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瑞金刀糖赛/Gold组】勇气可嘉,恋情未达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题:【告白】

☞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瑞哥OOC到飞起

☞全文OOC



格瑞决定了,他一定要说出来。

他的手指无意识地颤抖,手上的绿色大刀闪烁着原谅的光辉。

他决定了,这一次一定要说出来。

只要说出来,他就能够抱得美人归。

所以,他一定要说出来!

他已经想好了,他的积分买个大房子绰绰有余。如果金希望的话,他不介意再买一辆高级跑车和两条狗。

等迟些时候,他们厌烦了二人世界……不,不会厌烦的。不过如果金想要家里热闹点的话,他们可以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就很不错。虽然孩子们像金的话一定很可爱,但是男孩子的话果然要像他一样强大才能好好保护金和妹妹。女孩子的话一定要像金,小小个的、女孩子的金,肯定超可爱!

等到小女儿长大之后,不用想都知道会有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想要追求她,到时候他和儿子会把这群混蛋小子打得落花流水。连这点实力都没有的话怎么可能放心把可爱的小女儿交给他们,这绝对不是作为一个父亲的嫉妒。

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儿子和女儿都带着他们的伴侣回来,金肯定会很高兴的。会有不舍,却会放手让他们自由飞翔。

儿子和女儿终有一天会离开父母的身边,不过没关系,他会一直陪着金,他们两个会一直陪伴对方到老。金大概无论多少岁都会像现在一样,时不时丢三落四,有些小糊涂,更多小可爱。他则会变成一个唠叨的老公公,跟在金身边对他耳提面命,帮他善后。

金很倔强,很多时候他都认为自己能够解决问题。没关系,反正格瑞也不会出面,他会偷偷跟在金的后面,帮他结账,为他善后。金肯定会一脸神气地跟格瑞炫耀他自己是多么多么棒,却不会知道背后全都是格瑞的功劳。格瑞会一脸宠溺地任由金吹嘘自己的英明神武,在他看来金说什么都是对的,无论他做什么都那么可爱。

无论到多少岁,只要格瑞能够走得动,他就会背着金继续走下去。就像小时候,每一次金缠着格瑞要去玩,而格瑞不回应,金就会赖皮地跳到格瑞的背上,死命缠着他。这一缠,就是一辈子了。

他们每一天都会在一起见证太阳东升西落……不太可能吧,以金的性格,肯定会赖床不起,要见证太阳东升实在是太困难了。算了,金喜欢睡的话就让他多睡一会。等到太阳下山的时候,金色的余光与夜空的深蓝纠缠,就像他和金互相缠绵。

“格瑞!我们一起去玩吧!”

听,那是天使的呼唤。

他一定要告白。

“没空,别再跟着我。”

今天的格瑞依然没有告白。

 


评论(12)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