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胜出/治出】我家少主看起来像是做慈善的

☞文/莹瞳

☞本文又名《没人相信我家少主混黑道》或《我家boss看起来很菜》

☞CP:胜出/轰出/治出+微量欧出&相出(内含all出,请注意避雷!)

☞私设普通人pa,人物极度OOC,请注意避雷!

☞对不起,明明是轰出日,明明想写帅气的轰出,结果写了什么鬼沙雕玩意儿。(然而沙雕使我快乐~)虽然应该没人看,但我还是发出来丢人了。

 

 

01

爆豪胜己,一个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嚣张得一笔的男人,走在路上总会被人误以为是哪儿来的黑道大佬,实际上是个良民。

纠正一下,应该说是原良民。后来如大家所愿那样半混黑了,然而至今他仍然十分怀疑这个决定是否正确,毕竟爆豪以前从未想过要涉黑,但他又从小就十分熟悉黑道。真要说起来,一切都是废久的错。

废久,真名绿谷出久,然而“废久”并非特别称号,而是小时候爆豪给绿谷取得蔑称,现在勉强算是昵称好了。他们之间可以说是孽缘,毕竟爆豪那时候怎么也没想到这个跟在他身后的爱哭鬼居然是黑道少主。

要说爆豪为什么会知道这个真相,就得回溯到他和绿谷玩了一段时间后的某一天,他一开门就看到了一堆穿着黑西装的高大男人,这些男人一见他就鞠躬大喊:“我们少主承蒙你的照顾!”那个场景给当时还年幼的爆豪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如果不是要强的自尊心不允许他在陌生人面前哭的话,他早就哭出来了。甚至因为他没被吓哭(实际上被吓懵了)而让那群手下高看了他一眼。事后他才知道,他居然是跟绿谷玩的最久的一个玩伴,而且每次在他们玩耍的时候,这群男人都会偷偷躲在一旁照看绿谷。

怪不得当初爆豪总觉得有人跟着他们,害他以为是人贩子,想尽办法想要挖对方出来。结果对方真的出来了,还把爆豪吓懵了。

第二天绿谷就登门道歉,还泪眼汪汪地央求爆豪以后也跟他玩。这谁顶得住呢?!爆豪一时心软,就成绿谷多年来为数不多的朋友。

说实话,绿谷给爆豪带来的麻烦何止这些。当初不知谁看到了黑衣人给爆豪鞠躬大喊“少主”(其实是他们没听清楚,只听到“少主”二字)的场景,自那以后班上就谣传爆豪是黑道少主,让爆豪相当无语。他看了看旁边傻笑的绿谷,一般人怎么也想不到这么一个傻小子居然是他们口中想要跟随的“黑道少主”。

顺便一提,后来所有冲着“黑道少主”而来的绑架犯无一例外全都把爆豪当成目标人物,幸好爆豪最后都平安无事,后来甚至开始习以为常了。多亏了有这么个麻烦的幼驯染,爆豪至今仍然被误会为家里有黑道要继承的黑道少主,并且因为种种原因而练就了好身手。

说起来,如果不是那个一直提点他格斗技巧的欧尔麦特拜托他,他才不会答应要保护绿谷。

然而,看起来弱不禁风、实则一拳锤爆敌人狗头的绿谷出久貌似不怎么需要保护。

 

02

轰焦冻,人称池面帅哥,从小到大霸占班草、级草、校草之位的家伙,不但长得帅,还有钱,妥妥的高富帅。然而这样的高富帅目前陷入了叛逆期。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

今天的轰焦冻依然穿着XX牌的高定装来嫌弃自家的钱。

他最讨厌的人就是他家那个除了钱之外啥都不关心混蛋老爸,父子之间的关系十分恶劣,但他爸似乎一直对他寄予厚望,将他当作继承人来对待。

为此,轰焦冻决定去混黑。

据说他们学校有一个黑道少主,他观察了很久,觉得那个叫爆豪胜己的家伙确实有点能耐。叛逆期的孩子当然觉得黑道最帅,轰焦冻蠢蠢欲动的中二之心也毫不例外地对此表达憧憬,不过那个叫爆豪胜己的家伙为什么看起来有那么一点讨厌。

好吧,不能以貌取人,说不定人家有领导者的人格魅力呢?

——没有,不存在的。轰焦冻只想打爆爆豪胜己的狗头。

最后两人两败俱伤。

因为真·黑道少主·道上传奇人物欧尔麦特亲传弟子·绿谷出久在两人私斗中途掺和进来,并且一边大叫:“别再打了!”一边暴揍两人的狗头,最终把两人打成猪头。结果轰和爆豪没有因为对方而受伤,反倒因为来劝架的人而重伤。

轰:少爷我什么场面没见过?这场面我真没见过。

事后得知绿谷才是真正的黑道少主的轰表示:我会永远追随绿谷少主的!

——可惜最终惨遭拒绝。

 

03

绿谷出久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普通孩子,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带领小伙伴去救助流浪猫狗,并因此结识了看起来像人贩子、其实人很好很喜欢猫咪的 猫贩子 猫咖老板相泽消太,后来才得知对方其实是深藏不露的情报贩子,并且对方因为偏爱他而经常把重要情报提前泄露给他知道。然而绿谷很长时间都不知道这件事,还错以为对方是个八卦的人,经常找自己聊八卦。

除此之外,绿谷还曾经在路上救助了饿得瘦骨嶙峋、吃饱饭后居然变得肌肉饱满的欧尔麦特。后来才得知对方是道上的传奇人物,并在对方的指导下学会了强大的格斗技术,原意是为了保护老是因自己而被绑架的爆豪,实际上经常错手殴打自家幼驯染。

爆豪:我太南了。

绿谷不喜欢暴力,也不喜欢黑道,最大的愿望是世界和平。由于小时候大家都因为他的家世而不敢跟他一起玩,导致后来不允许自家手下跟在自己身边,也从不对别人透露自己的家世,因此经常被误会是无权无势的孤儿。多数时候自己不会理会也不会解释,但仍然会出现自家手下成群结队去警告搞事者的情况,从此被误以为是黑道少主爆豪胜己的童养媳——本人对此毫不知情。

高中时期遇到轰焦冻,对方强烈要求做自己的马仔,对此绿谷十分苦恼,因为他一点都不喜欢做黑道少主,也不认为自己会走上黑道这条路。不过最后事实证明,做人不要随便立flag,会被打脸的。

绿谷出久在家里是个被大家宠着的小孩,大家也从来不会让他接触黑道的事情,所以小时候很长时间都不知道家里是混黑的,直到自家小伙伴都被吓跑导致自己没朋友后才惊觉自己家不太一般。后来结交了爆豪胜己,十分喜欢这个新朋友,因为对方看起来跟自家大哥很像,都长着一张恶人脸(bushi)。

绿谷出久有一个大哥,但不是亲的,是养子,并且表面上对外宣布大哥是正统的黑道少主,实际上真正的黑道少主之位一直都归绿谷所有。

绿谷出久的大哥名为治崎廻,是无论气势还是做事风格都十分黑道的黑道少主,然而本人完全没有争夺大佬之位的意思,家里就属他最宠出久,出久至今都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家的势力到底有多大,完全是他的功劳。如果不是时间不允许,本人十分希望二十四小时照看出久,被手下吐槽是“终极弟控”,本人却完全不否认并引以为豪。

治崎廻有着极度洁癖,口头禅是:“除了小久,你们这群垃圾莫挨老子。”

如果不小心碰到治崎廻,或许还有命活;但如果不小心碰到出久送给治崎廻的手帕、口罩、衣物等礼物,就绝对没命了。治崎廻尤其宝贝一个看起来很浮夸的鸟嘴面罩,因为那是出久第一次亲手制作来送给他的礼物,虽然出久的本意是让他万圣节戴出街吓人,然而由于治崎廻太喜欢这份礼物了,所以有段时间天天戴着,后来怕面罩损坏而把它收藏起来,但命人定做了十几个同款面罩天天戴。

过了中二期的绿谷出久感觉十分羞耻和苦恼,甚至上网发帖询问: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得知此事的治崎廻悄悄去匿名留言:让他爱个够!

事实上,本人表示:永远都爱不够!

 

04

自诩为黑道少主绿谷出久的左右手的爆豪和轰,在得知绿谷上面还有一个养子并且对方正在享受黑道少主的福利时,两人达成共识,把治崎廻当成企图谋害绿谷的头号敌人。

后来两人发现,治崎廻没打算夺取绿谷的势力,他只是打算夺取绿谷出久这个人而已。

呵呵,拔枪吧,情敌!

 

05

万万没想到,绿谷出久最后还是继承皇位,坐享后宫三千。

——当然不是!他只是继承黑道大佬的位置,坐拥老公三个而已。

 

06

后来,老公变成了五个。

不愿透露姓名的绿谷出久先生表示: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问。

 

 


评论(17)

热度(140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