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实炭/all炭】男朋友总是希望我和情敌好好相处

☞文/莹瞳

☞实炭已交往!

☞有all炭成分!

☞私设现代pa + 鬼灭学院pa,人物ooc!搞笑脑洞请勿较真!

 

 

01

现年21岁的不死川实弥发现自己正在面临人生最大的危机——

男朋友总是希望我和情敌好好相处,我该怎么办?

 

02

不死川实弥将问题发到网上之后,他收获了网友的友好慰问,大家都说要组团给他送绿帽子。

操。

谁他妈被绿了!

 

03

事实上,不过是不死川实弥的男朋友太过单纯(神经大条)了,根本没有意识到那群狼心狗肺的狗男人其实是不死川实弥的情敌。

不死川实弥的男朋友——灶门炭治郎,是比实弥要小6岁的高中生。每次跟炭治郎在一起的时候,实弥总有一种自己正在违法犯罪边缘试探的错觉(或许不是错觉)。

更让实弥恨得牙痒痒的是,他的小男友身边围绕着一群人模狗样的狗东西,每天都在觊觎他的小男友。

不过,炭治郎是我的,你们这群杂修!(OOC发言警告!串词了!)*

 

04

灶门炭治郎,现年15岁,是鬼灭学院里的一名普通(自认为)的高中生,与不死川玄弥是同学兼好友,去玄弥家玩的时候遇见了三天没睡导致脸色极差、眼神极凶的不死川实弥,因为被对方当做小偷以及误以为对方是小偷而打了起来,最后以一记头槌让对方“睡”过去了。万幸的是,在把实弥扭送警局之前,玄弥及时到达现场阻止了这场人间悲剧。

自那以后,不死川实弥把灶门炭治郎牢牢记在心上(记仇的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当初脑子被炭治郎撞傻了的不死川实弥最终没逃过真香定律,一脑门热坠入爱河。幸亏没溺死。并且得偿所愿抱得美人归。

 

05

走在大学校园里总会被误以为是混混的不死川实弥,实际上是一个面恶心善的医学生——一个会救死扶伤但绝对没人敢在他面前搞医闹的未来医生。因此,认识他的人普遍认为他是个莫得感情的男人,谁都不会相信这个男人居然会跟别人谈恋爱,所以他们永远也猜不到实弥才是最先告白的人,用的还是最老土的工科男告白方式。

表面凶的一笔,实则是纯情处男的不死川实弥以最老土的工科男告白方式征服了炭治郎的芳心,说出去都没人信,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具体流程如下:首先,你要先抓一只炭治郎过来;然后,强迫对方做你准备好的数学题;最后,在对方画出N个心形函数图之后,文艺地感叹一句:“你……懂吧?”

具体案例如图所示:


以上流程请确保自己拥有不死川实弥的颜值和关智一的声线,不然请勿随便尝试。

而在画了那么多个心之后,就算炭治郎再怎么神经大条也无法无视个中含义,他当下脸烧得通红。随后,在实弥的不断逼近下,炭治郎紧张过度给了对方一个头槌,不过因为炭治郎哭兮兮地道歉并答应了实弥的交往请求,所以最后实弥痛并快乐着地结束了他人生第一次(并且应该是唯一一次)告白。

事实证明,与浪漫无关的直男也能获得真爱,只要长得帅。

 

06

玄弥第一次撞破实弥和炭治郎的 奸情 恋情时,他看向炭治郎的眼神清楚地表达出自己的意思:“炭治郎,如果你被我哥劫持了,请眨眨眼!”

事后解释清楚了两人交往的事实,不知为何玄弥好像十分失落,炭治郎认为可能是玄弥怕自己抢走实弥的关心,当下表示自己会像实弥一样把玄弥当成亲弟弟那般疼爱,让察觉到自己弟弟其实喜欢炭治郎的实弥以及刚刚才察觉到自己喜欢炭治郎就已经失恋的玄弥同时感到万般无奈。不过相比之下,实弥要多一分庆幸——“虽然对不起玄弥,但是幸好炭治郎根本不知道玄弥的心意!话说,如果我没有先下手为强的话,大概我的情况也会这样吧……”

实弥不知道该庆幸炭治郎感情迟钝,还是该对此感到无奈。当实弥发现炭治郎身边围了一群情敌而炭治郎根本不自知的时候,这种复杂的心情到达了巅峰。

 

07

富冈义勇,鬼灭学院高中部的体育老师,总是以“炭治郎违反校规”为由而追炭治郎——字面上的意思:拿着竹刀追赶灶门炭治郎。人称“魔鬼老师”“‘女生最想告白的老师’榜上第二名”“永远被所有人排挤的老师(校医蝴蝶忍老师语)”……反正,他是个大家都无法轻易靠近的老师。

然而,不死川实弥以他敏锐的情敌雷达洞察真相,况且炭治郎也跟他说过,其实富冈义勇正是炭治郎的师兄,两人师承一脉,从小一起学习剑道。据炭治郎所说:“义勇先生从小就照顾我很多,小时候我还叫他义勇哥哥的,不过长大之后就不太好意思了。”

实弥有理由相信对方早已图谋不轨。

可惜炭治郎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事实,总是陪“寂寞的义勇老师(炭治郎语)”玩课间追赶游戏、陪他吃午饭、陪他放学练习剑道……操!好你个心机man!凸(艹皿艹 )

 

08

炼狱杏寿郎,一个爽朗、看起来没有心机的男人,是炭治郎的历史老师兼班主任,经常在课堂上开展骑马战,并且总能在骑马战中让炭治郎获胜(即使在敌对方也会反水让炭治郎获胜)。个人很希望与炭治郎在骑马战中一起合作所向披靡,然而十分残念的是他抽签十有八九分不到与炭治郎同队,所以江湖人称“那个压根没有道德标准的反水王”。

与之相比,和炭治郎同班并经常和炭治郎分到同一支队伍的跳级神童时透无一郎要好上一点,别称“双标小王子”——起码有个“标”,然而根本没好上多少,并且时常双标得让人心寒。

以上通通被不死川实弥十分肯定并确定为情敌,毕竟实弥又不瞎,也不傻。

 

09

只有炭治郎单纯地认为,他和除实弥以外的所有人都是纯粹的朋友关系。

事实上,他曾经也单纯地认为他和实弥只是纯粹的朋友关系——不过,一不小心就不那么纯粹了。

 

10

很长时间,所有人都以为不死川实弥和炭治郎的关系很差,因为每次其他人跟炭治郎在一起时,都能看到不死川实弥嫌恶的表情,直到炭治郎在高中毕业典礼上与不死川实弥拥吻,误会才得以解开。

然而,大家宁愿这个误会绑上死结。

 

11

不死川实弥不会说甜言蜜语。与大家认为的“他那么凶,根本不屑说甜言蜜语”不一样,他其实是因为过于害羞才没办法开口说些甜蜜的话语。

不死川实弥唯一说过的甜言蜜语是:“请多多指教,我的小男友。”

 

12

不死川实弥的求婚宣言是:“你给我做一辈子的萩饼吧。”

与他相处多年的炭治郎当天下午就给他做了萩饼——萩饼里有炭治郎准备的戒指。

幸亏当时以为炭治郎没get到自己的意思而心灰意冷的不死川实弥没有把戒指吞下去。

 

13

事实证明,直男也能获得真爱——或许是因为他们没那么直。

 

 

 

*CV梗:《鬼灭之刃》动画中是关智一给不死川实弥配音,并且他曾给《Fate》中的吉尔伽美什配音。“杂修”是金闪闪(吉尔伽美什)的口头禅。后方说的“关智一的声线”,指的还是声优梗。


评论(7)

热度(206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