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一个关于近况的通知

首先,需要跟大家道歉。

最近太忙了,一直没空跟进《潘多拉法则》本子的事情,一上来发现很多心急的小可爱私信我。让你们久等了,很抱歉。原定是这星期发货的,但是工作室那边突然通知说快递提前放假,如果发货的话没办法全部发完,打算年后(大概是年初八之后)再统一发货。因此本子需要再等等,如果等不来的话,可以申请退货。很抱歉给大家带来麻烦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另外,有小可爱跟我说,湾湾那边的虾皮购物平台上有《潘多拉法则》的本子在售,我去看了一下,卖家宣称是代购,价格也贵很多,需要550台币。我本来觉得比较贵,不过有小可爱留言说这个价格算是公道了,因为从这边寄去湾湾那边的话,邮费是比较贵……(个人是比较希望你们别买贵了,最好是对比一下工作室加上邮费的价格和代购的价格,自行决定购买)


☞新增消息:因为后来又有小可爱来问我本子的事情,所以决定过几天重开通贩,不过只会延续到年初七(2月11日),在那之后会截止,然后开始发货。 
 

还有关于最近的更新问题,很多小可爱都留言催更。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喜爱,不过最近真的太忙了,一直抽不到空闲时间更新,忙完这几天大概就能有空了……大概……~(*+﹏+*)~

 

☞新增消息:趁有空,问一下大家想看哪篇更新:https://hitomi-sakura.lofter.com/post/1f0a8d0c_12d72b7bf(在这里留言)
 

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或私信我,我可能无法第一时间回复,但看到之后就会回复你们的。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