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那个男人,没救了

☞文/莹瞳
☞轰出日万岁!在努力码字更新的空余时间里写了一篇小短文庆祝,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一起来磕轰出啦!

☞本文超级无敌OOC!切勿较真!

☞以上OK的话,一起来磕轰出吧!喜欢本文的话希望你们能够留言或小心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呗!

 


  相泽看着手里的资料,沉默不语。如果说平时他是阴沉了点,还算是挺负责的老师的话,现在他真的想要甩手不干。

  “他们的情况如何?”

  “绿谷还在昏睡,轰已经醒过来了,你可以去看看。”——正是这句话,才导致了相泽现在无比头痛的情况。

  “绿谷他真的超级可爱!明明看起来小小个的、毛茸茸的,却拥有强大的力量,宛若太阳那样耀眼,真想日!”

  前面那些话也就算了,轰你最后是不是说了什么犯罪的话?

  “相泽老师,你有听我说吗?”

  听到了听到了,但是你可以不要说了吗?我不想听居然还要把门冰封起来不让我走,一定要让我听你废话,你到底没有没有把我当做你的老师?你真是我教过最差的学生!

  “我刚刚说到哪了?算了,从一开始说起吧。刚开始我觉得绿谷没什么了不起,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真是一个混蛋。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回到那时候把嚣张至极的‘我’打一顿让‘我’明白绿谷到底有多好,他强大、可爱、让人想日。”

  ……你是不是又在说犯罪的话了?难道你就没想过绿谷听到这些话的肯定会哭的!会哭的哦!

  为什么一向让人省心的学生变成现在这样的实力绿谷吹?这就要归功于那些有着奇奇怪怪个性的敌人。但是,敌人的个性不是“说出心底话”吗?所以说轰你一直都在心里默默肖想着绿谷???你老想着【哔——】绿谷,万一真的在个性的影响下做了怎么办?!

  轰,真是一个危险的人。想不到在成熟冷静的外表下竟然隐藏着一颗犯罪的心。必须要把他和绿谷隔离开来才行。

  好不容易安抚好轰,答应他迟些时候就带绿谷来见他,他终于肯让相泽离开。

  相泽在走出病房的前一刻,往病房内的轰深深的看了一眼——

  【这个男人,没救了。】

  年纪轻轻喜欢什么绿谷,这不就被搞到脑子都有毛病了吗?

  唉。相泽再次看一下手里的资料,这是关于敌人的个性报告。相比轰中的这个宛若脑子有病的个性,绿谷中的个性貌似挺正常的。绿谷中的个性名为“玛丽苏病毒”,据说这个个性会让人的内心变得柔软、乐于助人。不过一想到绿谷本来的性格就善良爱哭,应该差不多,估计中了个性也跟没中一样……才怪!

  眼前这个一边哭得梨花带雨一边翘着小尾指抹眼泪的人真的是那个虽然爱哭但十分坚强理智的绿谷吗?我怕不是遇到了一个假的绿谷。

  “老师……你说啊,呜呜呜~轰君他是不是……”

  相泽的精神受到了暴击,眼前这个娘炮真的是他的学生吗???就在这种精神恍惚的情况下,相泽根本没听清楚绿谷问的什么,只知道他提到了轰。“哦……他……没救了。”

  “轰君……呜呜呜~不要啊……”

  绿谷刚刚问的是什么?为什么突然间就哭着跑走了?是我的错吗?等等!他是跑去找轰吗?!

  “等一下,绿谷!别去!”你会被轰【哔——】的你知道吗!

  相泽真的觉得自己摊上麻烦事了!但是好歹那是自己看好的学生,怎么也不能让他们两个真的一时脑子不清醒就做出错误的事情来!于是相泽只好奋起直追,只不过等他去到病房时,怎么看都觉得自己不该存在。

  “呜呜呜~轰君,你不要死!我不要你死!你英俊潇洒又多金,日后肯定会大有作为!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出色的英雄!答应我,一定要为我活下来,好吗?”

  “绿谷,你说什么!你才是最最最优秀的英雄,像我这样的废物根本没资格跟你在一起。我长相一般般,脸上还有疤,你却那么可爱,个性很厉害,分析能力又强,你才是一定会成为超级出色的英雄!”

  “当然不是那样!轰君超级帅气的!无论是个性还是体力都比我厉害好几倍!我又弱又爱哭,长相普普通通,是我配不上轰君才对!轰君你一定要活下来!我才不要你死!呜呜呜呜~”

  “我不许你这么诋毁你自己!你明明长得超可爱,每一分每一秒都闪闪亮亮照亮我的灵魂,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就会一直沉沦于自怨自艾的自我埋汰中。没有你就没有如今的我!你从来没有意识到你是多么温柔善良可爱!哪怕自己伤痕累累都要拯救我的姿态让我现在一想起来就感动的落泪了。”像是响应他的话语一样,泪水从他的眼角徐徐落下。

  绿谷一看,抱着轰哭着更厉害了。

  也不知道是谁先说的那句话——

  【我喜欢你。】

  结果接下来的对话完全变成了:

  「我喜欢你。」

  『我更喜欢你!』

  「我最喜欢你了!」

  『我才是最最最喜欢你了!』

  「我才是宇宙无敌最喜欢你了!」

  目睹一切的相泽得出了总结性的一句话:“呵。这两人,没救了。”

 

 

评论(8)

热度(7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