱之吻才能唤醒。没想到爆豪这么上道,一醒来就直接大叫自己不喜欢绿谷,连绿谷亲他(原计划只是让绿谷亲额头,爆豪不醒就证明绿谷不是真爱)这一步都省了。

爆豪瞬间傻眼了,这是什么情况。不管怎么看都不太对劲吧!你们这群家伙露出这种恶心的笑容,肯定是设局暗算我吧!

「废久,你个白痴,是他们……唔唔唔……」是他们设局暗算我啊!可恶!没想到连老师都是一伙的!有本事你不要用「消除」的「个性」和拘捕武器来捂住我的嘴啊!该死的橡皮头!你以为我没看到你在偷笑吗!去死啊!你们这群混蛋!

众人:呵呵,最大的情敌幼驯染君已经没威胁性了。

绿谷被爆豪的话语打击的口吐魂魄:「我……我该回去了。」

在众人反应过来之前已经「啪——」的一声关上门了,徒留门内传来一声声爆破以及某人「去死吧」的咒骂。

 

 

 ——题外话——

我相信,这是一篇甜文



评论(8)

热度(4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