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实炭/all炭】事到如今,只能结婚了!

☞文/莹瞳

☞CP:主实炭,含all炭成分。

☞私设多多,人物OOC!慎看!

☞内有性转炭(♀)和女装炭(♂),请注意避雷!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带着垃圾脑洞来了~


 

#1

#性转炭(♀)。所有人都以为炭炭是个男孩子,其实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01

不死川实弥怎么也想不通,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年仅21岁的不死川实弥,表面凶的一笔,实际上对女孩子没辙,不懂和女孩子相处,更加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是个女孩子见了就会被他凶狠的模样吓跑的处男。为数不多相处得来的只有柱里的女队员——其中一个他不把对方当女性看待,另一个因为对方衣着暴露而根本不敢正眼往对方那边看,因此经常被误会为看不起女队员,这一点实在很无辜。

然而就在今天,在女性中风评差得要命的不死川实弥要结婚了。

对于这点,不死川实弥是懵逼的。要说他做错什么才沦落至此,不过是他砍坏女孩子的衣服,不小心看到对方的胸部,更加不小心把头埋在对方的胸里……好吧,看来他对对方负责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死川实弥感觉自己很冤枉,鬼才知道那家伙居然是女孩子!

事实也真的如此,现场只有唯一的鬼·祢豆子真的知道她家姐姐是女孩子。

 

02

灶门家的长女,灶门炭治郎,因为出世之时体弱,家里人为了让她能够顺利成长而给她取了男孩子的名字,把她当成男孩子来养育,后来果真健康成长,成为了有担当、有活力、温柔又善良的 长男 长女。

不过,由于自小习惯了男孩子的教养方式,所以炭治郎完全没有女孩子的自觉,就连后来她开始发育,母亲特意为她取了“炭子”这个女孩子名字,让她恢复女孩子的身份,她还是会习惯性地报出“炭治郎”的名字,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再后来,家人遇害,炭治郎……炭子……(为了方便,我们还是称她为“炭炭”好了)炭炭为了找到让成为鬼的妹妹重新变回人类的方法,以及为了斩杀鬼舞辻无惨而加入了鬼杀队,她就更加没有时间纠正那模糊的性别观念。对她来说,她必须要保护祢豆子,让祢豆子穿上漂亮的衣服,作为人类好好地活着。

在她看来,祢豆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子。她没有意识到自己也属于女孩子的范畴,唯一证明她是女孩子的地方就是发育起来的胸部以及每月总有不舒服的时候。不过为了更好地完成训练、斩杀恶鬼,她会用布条把胸部束缚起来。当初为了保护祢豆子,炭炭的长发被富冈义勇斩断之后,炭炭认为短发更加方便,所以一直保持短发的造型。以至于,居然没有人发现短发、(看起来)平胸、穿着宽松的羽织和队服的炭炭是个女孩子的事实。

就连听觉灵敏的我妻善逸都误以为自己把祢豆子的声音跟炭炭弄混了,才会错把炭炭认作女孩子,实际上他的听觉没有错,炭炭真的是个女孩子。事后知晓真相的我妻善逸觉得自己错过了整个人生。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现在要说的是发生在炭炭第一次被迫参加柱的集会的事情。事情很简单,炭炭明明是鬼杀队的成员却带着身为鬼的妹妹祢豆子,这件事情不幸被撞破了,因此炭炭和祢豆子都被带到柱的集会上。

在风柱不死川实弥宛若反派角色那样登场,并且打算砍杀身为鬼的祢豆子的时候,炭炭挣脱束缚,跑过去夺取装有祢豆子的箱子。炭炭虽然勉强躲闪,但胸前的衣服被划破了,随后炭炭给了不死川实弥一个头槌,趁机抢过箱子。

不死川实弥被炭炭 白花花的小白兔给晃了眼 坚如磐石的铁头给砸坏脑,头一晕就倒在了炭炭身上,还好死不死头压在了炭炭的胸上。

不死川实弥:小鬼,我什么场面没见过。这场面我真没见过!

在场唯二的女性柱立刻反应过来。虫柱蝴蝶忍率先把不死川实弥扔到一边去,脱下羽织把炭炭包裹起来。而恋柱先是高兴又多了一位可爱的女队员,之后慢了一拍地反应过来不死川实弥刚才的所作所为。

“啊——!不死川先生真是差劲!不但砍坏女孩子的衣服,居然……居然还玷污女孩子的清白,真是太差劲了!”——这是恋柱甘露寺蜜璃忍不住叫出来并且被刚到场的主公产屋敷耀哉听到的话。

不死川脑袋昏昏沉沉,没有听清甘露寺蜜璃说了什么。刚刚被蝴蝶忍扔出去的那一下让他伤上加伤,他晃晃脑袋,感觉好像有液体从鼻子流出来了,他没多在意地慢慢爬起来。

“啊——!不死川先生流鼻血了!最差劲了!色鬼!”——这是甘露寺蜜璃红着脸的再次播报。

“……”——这是明明自己是被头槌撞出鼻血却被恋柱误会,导致十分无语的不死川实弥。(不过在意识到自己刚刚居然埋胸之后,不死川实弥脸色不变,耳朵却红透了。)

“……”——这是看不见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听到恋柱的话语后,正在反思自己是不是没有好好给实弥引导性观念、让他成为了一个差劲的男人的主公大人。

 

03

不死川实弥觉得自己很冤。实弥表示:我只是想要教训一下这个小鬼而已,为什么这个讨厌的小鬼突然变成女的?为什么我突然就被追杀了?为什么突然间就变成了我和小鬼的婚礼?

实弥陷入怀疑人生的迷茫状态中。

事情还得从主公大人的一句话说起:“事到如今,实弥你只能和炭治郎……炭子小姐结婚了。我相信实弥你绝对不是一个随便糟蹋女孩子的负心汉。”

不……主公大人,你的笑容根本不是“相信”的意味,笑得好瘆人……这是威胁吧?这是威胁吧!

实弥被绑进婚房的时候,是懵逼的。

实弥被绑进产房的时候,也是懵逼的。

实弥被问及孩子叫什么名字的时候,更是一脸懵逼。

实弥:???

不过看着漂亮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实弥表示:我可以!

 

04

风柱不死川实弥,因炭治郎的头槌而昏迷一个小时后,突然大叫着“我可以!”而醒来了。因为愧疚而留下来照顾实弥的炭治郎被实弥一把抓住手,尔后他听到实弥说:“事到如今,我们只能结婚了!”

炭治郎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因为不放心炭治郎和实弥独处而留下来的柱同样露出了嫌弃的表情:“我觉得你在想屁吃!”

“放心吧,炭子,我会对你负责的!孩子的名字我也想好了!”

“炭……炭子?”炭治郎觉得不死川先生睡傻了,这叫的谁呢?

此时距离实弥按照梦中那一套来袭胸还有三十秒,距离柱们拔刀还有五十秒。

 

<真·另一个世界>

抱着儿子和女儿的不死川实弥打了个喷嚏,他怀疑是情敌们又在说他坏话。

做好饭的炭子笑着向他挥手:“阿娜达,开饭了哦!”

不死川实弥觉得人生圆满了。

如果没有那些情敌天天劝炭子离婚再嫁的话,就更好了。

 

 

 

 

#2

#女装炭(♂)。炭治郎(♂)因为小时候身体虚弱,而被打扮成女孩那样养育。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他是女孩子#

 

01

“炭子小姐真的超可爱!”

不知道是谁先说起这个话题,反正得到大家一致赞同。

灶门炭子,由于带着变成鬼的妹妹行动、并勇于跟柱当面叫板而闻名整个鬼杀队。除此之外,身为鬼杀队里为数不多的妹子,她既漂亮又强大,会特别出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据说,当初风柱对她一见钟情,为了引起心上人的注意而欺负心上人的妹妹,结果差点被心上人头槌了。这里就不得不说风柱是个心机man,居然躲过炭子小姐的头槌并趁机亲上了。

实际上,风评被害的风柱不死川实弥表示自己很冤枉,他只是刚好被绊倒才躲过了头槌,谁想到炭子反应不及,反而摔到了实弥身上,然后十分戏剧性地亲上了。

事后,不愿透露姓名的风柱大人表示:谁想要亲那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小声:她是初吻,我不也是吗!不过嘴唇挺柔软的……)

对此,另一名当事人笑着表示:没关系的!因为我也很讨厌不死川先生,所以我不会把它当作初吻的!

得知此事的风柱感觉心脏中了一箭。

 

02

风评被害的除了风柱,其实还有水柱。

水柱富冈义勇,传闻中最早遇到炭子小姐的人,据说曾经用变成鬼的祢豆子来威胁炭子小姐,让炭子小姐跟他订下婚约,因此当时才会没有斩杀祢豆子,甚至后来对灶门姐妹多加关照,还推荐炭子小姐去自己的师傅那里学习水之呼吸。

明明事实并非如此,然而听到传闻后,义勇先生开始思考自己当初是否夹带私心,然后得出结论:“原来我喜欢炭子。”

不过本人十分嘴硬地对炭子说:“不要管我,我跟你们不一样。”

幸好最后还是被炭子解开心结。

然而本人依然被除炭子外的所有人讨厌,或者说是更讨厌了。

 

03

炎柱炼狱杏寿郎,可以说是鬼杀队里炭子最崇拜的前辈,本人十分喜欢炭子为他做的红薯饭,并且每次一吃到就会发出“嘿咻嘿咻炭子不如嫁给我吧!”的声音,被炭子认为“炼狱先生真的很喜欢红薯饭呢!”——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是认真在求婚。不过对方也完全不像在求婚。

当初在无限列车事件中,炼狱杏寿郎由于上弦之三猗窝座不对女性出手的底线,而被坚持挡在他前面的炭子救下来了,不过自那以后猗窝座莫名对炭子十分感兴趣,并对炭子纠缠不清。对此,炼狱杏寿郎哈哈哈地笑着说一定会砍下猗窝座的头。

见到炎柱说这话时的眼神的某位隐队员表示,柱中真的没有省油的灯,就算是看起来最好相处的炎柱也超恐怖的。

 

04

今天的善逸仍然哭着请求炭子小姐嫁给他,收到了炭子小姐嫌弃的眼神。

同时他还收到了来自霞柱时透无一郎的加倍训练。

 

05

炭子——真名灶门炭治郎,是个名副其实的男孩子。由于出生时病弱,家人要求他在成年之前要装扮成女孩子,所以就算家被毁了也坚持穿女装。

炭治郎十分疑惑,自己的小伙伴善逸明明耳朵很好使,应该能够听出来他是个男孩子,为什么脑子不怎么好使,总是向他求婚呢?

话说,炼狱先生总是为了红薯饭而说出求婚宣言也让他感到苦恼,毕竟他明明多次强调自己是个男孩子,不过炼狱先生应该是开玩笑的吧。

最让炭治郎生气的是,不知道谁教坏了时透无一郎,就算炭治郎再怎么强调自己是男孩子,无一郎还是笑着说:“没关系,我还是会娶炭子……炭治郎的!我已经想好孩子们的名字了。”

醒醒,无一郎!男孩子是生不出孩子的!

至于炭治郎的师兄富冈义勇,是唯一一个认真相信炭治郎是男孩子的人,深得炭治郎的信任。所以最后,炭治郎嫁给了不死川实弥。

为了帮助义勇先生跟不死川先生打好关系,炭治郎坚持不懈给不死川先生送萩饼,终于被近水楼台先得月了。真是感谢义勇先生!

富冈义勇:NMD为什么?!

富冈义勇很困惑。






————

☞并没有迫害义勇

☞感觉自己真的很喜欢实弥哈哈哈哈,连炭炭也给他了~



评论(18)

热度(3280)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