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金】都是酒精惹的祸!!!

@三水一金 

#因为时间很赶,所以制作很粗糙,抱歉。

#本文参加活动,单纯为了娱乐大众,有BUG,但请不要考究。

#关键词:酒精(其实……本文跟这个没啥关系)

#CP:瑞金,嘉金,雷金,安金,凯金



昨天,喝断片了,跟一群大老粗躺一块不是什么大问题,大问题是今天找上门来的凯莉。

凯莉【啪——】的一声将一张盖有众人手指印的协议按到了桌上。

「昨天,你们答应本小姐,今天会听从本小姐的指令。放心吧,本小姐不会为难你们,只需要你们今天一天交换通讯器就好了。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你们必须要模仿通讯器原主的语气跟别人进行通讯。」

「交换对象我也帮你们想好了,格瑞拿雷狮的通讯器,雷狮拿嘉德罗斯的,嘉德罗斯拿安迷修的,安迷修则拿格瑞的。」

「等今晚十二点,就把你们今天的聊天记录放出来,大家来看看对方有没有模仿原主的语气说话吧。做不到的人,可是要受到惩罚;至于做到的人……当然有奖励啦,例如某个傻小子的泳衣照。」

大佬就是大佬,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众人下定决心,不就是角色扮演吗?OjbK!


——【00:00】——

最后的骑士:嘉德罗斯!!!你居然把我的头像改成彩虹小马!!!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这是雷狮的主意

海盗团团长:你当时不是很赞同的吗?现在却让我背锅?

最后的骑士:你们!!!快出来决斗吧!!!

星月魔女:行了行了,现在有重要事要忙,你们就暂时停战吧。

星月魔女:没出声的芦荟,在的话给我冒泡。

烈斩: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hhhhhhh格瑞格瑞,你颗芦荟

烈斩:嘉德罗斯,别太过分了

最后的骑士:凯莉小姐说的没错,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

星月魔女:你们今天有跟别人通讯聊天吗?

最后的骑士:……有

烈斩:……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那个渣渣

海盗团团长:这么巧啊,我也是跟那个小鬼聊了一会

星月魔女:行了行了,快把聊天记录放出来吧。大家来评评,谁装的最像。

最后的骑士:

格瑞……对不起,不过我不能把王子殿下交给你,所以……


烈斩:……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海盗团团长:……

星月魔女:行了,下一个。

烈斩:

……我是不会道歉的。



海盗团团长:……格瑞,快,出来让我锤死你!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最后的骑士:……

星月魔女:行了,下一个。

海盗团团长:

啧,明天再打爆你的狗头,今天留你一条狗命!

来,给你们看看,这才是真正的演技!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雷狮!!!你出来,我保证一棍子打死你让你没有一点存活的余地!

海盗团团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本事你来打我啊!!!就算你打我,小鬼也不会再理你了!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你个渣渣!居然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离间我和那个渣渣!你说我哪里配不上那个渣渣了!

最后的骑士:……你哪里都配不上我的王子殿下。

星月魔女:好了好了,别废话,下一个!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气死我了!幸好我也不傻!谁都别想跟渣渣在一起!




最后的骑士:我不是,我没有,王子殿下你听我说!

星月魔女:死心吧,这里没有你的王子殿下。

星月魔女:既然你们让我看了这么精彩的戏目,我也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好了。

星月魔女:



最后的骑士:????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海盗团团长:????

烈斩:

烈斩:凯莉,你在哪。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你个觊觎我王妃的渣渣在哪里!我要把你殴成粉末!

最后的骑士:凯莉小姐,你居然趁虚而入?

海盗团团长:什么趁虚而入!这家伙明显是设局诓我们!

星月魔女:本小姐是那种人吗?是金那个傻小子真心实意跟我告白,我才勉为其难答应他的。

最后的骑士:……凯莉小姐,你良心不会痛吗?

星月魔女:本小姐不需要良心。

烈斩:……你死定了。

星月魔女:本小姐从未怕过。况且,金那个傻小子肯定会挡在我面前的,你们……舍得对付他吗?

烈斩:……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海盗团团长:……

最后的骑士:……


——【时间回到前一天晚上】——

金:凯莉,我真的要跟他们告白吗?这样的话,会不会连朋友都没得做?

凯莉:我管你。反正,你明天之内一定要找到一个人答应你跟你交往,不然……

金:呜呜呜……凯莉……

凯莉:谁让你这傻小子赌雷狮会赢呢?

金:我以为雷狮一定很能喝的,谁知道……

凯莉:他个鶸,连本小姐都喝不过。愿赌服输,你既然输给我,就应该履行承诺。难不成……你想毁约?

金:知道啦,凯莉,我一定会找到人跟我交往的!


——【今天晚上,稍早一点的时候】——

金:凯莉,在吗?

凯莉:干嘛?

金:凯莉,他们都拒绝我了,我该怎么办?

凯莉:笨蛋,你不是还没跟我告白吗?

金:诶?!这也行?

凯莉:方法我都给了,至于要不要做……

金:……

金:我……我喜欢你

凯莉:好,在一起吧

金:你真是太好了!凯莉!我爱死你了!


没错,凯莉大佬po出来的截图是删改过的。

凯莉大佬深藏功与名


凯莉:呵。一群鶸。


评论(24)

热度(21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