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二十八弹)

日常放一下提问箱了→https://peing.net/zh-TW/hitomi_free?event=0


Q1:


A1:

可以说是一样的哦。至于后遗症……其实后面会说明,这个后遗症实际上跟超再生能力无关。


Q2:


A2:

谢谢~

我看到后面你再次留言温馨提醒,谢谢你~

(默默把契约情人的更新提上日程)


Q3:


A3:

(づ ̄ 3 ̄)づ来~抱抱~

谢谢你们,之前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每次心情低落的时候就想跟你们撒娇,然后每次你们都会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真的太感谢了~


Q4:


A4:

过两天本宣~谢谢支持~希望能合你心意~


Q5:


A5:

⁄(⁄ ⁄•⁄ω⁄•⁄ ⁄)⁄ 嗯嗯嗯嗯!!!我也爱你~


Q6:


A6:

谢谢!!!你的描述很好呢!!!你能这么认真看潘多拉并思考,我很开心。我本意是想挖掘小久更多的可能性以及更深入的一面,很多人不理解小久,只会认为他是个幸运的主角,似乎一切事情都顺顺利利一帆风顺,却很少人看到他的痛苦与努力,以及那份坚强与温柔,希望我笔下有把他美好一面体现出来吧。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和小久。


Q7:


A7:

你指的是哪篇鸭!!!!!

(来自咸鱼坑王真挚的疑惑)


Q8:


A8:

谢谢你支持潘多拉,并温馨提醒这个~

我问过代理,代理说没问题,才敢出来宣发的。我也知道最近风头比较紧,可以说圈内人人自危,我也犹豫过,但总觉得这件事拖太久了,能不能成都先试一下吧。

(再次默默把契约情人记上日程)


Q9:


A9:

人家是小仙女嘛~【别说了,对,就是我!(骄傲脸)】


Q10:


A10:

冷静一下,并没有跳过这些部分哦!

先来捋顺一下吧:

在USJ事件中,小久隔岸观火顺便暗中相助,但在小胜出场后,由于翼君兴奋想要冲上去认亲,所以小久情急之下开了空间转移到正在干某些非fa行为的治崎廻身边

只是空间跳跃,时间线没有变,其实还是在USJ事件那天,跟治崎廻“愉快”交流

依然是USJ事件那天,小久从治崎廻那里回去,遇到了刚好放学的轰


懂吗?其实是同一天的事情,治崎廻只是提前出来溜达一下,没有跳过任何部分,可能是事情叙述的比较混乱,所以才会让你误会了。

接下来我会说明USJ事件的后续,比如你提到的相泽老师的想法、冰糖雪梨小姐的结果等。

至于你问到的,为什么小久会去找治崎廻,其实在文中提过了,但可能是叙述问题,你没有弄清楚。

小久上一世跟治崎廻发生过某些不可言说的事情,简单概括的话就是“治崎廻背叛了他并把他关在疗养院里”。对小久来说,治崎廻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所以在临时开启空间转移的时候,由于没有定下目的地,他下意识被传送到了这个世界的“治崎廻”身边,类似我们遇到事情就会下意识去找熟悉的人一样。

其实我原本没打算让治崎廻这么快出场的,但又忍不住想让他提前出场,于是他就突然登场了,是我的失误,就当他提前来打酱油吧。

至于后续部分,我会尽量写详细点,不会再这么跳跃性的。这次让你如此混乱,真是抱歉。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