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实炭玄/炼炭】狗血是如何产生的(一个脑洞)

☞CP:实弥→炭治郎←玄弥;炼狱→炭治郎;微量all炭

☞私设ABO

☞狗血脑洞,请勿较真!

☞时间线混乱,人物OOC,剧情OOC,慎看!

 

#假如当初被派去灭鬼的是实弥#

 

实弥看到炭治郎被鬼化的祢豆子压住。即使炭治郎苦苦请求,实弥还是杀死了转化成鬼的祢豆子。炭治郎因为受到了刺激,觉醒了Omega性别,并发情了,如果放任不管的话,炭治郎会因为情热而烧坏脑子,实弥没办法之下标记了炭治郎,两人结成番。

醒来之后的炭治郎不吵不闹,似乎忘了自己全家被鬼杀死,并且唯一存活的妹妹变成鬼之后也被杀了。

因为已经结合了,实弥只能带着炭治郎一起回去。实际上在弄清楚炭治郎的家人都被鬼杀死、唯一的妹妹也变成了鬼并被他斩杀之后,实弥内心是痛苦的。当初他为了救下自己的弟弟才努力杀死化成鬼的母亲,所以他十分清楚同为长男的炭治郎想要保护妹妹祢豆子的心情,可是实弥认为成为鬼的祢豆子只会让炭治郎更加痛苦,所以他并不后悔当初斩杀祢豆子的决定。

实弥回到总部,并且向主公交代前因后果,之后他认真地拜托主公,假若他在战斗中死亡,希望主公能够对炭治郎多加关照。看起来不近人情的实弥其实对炭治郎的事情很上心,甚至为炭治郎想好他的未来。他送炭治郎到附近的学校去念书,也请求花柱蝴蝶香奈惠的妹妹蝴蝶忍帮忙研制Omega所需的抑制剂和气息消除器,让炭治郎不受Omega的身份影响,可以装成Beta来生活。

不过抑制剂没办法完全抑制已经结番的Omega的发情期,因此实弥会帮炭治郎度过发情期,除此之外不会碰炭治郎。

炭治郎在实弥的帮助下过上了正常的生活,然而他其实一直没有忘记家人的死亡,更加没有忘记祢豆子被实弥所杀这件事情。但是,在跟实弥接触越来越多、相处越来越久之后,炭治郎发现实弥凶狠的外表下怀着一颗温柔善良的心,他无法原谅实弥,却又无法怨恨实弥。而且他多少知道鬼和鬼杀队的事情,得知鬼是一种怎样的生物时,炭治郎知道实弥当时是在救他的命,不过炭治郎的内心仍然十分难过。

当炭治郎发现实弥居然喜欢着自己的时候,这种难过的心情更甚。

“为什么你要救我呢?”

“……”

“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呢?”

“……”

“为什么你要喜欢上我呢?”

不只是喜欢……我爱你,炭治郎。——实弥最后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

当发现自己爱上炭治郎的时候,实弥早就泥足深陷了。实弥知道自己终有一天会死在与鬼的战斗中,他正在努力寻找解除番的关系的方法,他希望能够在他死之前解除番的关系,放炭治郎自由。(如果在他死前没有解除番的话,在他死后,炭治郎会保持这份联结,但会因为缺少结合的Alpha的信息素而感到痛苦,一般丧失伴侣的Omega都活不久。)

其实实弥一直都知道,炭治郎恨他,不过炭治郎实在太温柔了,温柔到无法伤害任何人,一直拼命忍耐着。很多次,实弥没有睡,守在门外,听着房间内炭治郎压抑的哭声,直到炭治郎睡过去,实弥才打开门,进去为炭治郎盖好被子。有时候,他会看着炭治郎的睡颜,忍不住偷得半枚吻。更多时候,他会静静地注视炭治郎到天明,在炭治郎醒来之前离去。实际上,炭治郎很缺乏安全感,如果实弥没有陪着他的话,他会睡得不安稳。

同样,炭治郎其实早就知道实弥在门外,这成了他们心照不宣的秘密,谁都没有戳破。他们保持一种微妙的平衡。

实弥不知道,其实炭治郎心里也喜欢他,但是炭治郎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实弥之后,就一直拼命抑制这份感情,他始终没法对祢豆子的死释怀,也没办法真的忘掉这件事而和实弥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炭治郎想要逃避这份感情。在这时候,他遇到了鬼杀队新入队的队员玄弥。初遇时,他不知道玄弥的名字,也不知道玄弥的身份。刚刚完成任务、因为还处于半鬼化状态而躲在山上的玄弥,被上山采野菜的炭治郎刚好碰见了。玄弥担心炭治郎会跑去叫别人来,他就率先拉住炭治郎,由于身上有伤,一时脱力就压倒了炭治郎。

岂料,炭治郎一脸温柔地看着压在他身上的玄弥,问他:“你受伤了?需要我帮忙包扎吗?”

玄弥对炭治郎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傻子。

后来,玄弥因为伤势过重而晕过去了。等他醒来的时候,炭治郎还在他身边,并且已经帮他处理好伤口了。

炭治郎是第一个看到玄弥鬼化模样而不害怕的人。

其实炭治郎一开始以为玄弥是鬼,但他闻到玄弥没有加害他的意思,而且他内心一直保持一种妄想:他想要证实当初他的妹妹祢豆子就算转化成鬼之后也不会伤害他(即使这种事情根本无法证实;就算证实到了也没有任何意义,毕竟祢豆子已经死了)。不过仔细分辨玄弥的气息就能发现,玄弥不是鬼,他是拥有鬼的气味的人类。尽管如此,炭治郎还是一直在照顾玄弥,直到他醒来。

那时候,玄弥没有告诉炭治郎他的名字,他也没有问炭治郎的名字。玄弥原以为他们不会再有交集,没想到后来他们经常在后山见面,但双方默契地没有问对方的名字。

直到某一次,他们越过某条线。

玄弥不知道,炭治郎是故意引诱他的,因为炭治郎发现玄弥的信息素与实弥很像,甚至能够舒缓他的发情期。然而在他们有了出轨行为后,玄弥告诉炭治郎,他的名字是不死川玄弥,炭治郎一下子就猜到了玄弥和实弥的关系。炭治郎对此很愧疚,他选择不再去见玄弥,但玄弥却四处打听,最终找到炭治郎的住所。

炭治郎对外宣称是Beta,况且实弥经常不着家,所以大家都以为炭治郎是单身的,完全没想到他是已经缔结了Alpha的Omega。

等玄弥找上门的时候,凑巧实弥也回来了。兄弟俩多年没见,结果一见面就发生了如此尴尬的事情。后来实弥知道玄弥与炭治郎的信息素适配,他就假意把炭治郎赶出去,让炭治郎“快和玄弥滚出他的视线”。

实弥以为炭治郎跟着玄弥走了,所以很安心,希望炭治郎能够和玄弥远离鬼杀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结婚生子。而玄弥则以为炭治郎在他哥哥实弥那里,不敢再去打扰。实际上炭治郎一人独自离开,他在路上遇到了鬼,被鬼逼得掉进河里,最后被鬼杀队的炎柱炼狱杏寿郎所救。

炼狱找医生为炭治郎看病,结果发现炭治郎不但是Omega,而且还怀有身孕。醒来之后的炭治郎得知自己怀孕了,不知道该喜还是悲。炭治郎不清楚孩子的父亲是谁,他本来还想着就这么死了也没关系,然而得知肚子里有一个小生命之时,炭治郎重新燃起了生存的斗志,他决定为了孩子活下去。

由于炭治郎落水的时候伤到了腺体,他不再受Alpha的标记所限,不过发情期还是会有,而且怀孕会很辛苦。

炼狱杏寿郎认为自己救下了炭治郎,就应该照顾好炭治郎和他肚子里的孩子。炭治郎绝口不提自己的过去以及孩子的父亲,炼狱以为炭治郎是寡妇,心中更是多了一分怜惜,况且相处下来他发现炭治郎很温柔,渐渐就越来越喜欢炭治郎了。炼狱把炭治郎带回自己家里,对外宣称这是他的妻子,他的父亲和弟弟信以为真,对炭治郎十分好,就连父亲槙寿郎都戒酒了,一心期待孩子出生。

炭治郎对此很愧疚,因此炼狱向他求婚的时候,他坚定地拒绝了,最后被炼狱开解,答应了炼狱的求婚。本来两人已经商量好婚期,然而在一次任务中,炼狱杏寿郎遇上了上弦之三,战败而亡。炼狱杏寿郎至死都在保护别人,并且成功保护了所有人,炭治郎为他感到自豪,却也悲痛不已。

炭治郎向炼狱槙寿郎和炼狱千寿郎坦白,自己腹中的孩子并非炼狱杏寿郎的骨肉。然而,收到杏寿郎的事先写好的遗书(每一位鬼杀队的成员都会事先写好遗书,以防自己在战斗中牺牲)之后,父亲槙寿郎重新振作起来,并认为这是杏寿郎承认的妻子和孩子。于是槙寿郎决意让炭治郎改名为“炼狱炭治郎”,成为他们的家人。在炭治郎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幸福之前,由他们来照顾炭治郎。

炭治郎听后,泣不成声,从此留在了炼狱家。

众人不知,其实炼狱杏寿郎没有死,而是在最后被上弦之三猗窝座带走了,后来被转化成鬼才得以存活,目前下落不明。然而为了不动摇人心,鬼杀队的主公产屋敷耀哉决定隐瞒这件事。

炭治郎诞下了一个白发红眸且额头天生有一道浅浅的疤痕的女婴,炭治郎给她取名为“祢豆子”。后来炼狱槙寿郎才告诉炭治郎真相:他认为炭治郎和他的女儿祢豆子是天选之人,是初始呼吸“日之呼吸”的继承人。从那以后,炭治郎开始在槙寿郎父亲的指导下,开始学习掌握日之呼吸。

因为日之呼吸的名声太响,槙寿郎父亲怕炭治郎一开始就遭遇不幸,所以对外宣称炭治郎学习的是炎之呼吸,后来炭治郎凭着自己的实力成为了新一任的炎柱。

炭治郎第一次参加柱的会议时,他报出了“炼狱炭治郎”的名字,自称是炼狱杏寿郎的妻子。众人哗然,尤其是风柱不死川实弥和特殊的鬼柱不死川玄弥更是惊讶不已,兄弟俩一直以为炭治郎在对方那里,又一直没有问清楚情况,以至于现在见到炭治郎才发现对方居然嫁给了炼狱杏寿郎,并且继承炎柱之位。

在成为炎柱的时候,炭治郎就已经知道炼狱杏寿郎未死的真相,不过他向新任主公产屋敷辉利哉(前任主公产屋敷耀哉之子)发誓,一旦他发现变成鬼的炼狱杏寿郎吃过人,他就会亲手斩杀炼狱杏寿郎,但他请求主公给他一次机会去证明炼狱杏寿郎仍然是那个会保护弱者的炼狱杏寿郎。

这样的想法一出,风柱不死川实弥立刻就出口反驳,认为炭治郎太过异想天开。实际上不死川实弥不希望炭治郎真的去找成为鬼的炼狱杏寿郎,他怕炭治郎会被伤害(身体和心灵层面的)。

不死川玄弥也认同实弥的说法,反对炭治郎去找炼狱杏寿郎。

不清楚情况的新任雷柱我妻善逸和兽柱嘴平伊之助不明所以,不过我妻善逸因为炭治郎温柔的声音而选择相信炭治郎的决定,而嘴平伊之助只是单纯地认为无论怎样都去应该去找炼狱杏寿郎(干掉他)。因此两人投了赞成票。

至于其他曾经跟炼狱杏寿郎共事的柱,有人赞成,有人反对,有人弃权,最后以一票之差通过了炭治郎的提议——由炭治郎去找杏寿郎,让他判断杏寿郎该不该杀。

不死川实弥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他事后去找炭治郎,发现炭治郎身边有一个小女孩。实弥知道,那是他和炭治郎的女儿。当他听到女儿的名字是“祢豆子”的时候,他想起炭治郎压抑的痛苦,这让他没办法再去炭治郎面前让炭治郎放弃找炼狱杏寿郎。

玄弥得知当年的真相后,也跟实弥一样,没办法面对炭治郎,更加没有资格阻止炭治郎做任何事情。不过他和实弥一样,十分不爽炼狱杏寿郎居然在炭治郎心中占据如此重的地位。

 

后来……

修罗场开启√

 

 

【脑洞太大,合不上……】

评论(36)

热度(116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