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荼岩/02:00】我真没有装B

 ☞私设ABO校园paro

☞论坛体

☞CP:荼岩(出自《勇者大冒险》)

☞祝安岩小天使生日快乐!φ(>ω<*) (顺便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02:00-

【荼岩48h产粮活动】



【求助】为什么周围的人都认为我装B?明明我真的没装B!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根本不懂其他人是怎么想的!

1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回复【3L :大型车祸现场哈哈哈哈!LZ肯定是装逼装过头却又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吧!】

我去!谁特么说那个装逼啊!老子说的是“Beta”的B!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都以为我特么是O!老子明明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是除了我的同桌外整个年级最靓的仔!就算错认我是A也总好过认为我是O吧!

6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求你们给点实际性的建议,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11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好笑?哪里好笑了!老子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所有人都以为我是装B,我明明真的是B啊!

19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好吧,我先来说说具体情况。

我觉得其他人实际上只是抱着看戏的成分,真正认为我是O的人其实只有我同桌一个。要说我同桌,他是个实打实的超直A!认识他之前,我以为他是个高冷男神,后来才发现他其实是个爱装逼耍帅的霸道总裁!

不是我说他有什么不好,他人其实挺好的。他成绩很好,年级第一肯定是他,而且甩第二名几十分。他看起来不好相处,还会嫌我笨,但他经常抽时间给我讲题,没有他的话我估计还是全年级倒数。而且他每天都会给我带早餐、叫我起床、还给作业我抄。

24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哦,关于叫我起床的事情,是因为我们家住的很近,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本来他比我大一年,但他以前家里出了点事情,休学了一年,所以现在跟我一届。估计他是把我当成他的弟弟吧。

31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他本来就有一个弟弟,我跟他弟弟年龄差不多,可能是习惯了照顾他弟,所以也顺便照顾我一下吧。

44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回复【49L:如果只是这样的话,他怎么会认为你是O?】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偶然才发现这件事。起因是不久前的校园文艺晚会,我不敢说自己多牛逼,但起码人称“歌唱小王子”,文艺晚会这种事情肯定有我登台表演才行!而在文艺晚会之前,理所当然要排练。有一次排练时,我去帮忙搬搬抬抬,没想到出了点意外,中途沾了一身污渍,便借用了一下体育部的冲澡房来洗个澡,没想到我才刚进门就被我的同桌兼发小拖了出来,还被他骂:“二货,你还有没有作为Omega的廉耻!”

我:???我们这么多年兄弟,你居然不知道我是B并且误会我是O?

68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你们不要“哈哈哈哈哈哈”或“hhhhhhh”好不好!说到底,这么多年兄弟,他怎么会认为我是在装B?我特么真的是B啊!

71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回复【76L:听LZ的话,发小应该是一个比较要面子的人吧,LZ这么说他的话,不怕被杀人灭口吗哈哈哈哈】

呃……你想多了。我相信他不会的。

84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就在刚刚,我同桌约我出去……他是不是因为觉得把我错认为Omega这件事太丢脸了,所以真的打算杀人灭口吧?!

92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啊……

101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我可能是在做梦。

122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我同桌兼发小告诉我,我特么是个Omega而不是Beta,并且我们之间还有娃娃亲?!

我:???【黑人问号.jpg】

145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我觉得他肯定是开玩笑,可能今天是愚人节?

153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今天不是愚人节。

168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我要死了……我最近除了上课时间外,根本不敢跟我同桌待在同一空间里……

174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我艹你大爷的!凸(艹皿艹 )

189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别问了。这个贴子要删了。

199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真的别问了,我屁股还痛着……

【Alpha都是大猪蹄子.jpg】

200L 【楼主】都说我没装B

 

 

 

彩蛋:

 

【求助】我该怎么让二货发小察觉到他其实是个O,并且我们从小订了娃娃亲,以后肯定会结婚。

 

最佳答案:

上他。

【我觉得OjbK.jpg】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