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炭】一不小心脚踏三船的我可能要死了

☞全员存活if线

☞垃圾脑洞,快乐短打。

☞主要CP有:实炭,义炭,炼炭,微量all炭。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带着垃圾脑洞来了!我写的太垃圾太无趣了,应该不会有后续。

☞我越来越喜欢暴躁老哥了,实弥和炭炭真的好相称!也好喜欢玄弥,不过这次没写到他,可能之后会写个不死川兄弟跟炭炭的故事。

 

 

  在好不容易成功击败鬼舞辻无惨、和大家一起活下来之后,炭治郎却发现自己居然陷入了必死的危机之中!

  事情还得从一开始说起。在和玄弥成为好朋友之后,炭治郎经常会听玄弥讲述他和他哥以前的事情。有时候炭治郎会产生疑惑,甚至怀疑玄弥讲述的事情是否自带滤镜,因为他口中所说的风柱的笑容是这样的:(↓宛若百合花开的纯洁笑容↓)


  而炭治郎回想起不死川实弥的笑容是这样的:(↓宛若恶鬼嘲讽的狰狞笑容↓)


  不得不说,这两者之间的差距有点大,以至于大战结束后,炭治郎在失血过多的情况下有幸目睹玄弥口中所说的“不死川实弥の纯洁笑容”时,他根本没听清楚对方在跟他说什么就已经晕乎乎地点头答应了。事后炭治郎称之为“不死川先生の美男计”。

  那是炭治郎在无意中踏的第一条船。

  并且,炭治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意识到自己无意中踏了一条船,他只是觉得那之后不死川先生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次数多了起来。于是就有了之后的“踏第二条船の无辜事件”发生。

  第二条船……不对,是第二位告白的人正是“人见人厌且被狗嫌但一点都没有自知之明的富冈义勇先生”,简称“义勇先生”。当时义勇先生正被蝴蝶忍再次打击到怀疑人生,并且倔强地发出“我才没有被讨厌”的声音,不过刚好经过的炭治郎的音量明显比他要大得多:“义勇先生一点都不惹人讨厌!至少我超喜欢义勇先生的!”

  炭治郎当时的言下之意是:义勇先生是个好人。

  而义勇先生听到的意思是:炭治郎在跟我告白。

  因此,义勇先生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结婚吧!

  当下,义勇先生十分感动+十分冷静+十分面无表情地做出求婚的决定。他感动地以毫无起伏的声线和毫无变化的表情发出求婚宣言:“炭治郎,你可以给我做一辈子的萝卜鲑鱼吗?”

  炭治郎声音嘹亮地回复:“是!义勇先生!”

  此时,炭治郎的言下之意是:当初钢铁冢先生生气的时候也说要我给他送一辈子的御手团子做赔偿,我是不是又让义勇先生生气了?但是义勇先生的气味明明很高兴。算了,难得义勇先生这么开心。

  而义勇先生听到的意思是:炭治郎答应我的求婚了!

  这是炭治郎无意中踏的第二条船。

  十分遗憾的是,这时候的炭治郎仍然没有察觉到事情真相,才有了后来的第三条船。

  第三条船……都说了不是,是第三位告白者才对。第三位告白者正是与猗窝座战斗时为了救下所有人而导致瞎了一只左眼并受了重伤的炼狱杏寿郎,幸好当时太阳公公出来了,猗窝座仓促逃亡,让炼狱杏寿郎捡回了一条命,事后当事人大笑着说:“哈哈哈哈好吃好吃!”←指的是炭治郎做的爱心便当(bushi)。

  最后大战结束之后的某天,为了保护主公而再次受了重伤并被强制修养了三个月的炼狱大哥再次收到炭治郎的 爱心便当 慰问品,一边大口咀嚼并发出“好吃好吃”的声音,一边大声说:“炭治郎,给我做一辈子的便当吧!”

  “是!炼狱先生!”

  炭治郎心想,自己做的饭有那么好吃吗?之前义勇先生也让我给他做一辈子的萝卜鲑鱼,义勇先生他……到底有多爱吃萝卜鲑鱼啊!?说起来,现在想想,当初大战刚结束的时候,不死川先生好像也让我给他做一辈子的萩饼……

  还未等炭治郎想明白,他就听到炼狱大哥说:“好,那我们马上结婚吧!”

  “是!哈?等等!炼狱先生……我……”

  “哦,对诶,炭治郎还没成年吧,那就等炭治郎十八岁的时候结婚吧哈哈哈哈~”

  不是这个问题!!!请您听我说,为什么会突然间跳到结婚的问题?!

  可惜,到最后炭治郎还是没机会把这个问题说出来,因为炼狱先生笑得太高兴了,导致忍小姐把炭治郎赶出来。

  炭治郎:???

  满头疑问的炭治郎最后被善逸一语道破:“当有人说希望你给他做一辈子饭,就是希望跟你过一辈子啊!所以……那个……炭治郎……你可不可以给我做一辈子的……啊啊啊啊啊!!!炭治郎,你怎么晕过去了???!!!”

 

 

小剧场一:

因为炭治郎答应给自己做一辈子的萩饼,所以不死川实弥的伤势愈合速度快得惊人,三天就能下床到炭治郎面前晃悠了。

可惜当时还未想起自己答应过什么的炭治郎只是感叹最近跟不死川先生真有缘,居然多次偶遇对方。

 

小剧场二:

(某天,再次“偶遇”实弥的炭治郎突然发现实弥的睫毛很长很翘)

实弥:干嘛一直看着我?

炭治郎:突然发现不死川先生的睫毛很好看呢!(真诚的笑容)

实弥:笨……笨蛋!干嘛突然这么说!

炭治郎(心想):哇!不死川先生的表情好狰狞,是我说错话了吗?不过他的耳朵红了,而且是很高兴的气味。原来……不死川先生喜欢别人夸他好看吗!(←直男式误会)

 

小剧场三:

没想到自己会告白成功的义勇先生高兴得三天没睡觉,最后被炭治郎的长男之力哄睡了。

然而炭治郎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义勇先生顶着黑眼圈、瞪大眼睛一直看着他,他只能先把人哄睡了,毕竟那个样子的义勇先生实在太恐怖了。

 

小剧场四:

不知道炼狱先生已经飞鸦传书到老家通知父亲和弟弟自己要结婚的事情的炭治郎,在收到炼狱千寿郎郑重拜托自己好好照顾炼狱大哥的书信时十分疑惑,但还是同样郑重其事地回信保证自己会好好照顾炼狱大哥。

 

小剧场五:

以为自己的告白吓晕了炭治郎的我妻善逸一度陷入了自我厌弃中。

我妻善逸:我的告白有这么恐怖吗?连炭治郎都嫌弃到晕过去了!┭┮﹏┭┮

 

小剧场六:

(炭治郎写给跟珠世小姐外出的祢豆子的信,但最后没寄出去)

前略。

祢豆子,哥哥我可能一不小心脚踏三船了……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哥哥不在了,我可能是被三位柱联手干掉了。o(╥﹏╥)o

 

小剧场七:

事后炭治郎认真思考当初钢铁冢先生让他送一辈子的御手团子有没有别的含义。

大概……只是赔罪的意思吧,毕竟是钢铁冢先生啊!

对此感到安心的炭治郎并不知道,其实就是他认为的“那个意思”。

(貌似某人其实是脚踏四船呢!)

 

小剧场八:

(大战之后,一次柱の集会)

在宇髄天元再次炫耀自己有三个老婆并嘲讽队里的单身汉时,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平时沉默寡言的富冈义勇居然蹦出一句:“我不是。”

看富冈义勇不顺眼的不死川实弥不甘落后地说:“我也不是!”

在如此剑拔弩张的氛围下,只有炼狱杏寿郎还能哈哈大笑着说:“哈哈哈哈~我也已经有结婚对象了。”

此时距离他们同时说出未婚夫的名字还有十秒时间……




 

——题外话——

实话实说,钢铁冢萤酱的颜我是可以的!↘

(萤酱的名字真可爱!炭治郎听了都说可爱!)↙



评论(35)

热度(411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