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胜】如若神不知(下)<阴暗版结局>

☞文/莹瞳

☞原作背景,私设多多,人物极度欧欧西,慎看。

☞绿谷出久无个性设定。

☞没有人是尽善尽美的“圣人”,所有人都有自己的私心。

☞本文分上中下三部分,分别从轰焦冻、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的角度还原事实。

☞本章为结局篇,有两个版本,一是本文,二是,请慎重选择。

PS:两个版本的结局前部分(“十日”和“十个月”)内容一样,只有最后的结局有不同。

☞本文为,结局高能预警!有人物死亡的血腥描写!而且结局并不是“所有人都幸福”的美好结局!请一定要注意!

☞前文:

【轰出胜】如若神不知(上)

【轰出胜】如若神不知(中)

☞由于正文有部分设定没有完全叙述出来,所以正文下方有补充设定,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下)

 

      【我忏悔。】

 

       ·十日·

 

  【人们毁谤他们所不知道的。却不知,他们本性所知道的事与那没有灵性的畜类一样,在这事上竟让自己迈向毁灭。】(*1)

 

  爆豪胜己一直以来都弄不懂废久脑子里想些什么,唯有一点他清楚的是废久从来就学不会“放弃”两个字,无论其他人怎么嘲弄他的目标,他就是学不会放弃。明明是个无个性,还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只会跟在爆豪后面对着他的背影露出崇拜和羡慕的神色,却在爆豪威胁他不要去雄英的时候说想试试。

  爆豪一直觉得,废久的脑子简直有病。所以他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不如像只狗那样从楼顶上纵身一跃”这类的话来,因为他知道废久根本不会听。

  ——本来应该如此。

  让他没想到的是废久第二天就改变想法了,不再执着报考雄英,却又茫然不知该对未来如何策划。

  对此,爆豪心中只有两个字:“活该。”

  早点认清楚现实的话就不会这样了,事到如今才开始考虑未来该怎么办,难道还得让别人一脸同情地劝说他不要放弃不切实际的梦想吗?

  绿谷出久就像一个“梦想家”,只不过还得在“梦想家”之前加上“白日”两个字。虽然爆豪不知道为什么废久过了一天就改变主意了,但是他一点都不想同情废久,这一切都是废久咎由自取的。

  爆豪一点都无法理解,明知道那是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偏偏废久还坚持了十余年,整天幻想自己终有一天会成为职业英雄,那得多愚蠢才会不觉得自己的行为可笑?所以爆豪才会那么不爽废久。然而,如今意识到自己的愚蠢的废久同样让爆豪不爽到爆,那家伙的眼中黯淡无光,徒留一潭死水,让爆豪看了就来气。

  “你这个样子难看死了!还不如干脆去死!”

  爆豪路过废久时嗤笑一声,余光瞧见废久的背影猛然一震,但爆豪不以为意,他只希望废久不要再挂着这副难看的表情在他面前晃悠。

  后来,他真的没再见到废久了。

 

       ·十个月·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2)

 (↑被屏,此部分走外链↑)

 

       ·十年·

 

  【愿他用口与我亲嘴,因他的爱情比酒更美。】(*3)

 

  一开始,爆豪是不想来的。他并非是讨厌聚会的人,只要不是那种虚与委蛇的商业聚会,他都不介意参与,毕竟他不是什么真的不合群的人。但是只有今天这个班级聚会,是他最讨厌的存在。

  三年前的今天,欧尔麦特病逝了。而这群傻乎乎的人为了不让悲伤笼罩这一天,于是每年这个时候举办班级聚会,无论多么忙碌,他们都会抽空来参加,只因他们认为欧尔麦特会希望看到开心的他们。

  切,死人哪里还有希望不希望的。他已经死了,剩下的不过是一群傻子在那里自欺欺人。

  更可笑的是,那个真正不合群的阴阳脸居然跑来参加聚会,然后还一脸傻乎乎的幸福表情,表示他即将要求婚。

  啧,这群人该不会真的忘了今天是谁的忌日吧。

  爆豪永远都讨厌这一天,他同样讨厌聚在一起逃避现实的其他人,以往这个时候他都不会出现在聚会上,但是今天——唯独今天——他不知道脑子搭错那条线,居然来了。有一种直觉告诉他,如果他今天不来的话会后悔。

  啧,烦死了!

  当那个青蛙女问到:“对方是怎样的人呢?”

  “是像天使一般美好的人。”——阴阳脸如此回答。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阴阳脸居然露出那种爆豪曾经从绿谷出久脸上看到过的虚假的幸福感,一如那家伙曾经说着「我一定会成为英雄!」这种谎言时的表情,又如那家伙后来一边亲吻十字架一边说着「总得找些东西作为信仰,不然怎么支撑着活下去呢?」这种话时显露出来的那种虚伪表情。

  恶心至极。

  于是,他实话实说:“切,恶心死了。”

  更恶心的是,阴阳脸居然让他想起那家伙了——那个不知道死哪里去的废物。

  “哇!轰!你拿错杯子了!那是酒来的!”坐在轰旁边的上鸣第一时间发现了轰的异样,他发现轰的眼神已经开始涣散了。

  “哦哦哦哦——”轰应了一声,然后啪的一声倒了下去。

  “喂喂!只是一杯!你这就倒了?!”

  “这可怎么办?”

  “嘿嘿嘿,我有一个好办法,干脆让轰的恋人来接他吧!这样我们也能看一下轰的恋人是怎样的!”

  “好主意!不过我们怎么知道谁才是轰的恋人呢?他刚刚也没有说名字。”上鸣一边说一边翻找轰的手机,感谢轰没有设置密码,不然他们就别想打开手机界面了。“啊……我觉得不用猜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轰居然是闷骚型,你们快看,这个昵称设置居然是‘我的老婆大人~☆’!后面居然还加符号!哈哈哈哈哈绝壁是闷骚!”

  “……没想到轰君是这种人。”“受教了!”“绝对是闷骚无误了。”等言论层出不穷,然而当上鸣开始拨号时,所有人瞬间静下来了,全神贯注来听,唯恐漏掉什么信息。结果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吓得众人心脏都快停了——轰的女朋友的电话居然是一个男人接听,轰该不会被绿了吧!

  “你……你好?”事到如今,上鸣只能硬着头皮对话了。他事先按了扩音,现在大家都注视着他……手中的手机,等待手机那头的人的回应。

  “你是焦冻的朋友吗?”那个男子一下就认出了打电话的人不是轰,而是另有其人。

  「焦冻」这个名字一出,大家都安心了。好歹是认识的,也不是什么打错电话的情况。

  上鸣稍微放宽点心,不过他稍后想到该不会是轰女友的出轨对象十分清楚轰的情况才这么说的吧,于是他小心翼翼地问:“我们是轰的朋友,请问你是……”

  “我?我以为电话备注有写,该不会焦冻备注了‘老婆’之类的名字吧。”

  “额……”

  电话那头的男人听出了上鸣的迟疑,便笑着说:“还真是啊。他是不是还问了你们该怎么求婚之类的问题?呵呵呵,他的求婚戒指放在衣服内袋里忘了拿,差点混在衣服堆里一块洗了,让他下次别忘了……好吧,没下次了。告诉他,我已经戴上了。”

  众人一听,抽了口气。该不会是他们想的那样吧……

  上鸣急的满头大汗,正想问对方是不是轰的恋人,结果就被爆豪抢走了手机。爆豪见不惯他们一副犹犹豫豫的纠结样子,直接把手机抢过来,对着手机吼:“你这家伙就是阴阳脸的恋人吧!那家伙喝醉了,赶紧过来把他拖走!”说完之后也不管对方知不知道这是哪儿,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爆豪!”

  “干嘛!难道你们还歧视基佬啊!”

  “额,我们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想问清楚而已,况且你连地址都没告诉人家……”

  “白痴。”爆豪干脆不说话了。就凭刚才的对话就能得知阴阳脸和那个不知名的恋人正在同居,以阴阳脸那个闷骚,肯定早就把聚会的时间地点都交代好了。不过爆豪更加在意,那个声音怎么有点熟悉。

  爆豪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会在这种情况下见到那个人。

  那人友好地打招呼,开口便说:“你们好,我是来接焦冻的。”

  那熟悉的墨绿色头发,还有让爆豪厌恶的雀斑,以及脸上虚伪的笑容——废!久!

  只是,还没等爆豪暴起,有一个声音比他更加激动——

  “您是Ghost!当年很感谢您救了我!我因为自己的愚蠢而独自去挑战英雄杀手,最终多亏您救了我,之后哥哥也把我狠狠地训斥了一顿,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但一直没有机会跟您道谢,真的万分感谢!”

  英雄Ghost,在普通人中估计没多少人听说过的隐世英雄,但在英雄圈里十分有名,被誉为“最强辅助”,因为他极其擅长跟其他英雄合作,从前期情报收集、战略策划,到后期的行动指挥、战斗善后,全程极大程度发挥英雄们的能力,与他合作的英雄行动从未有过失败,所以在英雄圈内十分受欢迎,但甚少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一般来说只有他找上门的合作,其他人提出的合作他大部分会拒绝。没想到A班的一次聚会,就见到了这位传说中的神秘英雄,而且对方还是轰的恋人。

  那人愣了愣,有些羞赧地对激动的饭田说:“不好意思,我不记得了。”

  “没关系,想必您救助过的人很多,不记得我也是理所当然的,只不过这份恩情我会一直记着的,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请一定要告诉我!”

  “啊,不是这个意思,而是我没有以前的记忆,三年前的记忆我全都忘了,真是不好意思,你说的事情我毫无印象。不过既然是获救了,那就好好活下去吧,我想以前的‘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你没必要特意做什么,只要好好活着就好了。”

  这些人都在瞎几把讲些什么?英雄?废久?废久怎么可能是英雄!嘴上说着“好好活着就好”,眼神中却根本没有那个意思,估计对他来说饭田就跟路边的小猫小狗差不多,偏偏饭田还当真了,一脸感动地看着废久。都他妈是白痴吗!废久这家伙怎么看都不像是英雄!

  “喂!你说失去记忆是怎么回事!废久,别以为随便编个理由就能装作不认识我!”爆豪将激动的饭田拉开,自己站到了那个被他称作“废久”的人身前。其他人很少看到他这么暴躁的样子,一副想杀人的表情。然而在爆豪看来,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一股异样的烦躁感让他根本无法平静下来。

  上鸣看大事不妙,赶紧凑到轰旁边,又是拍脸又是叫他的名字的,祈祷他能有点反应。幸而,轰喝的不多,酒意来的快,去的也快,让上鸣这么一叫,开始醒过来了。

  轰睁开眼,迷迷糊糊地看向那个穿着神父服装的男人,疑惑地呢喃:“小九?”待他意识更加清醒一些,定眼一看,立刻警惕起来,一列冰柱刺向男子。

  男子和爆豪迅速躲开,爆豪皱起眉,开始意识到不对劲了。

  轰没有管爆豪是不是被他波及,只管盯着“小九”,质问他:“你是谁?”

  “诶???”上鸣惊讶地看着这一系列发展,想不通轰这是还没醒酒打错人,还是真不认识这个被饭田认作“Ghost”的人。

  “真是的,明明都骗过了小爆豪,没想到会被小轰轰认出来呢~不过也对,毕竟小轰轰才是这几年来一直跟他生活在一起的人啊~”说这话的“小九”的脸逐渐融化,这种情况让A班一众人全都做好战斗准备,毕竟这个个性他们可都认得,正是渡我被身子!不过与以往裸露的情况不同,这一次她的衣服没有连同她的个性解除而消失,看来她只拟态了小九本人的身体,衣服倒是真的拿了他的衣服穿,以至于现在宽大的衣服在她身上显得松松垮垮,颇有一种“男友衬衫”的暧昧。

  渡我亲吻手上松了一圈的戒指,羞涩地对轰说:“你看,这是原本属于他的戒指哦,可惜现在戴在我手上松了一圈,不过也没办法嘛,毕竟是男戒……”

  “闭嘴!渡我,你把小九怎么了!”轰此时已经顾不上那枚他原本准备用来向小九求婚的戒指了,他更加在意小九现在人在哪里。他早该想到的,自己会给小九带来不幸!但他以为自己能够保护小九,没想到……

  “在这个问题之前,恐怕还得问:渡我,你是怎么越狱的?”蛙吹对渡我有着深深的忌惮,A班的人中,她算是最早跟渡我正面对上的人之一。然而,这个女人在敌联盟落败之后明明被关押了起来,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这里?现在的情况可不妙,这种“不妙”不是指他们这么多人对付不了一个渡我,而是指爆豪和轰的情绪明显不对劲,就怕他们两人出了差错。

  “不对哦~小梅雨~人家才不是越狱,人家可是有任务在身的……啊啦~任务书去哪了?啊啦啦~原来在这~”渡我从口袋里翻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她一脸羞涩地将纸展开,指着它说:“看!人家也算是公务人员啦~”

  就算那份文件上真的有官方印章,也不代表其他人相信她有点疯癫的话语,要知道以前作为长期在逃人员的渡我不知道多少次从关押人员手中溜走,她的个性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因此,在场的A班同学没有一个小看渡我的能耐。不过,他们多少猜到是怎么回事了。

  在英雄社会中,有一个问题一直让人担忧:敌人由英雄约束,但谁来约束英雄?——这个问题看起来很可笑,因为早已有层层叠叠的英雄管理机关来审核与管理英雄。然而,当英雄真的出现违规行为时,由谁来逮捕他们呢?或者说,谁有能力来制裁这些强大力量的英雄呢?要知道,在这个英雄社会中,拥有强大个性的大部分人都跑去当英雄了,而英雄之间多少有点联系,就算是英雄也无法完全没有私心地去对付他们的前同事——那些违规的英雄。因此,政府有一个机构,在普通人耳中不常听见,但在英雄之间心照不宣,那就是由审判者统领的制裁小组,成员身份一律不明,但据说制裁小组会收纳曾经犯下罪行的敌人。

  “你们猜得没错哦!我可是制裁者之一呀~不过我们的规定很严,除非你们先动手,不然我可是不能出手的,否则我就算‘违规’了~这个规矩真讨厌,不过我会好好的遵守规则哦,你们不用担心!”

  不不不,你这么说才更让人担心。

  “我不管你现在是什么身份,渡我,快把我的小九交出来!”轰阴沉着脸,他才不管渡我在暗示什么,他只知道他再不见到小九的话,他就绝对不会用温柔的手段放过渡我。

  “你的?”渡我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那样,她捧着脸说:“你可别忘了,你是从谁的手里偷走了他。你其实早就知道的吧,那个被你取名为‘小九’的男人,他的真实名字叫绿谷出久,就是你身旁的小爆豪找了十年的幼驯染,但你悄悄把他藏起来了。”

  爆豪的脸上明显染上怒火,连额头暴突的青筋都让人怀疑他会不会先把轰干掉,但他咬牙忍了下来。反而是轰坦荡荡地承认:“没错,但他属于我了。”这让爆豪眼睛都喷火了。

  “所以你有罪啊~罪名为【贪婪】!不过小爆豪也一样,毕竟他是‘杀死’‘绿谷出久’的人,罪名是【傲慢】。看吧,成为英雄的你们都是一群有罪的罪人哦!”

  “老子一点都不想听你瞎几把说些有的没的,那家伙到底去哪里?”

  渡我却没有理他,而是自顾自地继续说下去:“如果当初小绿谷自杀时,救下他的不是英雄,而是敌人,是不是事情完全就不一样了呢?”

  “你到底在乱说什么……”爆豪想起废久离家前的那封遗书,想起引子阿姨在他面前失声痛哭,想起那些被他刻意遗忘的事实……其实他一直都知道。所以,当废久出现在他的房间里时,他甚至在想:即使是鬼魂也无所谓,你回来了。然而那家伙再次从他面前消失。

  渡我用双臂环着自己的身体,一边扭动身体,一边一脸陶醉地说:“你们以为我为什么要用他的身体呢?因为……爱一个人,不就会想要成为他吗?人家可是……超级爱他的……一点都不会输给你们哦!可惜的是……不能亲手杀死他。”

  轰已经听不下去了,他用冰将渡我头部以外的身体全都冻结起来。奇怪的是渡我一点反抗都没有,明明以她的反应能力肯定会避开。渡我却不以为意地说:“不是说了吗?我不能动手哦!不然会被讨厌的。人家还不想让他讨厌呢!”

  “小九到底在哪里!”

  “至于这个问题,去地狱里找吧!”明明性命拿捏在别人手上,渡我却没有一丝担忧,这就是制裁小组让人觉得恐惧的地方,成员们都是一群亡命之徒,但不知为何他们一直被约束着,掌握缰绳的是那个不知真名、不知是否真的存在的审判者。

  冰块连同血肉一起破碎,唯独那颗未曾被冰封起来的头颅在地上滚了两圈,那张脸上的明媚笑容永远凝固在此刻。

  “喂!阴阳脸,你……”即使是爆豪也无法接受这家伙居然真的动手了。在一众英雄的见证之下,这下子轰想脱罪都难。

  爆豪忽然想起废久曾经问他:“小胜,你相信神的存在吗?”

  切,神什么的,肯定不存在的吧。不然,为何我询问神明那么多次你在哪,却从未得到过回复呢?还是说,连神也不知道幽灵的栖身之地?

 

  【与此同时·另一处废弃大楼】

  “不要再玩躲猫猫游戏了,你知道拖延时间是没用的吧,二号。”

  话音刚落,锋利的羽毛从暗处射向说话之人。只见那人准确地用手中的短刃打飞羽毛,似乎连昏暗的环境也无法阻止他敏捷的身手。

  “说实话的,二号……或者你更习惯别人叫你霍克斯?嘛,无论如何,你都该明白,我比你更加习惯黑暗。况且,时间到了,我们也不需要再玩躲猫猫游戏了哦!”

  霍克斯从躲藏的石柱后走了出来,问道:“怎么回事?”他现在的情况不太好,腹部和手臂中了一刀,背后的羽毛几乎没有,只剩一些杂毛。谁能想到一向躲在背后运筹帷幄的九号居然精通近身格斗与各种冷热兵器,他也是输在了一开始的掉以轻心上。不过,他知道九号会这么说,就代表情况一定已经变成了“没必要”。这让他感到气愤与无力。

  九号不紧不慢地说:“三年前,其实是你消去我的记忆吧,因为你以为我要将轰焦冻拉进我们的世界里。”

  “……你恢复记忆了?”

  “没有哦,不过这种事情稍微推断一下就知道了。这不是很容易猜到的事情吗?那个拥有灼热火焰的男人需要一个影子让他免受黑暗的侵袭,于是你成为了他的影子。连同那个男人的儿子,你也爱屋及乌想要保护他。”

  “……”

  “可惜,就在刚才,焦冻动手杀死了我的一个手下,而且是在一众英雄的见证下哦!”

  “你……你和他在一起三年,难道就没有一点感情吗?为什么你不能放过他?”

  “因为你弄错了一件事,三年前的‘我’原本属意的是爆豪胜己。三年后的‘我’却因为你故意之下的阴差阳错而喜欢上焦冻,这就是我对他的爱哦!”

  “呵……爱……你其实是在逃避吧,因为那个傻小子打算跟你求婚,但是你害怕啊,所以才打算将他拉下泥淖之中。”与平时吊儿郎当的表情完全不同,此刻霍克斯的眼中真正染上了杀意。如果霍克斯一开始就是这种状态的话,九号说不定早就死了,但是……一切都迟了。

  没过一会,霍克斯收起所有杀意,打了个哈欠,恢复成吊儿郎当的样子,摆摆手说:“行了,我得回去睡美容觉了。希望我们再也不见……不过不太可能就是了。”

  九号看着霍克斯离去的背影,在内心小小地反驳了霍克斯的话——

  【不对啊,是因为我们谁也无法拯救谁,只能一起沉沦于欲望与黑暗之中。】

  【私心作祟……不过如此。】

  在九号看来,其实一切都没有改变。即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轰会加入他们,在暗地里维护正义,这不是跟“英雄”的工作没什么差别吗?

  然而,在黑暗之中行正义之事,就算如此也不配被称为“英雄”吗?

  九号摇摇头,为自己一瞬间的动摇感到可笑。他从内衣的暗袋里掏出一张表格,在上面洋洋洒洒地写上“无罪”两字。如果霍克斯在这里的话,肯定会认得这张表格是制裁小组的审核表,并且表格上的名字正是他。而有权利裁定罪名的人,毫无疑问是传闻中的审判者。

  不过……

  原定的人选从“爆豪胜己”变成了“轰焦冻”,这到底是阴差阳错还是天注定呢?大概只有神知道。

 

 

*1:出自《圣经·新约·犹大书(Jude)》第1章

*2:出自《圣经·旧约·雅歌(Song-of-Songs)》第3章

*3:出自《圣经·旧约·雅歌(Song-of-Songs)》第1章

PS:文中摘选的圣经内容有部分改动,仅为配合本文剧情内容,不涉及任何宗教信仰问题,如有冒犯,万分抱歉。

 

※本文私设解说:

霍克斯:2号,代称“Strigiformes”(报丧鸟)。同时是NO.2英雄,传闻知道很多事情,却不漏半点消息。与9号一样是半路加入组织,9号猜测他加入组织的原因跟安德瓦有关。

【Strigiformes其实是鸮(即猫头鹰),被视为报丧鸟(虽然“乌鸦是报丧鸟”的说法貌似比较流传,但鸮被认为不吉祥的报丧鸟是从古就有的说法,况且猫头鹰更符合霍克斯的形象),Strigiformes是猫头鹰的拉丁学名。】

 

小九(绿谷出久):9号,代称“Ghost”(幽灵)。完全舍弃过去,认为“绿谷出久”已经死了,只有幽灵在人间徘徊,但以“九”为名却是轰无意中帮他改的。精通各种冷兵器与热武器,近身战十分出色,但更加擅长计谋与利用其他人完成任务。即使失去记忆也不曾放松锻炼,所以身材十分好。

 

13号老师:13号,代称“Black Hole”(黑洞)。对小时候的记忆没有印象,将代号当做名字而活下来。除任务之外不喜欢杀人,所以作为英雄的时候比较常做救援工作。最初看到绿谷出久自杀而劝说他加入组织,实际上只是想找机会让绿谷出久干份闲职,好让他有事情做而努力活下来,却没想到对方会成为新的“9号”。(本来想写进正文里的,结果都没出场。13号老师,我对不起你!QWQ

 

组织:无名组织,据说是不存在于任何档案中的官方组织,主要解决无法放在明面上的任务。

会找到有危险个性的小孩从小监控和观察,并尝试培养,如果发现任何异常就会销毁。13号因为“黑洞”这个危险的个性而从小被组织培养,已经忘掉了进组织之前的生活,从此以“13号”为名活下来。

组织一共有多少个号码无人知晓,一个号码死亡,由另一个顶替。据说专门负责传音的“报丧鸟”知道所有的号码,然而没有人能从他口中确认这一点。还有一个传闻,关于最初的“1号”,据说是至今苟延残喘的“All·For·One”,由于他没死,所以“1号”永远空缺。传闻当初“All·For·One”叛变并利用组织的资源引起社会动荡,所以组织才会形成“监控危险个性”的做法,但是这种说法并无实据。

不过,三年前,9号在杀死欧尔麦特的同时,也杀死了“All·For·One”,因此1号真正空缺了下来,需要替补人员。原本9号属意爆豪胜己,结果三年后由轰焦冻成为1号。

 

 

※防止大家混乱,整理了本文的时间线:

一开始,被众人和欧尔麦特否定英雄梦想→绿谷离开,打算自杀(“七日”的内容)≈爆豪胜己的“十日”→绿谷第一次杀人(“七个月”)→绿谷发现自己会讨厌别人的触碰,于是去找爆豪,跟他日了三个月(“十个月”)→绿谷离开,七年后杀死了欧尔麦特,然后打算重新来过(“七年”)→遇到轰,一起生活(“三周”)→三个月后,遇到“报丧鸟”(“七年”中的【三个月后】内容+轰的“三个月”中的kiss戏份是同一时间段)→和轰一起生活三年(“三年”)→“十年”(现在的时间段)

 


评论(5)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