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十八弹)

Q1:


A1:

其实正文提示过了,小久已经恢复记忆了,正因为恢复记忆,所以他才会跟日美子分道扬镳,也因为有那段痛苦的记忆,所以整个人变丧了,一边认为成为英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一边又忍受着痛苦而努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那不认为那是英雄行为,他只是在努力做他能做的事情)

另外,少主和荼毘的戏份当然有啦!只不过少主的戏份还要更久一点才有……_(:з」∠)_以我可悲的更新速度而言……


Q2:


A2:

这个问题真的很多人问过,也有很多人关注,正文后面会说到这个问题,目前暂且不提,请见谅。


Q3:


A3:

QWQ抱歉,这么久才记得要整理提问箱的问题,以至于这个问题已经失去时效性了。


Q4:


A4:

QWQ 啊……以问问题的日期来回答的话:更了哦~


Q5:


A5:漫画看到了哦!终于弄清楚这一家子的名字了!

另外从夏雄跟安德瓦的对话中可以得知,二哥的名字叫灯矢!(p≧w≦q)


Q6:


A6:

2333很有意思哦!正文估计不会出现,不过番外是可以有的!只不过日期可能有点远……毕竟我的更新速度……_(:з」∠)_【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


Q7:


A7:

最近在策划呢!估计可以弄一本!不过详细情况其实还没敲定……


Q8:


A8:

谢谢支持!啊啊啊有人喜欢那一篇真是太好了!

关于提问箱,我现在已经把所有与潘多拉相关的提问整理放到潘多拉法则的归档里,提问箱的地址也在那里放了!(之前一直没想到提问箱地址的问题呢,老是翻找应该很麻烦吧。)

顺便再贴一下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zh-TW/hitomi_free?event=0


Q9:


A9:

会有哦!接下来荼总的戏份会增多!


评论(1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