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炭】大柱子の十大错觉

☞文/莹瞳

☞全员存活if线

☞垃圾脑洞,快乐短打。

☞主要CP有:实炭,义炭,炼炭,微量all炭。

☞鬼灭之刃真是看得我一边哭一边笑……炭治郎是什么大天使!他真棒!继出久和金之后我又爱上了一个天使!想为他打call!更想all他!团宠炭炭请了解一下!

 

 

<不死川实弥の十大错觉>

1、不死川实弥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好哥哥。

2、不死川实弥认为炭治郎讨厌他。毕竟第一次见面的情况十分恶劣,并且对方也说了绝对不会放过伤害祢豆子的他。

3、炭治郎居然留意到他喜欢吃萩饼,不死川实弥认为炭治郎可能有点喜欢他。

4、炭治郎说会给他做喜欢的萩饼,不死川实弥认为炭治郎是在跟他告白。

5、由于害羞,不死川实弥恼羞成怒被气走了。他认为自己错过了接受告白的机会,后来炭治郎没给他做萩饼吃。

6、不死川实弥认为富冈义勇拿着炭治郎做的萩饼来找他是一种挑衅行为。

7、不死川实弥认为富冈义勇拿着炭治郎教他做的萩饼来找他是一种升级的挑衅行为。

8、不死川实弥认为富冈义勇是一个强敌(情敌)。

9、后来,不死川实弥发现他弟弟也是情敌。他以为只有这两个情敌。

10、今天的不死川实弥仍在等待炭治郎的再次告白。

 

 

<富冈义勇の十大错觉>

1、即使成为了水柱,富冈义勇仍然认为自己很弱。

2、富冈义勇不认为自己讨人厌。

3、在放过祢豆子并多次救下炭治郎后,富冈义勇认为炭治郎会对他以身相许。

4、富冈义勇认为炭治郎跟在他身后不停叫他“义勇先生”并对他死缠烂打是一种特殊的求爱方式,可惜那时候的他还不能接受这份心意。

5、炭治郎帮他找到了风柱的喜好,富冈义勇认为如果给不死川实弥送萩饼,他们之间的恶劣关系会得到改善。

6、由于自己不会做萩饼,富冈义勇拿着炭治郎做好的萩饼送给不死川实弥。不死川实弥脸色凶狠地接受了。富冈义勇认为这是一个进步。

7、为了进一步改善同事关系,炭治郎教他制作萩饼,这次不死川实弥恶狠狠地拒绝了。富冈义勇认为可能是自己做得太难吃的缘故。不过不死川实弥不是还没尝试过吗?

8、即使他和不死川实弥的关系没有得到改善,富冈义勇仍然认为炭治郎是一位十分优秀的贤内助。

9、富冈义勇认为他和炭治郎会有五个孩子。

10、今天的富冈义勇仍在等待炭治郎的再次告白。

 

 

<炼狱杏寿郎の十大错觉>

1、炼狱杏寿郎绝对不是一个杞人忧天的人,但是他认为炭治郎可能不太喜欢他,因为在初次见面的时候他当面提议要砍下兄妹俩的头。

2、后来炼狱杏寿郎发现炭治郎实在太可爱了,想收对方做继(xi)子(fu)。当他提议的时候,他认为炭治郎已经答应做他的继子和媳妇了。

3、炼狱杏寿郎觉得只要他告白了,炭治郎就会接受,但为了不让对方成为寡妇,他的遗言中没有告白。所幸最后活下来了。炼狱杏寿郎开始后悔那时候没有告白。

4、不过炼狱杏寿郎乐观地认为炭治郎已经是他的媳妇了。

5、炼狱杏寿郎不喜欢宇髄天元与炭治郎接触,他认为这是因为天元老是想抢走炭治郎当继子。

6、因为与猗窝座一战中受了重伤,于是拜托炭治郎去老家传达自己的口信,炼狱杏寿郎认为四舍五入等于见过家长可以结婚了。可惜炭治郎只有十五岁,还是再等等吧。

7、借受伤名义让炭治郎帮忙喂饭,炼狱杏寿郎认为四舍五入等于婚后生活了。

8、即使被蝴蝶忍笑着讽刺,炼狱杏寿郎也完全不认为自己是厚脸皮,他认为妻子给丈夫喂饭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9、在炼狱杏寿郎彻底康复之后,炭治郎激动到哭,炼狱杏寿郎认为自家妻子真是太爱自己了哈哈哈。

10、今天的炼狱杏寿郎仍在等待炭治郎长大准备结婚。

 

 

<不是错觉の十大场合>

1、祢豆子认为那些缠着哥哥的大柱子都是大猪蹄子,而那些还未成为大柱子但也缠着哥哥的人同样是大猪蹄子。

2、嘴平伊之助不喜欢那些总是把权八郎叫走的人,可惜自己不够强,于是更加努力地锻炼。

3、炭治郎是第一个不会嫌弃我妻善逸并且温柔待他的人。我妻善逸害怕战斗,但如果为了炭治郎,就算是柱,他也想试着去挑战。

4、不死川玄弥察觉到自己的哥哥喜欢炭治郎,因为好不容易和哥哥修复关系,所以打算放弃喜欢炭治郎,结果被哥哥揍了一顿要求公平竞争。

5、在炼狱杏寿郎受伤期间,炭治郎把给炼狱大哥喂五十个盒饭当做每天的锻炼来完成。最后喂到手软。

6、蝴蝶忍已经为自家小孩香奈乎准备好嫁妆,准备找机会让(逼)炭治郎收下。

7、富冈义勇以为大家都看不出来他喜欢炭治郎,实际上所有人都看出来了。

8、时透无一郎很长时间都没有发现自己喜欢炭治郎,直到他梦遗了。

9、甘露寺蜜璃原本很担心队友们的恋爱问题,后来她发现只要有炭治郎在就不用担心。

10、炭治郎认为前辈们十分和善,大家都是好人。

 


评论(83)

热度(10378)

  1.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