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这是一个窒息的操作,为了这888fo都要来一波点梗。

P2是网上找的羞耻play,看热度来完成一项

P3还是网上找的挑战,如果有人留言点CP的话,就会从留言中抽一个按要求写。

喜欢的话就玩起来吧!

不打tag,实在没啥tag可以打的。

可以点的CP有:

小英雄:轰出,胜出,轰出胜,欧出,相出,all出,任意人物×出久

凹凸:瑞金,嘉金,雷金,安金,all金,任意人物×金

【PS:活动持续三天,到10月25日22:00截止】


————【活动已截止】————

看了一下,目前热度是67,真是不尴不尬的热度,让我十分不知所措好。虽然差一点,不过就按70的热度来写一个羞耻小段子好了。

另外第二个活动,抽取到的留言者是 @路过打酱的人  @外城  @Circus Shadow  @非也师傅 ,以上几人可留言或私聊我说明写文的要求,要甜文还是虐文,希望以什么句子结尾(详情可参照P3。这个看你们喜欢,有要求可以说,没要求的话我就放飞自我)


以上,十分感谢你们的支持!能够在这里认识大家真是太好了!(づ ̄3 ̄)づ╭❤~


评论(5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