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好可爱!!!!感觉自己被治愈了!!!你这样子,是想可爱死我让我不用更新吗?!(*´艸`*)你让我根本不能不更新嘛!

笑忘歸:

貢獻我的一點小心意給大大~
@咸鱼瞳ψ(`∇´)ψ 大大說被自己的文虐到了,但裡面還是有很多糖碎片啊~
印象最深刻的是蠶繭(?)相澤以及終於可以睡覺的小久的那一幕。
私心把小天使美化了一下,雖然功力仍然不夠_(:з」∠)_
最後弱弱的催更一下,期待大大的後續哦哦哦!(ง ˙o˙)ว

评论(1)

热度(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