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催更!!!

我知道我该更新的,我知道的……QAQ

诸君,来给我动力吧。

目前正在连载的:

【all金】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感觉这篇被我没落了)

【all出久】潘多拉法则(←算是目前最积极更新的一篇)

【all出久】契约情人(←答应要更新,结果一直拖着没更)

【轰出胜】错把情敌当密友(←扔了开头就跑真TM吃鸡)

原来也不是很多篇没更新嘛(滚)

以下是脑洞:

【主瑞金/all金】我家爱豆不可能这么凶残

*全民偶像金

*脑洞源于旧设里金的回忆片段:姐姐秋在的时候,会把金分量的矿都采了,不让金帮忙。一旦秋离开了,谁来照顾金?私心不想让小天使过得太苦,所以设定秋离开时把金委托给别人照顾,金因此离开了登格鲁星,并且不经意迈入了娱乐圈,成为了全民偶像。

*金能够自由转换黑金形态

*因为拍戏的原因而迟到两个月参加凹凸比赛,结果发现参赛者都是自己的粉丝,唯一的组队要求是:不是自家粉丝(除非你是格瑞)

【all金】娶媳妇就得氪金!

内含丹秋

《凹凸世界》是一个现今最火的游戏,是丹秋两人弄出来的游戏。金哀求了秋很久,才让秋在开服两个月后临时插入一个新的NPC(实际上是由金操控的GM)。该NPC以金为原型。众人皆认为这个NPC很不一般,纠结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一个虚拟的游戏人物。

发小格瑞是知道该NPC是以金为原型,但不知道是金幕后操作的。作为一个在现实中爱在心口难开的闷骚,格瑞在游戏里能够更加坦诚对金的喜爱并且顺利告白,殊不知金在屏幕后觉得自家发小脑子有毛病了,居然迷恋上游戏人物(虽然这个游戏人物是由他来操控)。

【all金】大王,不好啦,新娘又㕛叒叕被抓走了!

其实是龙来了paro!

金作为登格鲁国的小王子,为了国家的稳定要嫁给嘉德罗斯联姻,为了彰显对本次婚礼的重视,于是用了最古老的结婚仪式,结果金被龙抓走了

 

嘉德罗斯:一直不承认小时候对金一见钟情,以至于早把他忘了的金对他的印象只有“强迫自己嫁给他的熊孩子”

格瑞:龙。龙狠话不多,抓金担当,一抓一个准,比娃娃机厉害多。

雷狮:海盗。原本打算趁乱把新娘(金)抢过来的,没想到被一条龙捷足先登

安迷修:金的御用骑士,因为骑士道而不能带金私奔,对此一直很愧疚。最大的愿望是找回金并带他私奔

还有其他瑞金、嘉金、all金、轰出、all出久、轰出胜大三角等短篇脑洞就不说了,全都写了开头就……有空写完整就发出来QWQ

以上是目前连载的文章和目前想写的脑洞,由你们决定吧,到底是更新还是开坑。时间到明晚十二点截止,看留言中哪一篇人气最高就写。也可以点梗,帮我继续扩大脑洞,能让我提起兴趣的立刻写。(最近迷上相出、欧出甚至是出欧,可惜都冷到瑟瑟发抖。有梗的话说不定会写。)

无人留言就算了,过后删。

不要脸的打tag,占tag很抱歉。

——【00:15】——
到目前为止,潘多拉法则和契约情人的呼声较高,所以决定了先更新这两篇文(其实我今晚已经悄咪咪更新了潘多拉法则😂)
另外有人留言all金的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和轰出胜的错把情敌当密友。好的好的,把它们提上日程了,更完all出久文就更这两篇
此外,还有人留言觉得龙pa和NPC梗有趣,如果开坑的话会优先考虑这两个。
以上,本次催更点梗活动结束。谢谢你们的留言和支持!干劲满满去更新啦!

评论(4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