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六弹)

感觉经常会收到很有意思的提问,再这么下去总觉得自己都能写篇论文来论证这篇文的人物关系了。(>ω・* )ノ当然啦,我觉得这个还挺有意思的。


以下是这次收到的问题:

Q1:


A1:

爆豪和绿谷的关系很复杂。爆豪并非真的不在意,他从一开始就知道绿谷变了,但他抱着“这与我无关,反正废久就是废久”的想法佯装不在意。要让爆豪承认他在意一直以来都不正眼瞧一下的废久是一件让他暴躁的事情,他的自尊心让他对此“不在乎”,然而当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时,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接下来会有一个关于丽日和绿谷关系的问题(这个稍后再说),丽日因为见到小久“自残”而心生恐惧,但同样见证此场景的爆豪相比之下是相当冷静的“视而不见”,事实上他的惊讶不比丽日少,他甚至因为遇上了渡我(咎日美子)而猜到一两分,例如:渡我恐怕是「敌」,渡我的「个性」可能与变装有关,以及渡我跟出久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很可能造成了出久现在的性格)……

爆豪很聪明,但他遇上出久的事情时总会在暴躁的深渊跳探戈,但不能否认的是他的聪明和对小久的熟悉让他能够洞察到很多事情。爆豪和小久之间的许多事情都未曾解决,他们的关系是一种复杂又奇妙的化学反应,实际上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但又保持一种微妙的平衡,这是独属两人奇怪的默契。这也代表了,就算爆豪想要知道事情真相,他也不会当面问出久,更加不会表现出来。

胜出的戏份也不会太少,本文的剧情发展要到期末考试了,到时胜出还得合作XD(虽然严格来说这篇文的进度还真慢)

另外,关于小久的心结是否已经解开这一点,在新发的第二十九章里其实说到了,他根本没办法原谅自己,认为自己给别人带来不幸,这也是小久的心结之一。关于小久的过去和秘密其实还有很多没写到的地方,不过我相信在A班的努力下,终有一天小久会真正解开心结。

当然了,我也很期待掉马的时候……虽然可能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美好。

最后,十分感谢你的提问和支持!有人觉得我写的不错并且专门留言告诉我,这让我很高兴!感觉又有动力继续肝了!φ(>ω<*) 



Q2:

A2:

有人能关心御茶子和出久,真的让我很欣喜。在新的二十九章中两人已经和好了哦!

其实在实训之前我已经想写他们和好的场景,但是后来想了想,我还是觉得御茶子应该会在职场体验之后坚强地接受出久的怪诞和神秘。职场体验让所有人都学会了成长,那些我没写到的部分不代表他们没有努力,就如御茶子在训练中变得更加坚强,才有勇气去了解出久血腥背后的伤痕。

另外,有一点值得提出的是,咔酱并非接受了出久的“自残”行为。他能够大概猜出出久此举背后的用意,但是他无法接受那个从前会因为一点点伤口就哭哭啼啼的废久突然间变成用他所不理解的惨烈方式来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与其说他“接受”了这样的出久,倒不如说他故意“无视”这个他不熟悉的出久。关于两人的关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无论最后能不能互相理解对方,他们两人之间还是存在着不可磨灭的联系,他们的关系同样复杂到让人苦恼。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