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九弹)

这是昨天+今天的提问,首先感谢各位小可爱的留言,你们问的问题真的很有趣,我也很高兴你们对我的文思考这么深入,再次你们的支持。

另外再放一下提问箱好了,有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随时留言!❥(ゝω・✿ฺ)


Q1:


A1:

首先,谢谢告白!!!(明明告白放最后,但是我一眼就瞧到了,就是这么凑不要脸!φ(>ω<*) )

关于小久的个性问题到底有没有上报,以及上报了怎样的个性,这一点我需要说明一下。

小久的个性肯定是有上报的,毕竟他作为无敌破坏兔,名义上也是一个“英雄”,官方肯定会调查他的个性问题。然而无论是他还是潘多拉都知道不能把真正的个性上报,他们报上去的个性理所当然是“爆种”。至于为什么雄英的老师会不清楚小久的个性,这一点就有点涉及之后的剧情了,所以这点现在没办法解释,以后的剧情会提到这点。(如果没提到的话肯定是我漏了,到时候你如果还想知道的话可以再问一次。)



Q2:


A2:

哈哈哈谢谢傲娇式的告白,感受到你浓浓的爱意了!

我先来回答关于更新的问题吧。首先你要清楚的一点是,我的更新速度真心慢。当第二季完结的时候,我原本想着写完第二季的内容就接着漫画内容继续写的,然而第三季都出来了,我第二季的内容都还没写完!!!感受到我深深的绝望了吗?说不定等我写到第三季,小英雄就会出第四季了!(当然,我们都很期待它一直出下去!)

所以,关于这个更新问题,你真的不用担心那么多。老实说,我觉得自己还能肝一百八十章内容!不过肯定没人想看我又长又臭的垃圾文就是了,因此我会看情况而定,当我觉得已经没人想看这篇文,或者真的写不下去的时候,我会征求你们的意见。有人肯陪我走下去,那我一定会努力回应你们的期望;没有的话,我也不会因此随便结局,因为我爱着小英雄。

说着说着突然说到奇怪的伤感部分去了。现在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吧!1A的小伙伴会不会知道出久以前的为人?——会的。当人们被小久吸引的时候,他们会忍不住想要知道他的过去,想知道到底是怎样的经历造就了如今的他。只有了解到小久的过去,他们才能想办法拯救小久。其实这一篇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恋爱文,因为我更希望能够写出他们之间互相拯救的情感,无论是否爱情,他们之间的感情都让我为之动容。



Q3:


A3:

事实上,还真一样。

其实在文中就能看到,小久多数时候避免在学校穿战斗服,更多的是穿学校统一的连体运动服。他唯一一次在学校穿戴战斗服的是敌联盟来袭的时候,那天早上他正因为一系列意外事故而被迫进行英雄任务。然而当他到了学校的时候,他没有戴头罩,露出脸,这就导致了人们通常的注意力会放在他的脸上,而没有仔细观察过他的战斗服。

如果之后“人偶”真的需要一套战斗服的话,估计小久会懒得再弄一套,直接把以前妈妈做的旧战斗服拿出来用(估计也不会戴头罩——说真的,原作里的小久一般也不会戴头罩,这大概是因为露出脸来十分帅气吧!XD)

至于现在的战斗服是怎样的,其实设想是跟原作中的战斗服基本相同,只不过会在战斗服上配备更多小巧的工具(由发目明制造提供)。小久在战斗方面绝对不是笨蛋,他会因为不同的对手而采用不同的战斗方式,并非每次都像对付脑无那样拳拳到肉(不过他大部分时间都会直接上手,因为战斗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式的赎罪,身体上的受伤会让他心理好受点。←关于这点在之后的一个问题里有更详细的讲解)



Q4:

A4:

更的!真的会更的!φ(..。)



Q5:


A5:

是的。他坚信自己给别人带来不幸,只能通过伤害自己来拯救别人的方式赎罪,这也影响了他的战斗方式通常会选择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极端方式,但是这一点之后会逐渐改善。

小久在相泽三三身边能够安眠确实是因为安全感的问题,因为相泽老师无论是战斗力方面还是人品意志方面都是一个可靠的人,小久会被他吸引并且承认这个老师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当然了,和其他人也是可以的,只要他们能够给小久带来安全感的话。

不过这里要否定你给出的几个例子,例如班长、切切等A班同学。对小久来说,A班的同学既是关心他的同学,同样是他所关心的后辈。这么说的话虽然有点不准确,不过对于真正参加过残酷战斗的小久来说,他看待A班的同学时未免会带有一种前辈看后辈的感情,就像他不断用自己的方式来引导轰前进那样。因此和A班同学待在一起的时候,小久虽然会感到安心,但并不能获得真正能够使他入眠的安全感。

话虽如此,其实这里还有一个例外,那就是爆豪胜己。对小久来说(尽管他现在可能不想承认),但爆豪的形象在小久的潜意识中无疑是一个强大而可靠的依赖对象。小久之前的十几年时光都是这么过来的,他见证爆豪的光芒,追逐爆豪的身影,即使他可能已经超越爆豪了,但在他的内心深处大概一直认为爆豪是“只要下定决心就什么都能做到的咔酱”!关于这一点,欧尔麦特在小久内心的形象也差不多。小久虽然会抗拒欧尔麦特,但他却能从欧尔麦特身上获得安全感,毕竟欧尔麦特是“无所不能的英雄”,也是他曾经的信仰!

至于雪姬、引子妈妈、甚至是潘多拉,小久都不会把他软弱的一面在她们面前展露出来,因为他不希望她们担忧。因此他在她们身边可以入睡,却不会选择这么做。

在这些例子当中,唯独地狱犬先生(这个名字让我忍不住笑了)是可以陪着出久入睡的人。应该说,潘多拉事务所里的人或多或少都能做到让小久入睡。不过正如前面雪姬她们的理由一样,小久很少会在他们面前展露出困倦的模样,因为潘多拉事务所对他来说是某种责任,他是他们的BOSS,他该保持清醒去面对众人。只有偶然,他才会在潘多拉事务所里小憩一会,这个类似于“家”的环境让他无比安心。

潘多拉法则的有一条:“眠兔勿扰”(我忘了自己有没有在正文中写出来了,应该有吧……QWQ被自己蠢哭),正是为了这种情况定下来的(这一条是潘多拉定的规矩)。关于潘多拉法则,感觉我没说清楚啊,找机会会把全部法则放出来的。



Q6:


A5:

如果是从正统的生物学或基因学上,我真的没办法解说清楚,毕竟我的专业所限,并不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但是在本文中,关于大脑被破坏的这种情况,其实已经写过了。

【前方有部分血腥描写,如有不适,请勿往下看】

当初,日美子在实验室里见到出久,出久曾经要求日美子杀掉他,而日美子也确实这么做了,她将出久的大脑搅成浆糊(因为当时由于实验室的实验,工作人员将他的头盖骨掀开了,裸露出大脑,因而日美子轻而易举破坏小久的大脑并杀死他)。这么做的后果就是“重生”之后的小久失去了记忆,被对此感觉很有趣的日美子带走了,两人因此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来由于强烈的刺激(淤泥事件),小久想起了记忆(此处提示关键词“暴走”)。

以上是本文的设定。 但是不要问我个中原理……我真的解释不清楚(流下了文科生的泪)《(;´Д`)》



Q7:


A7:

不会啦!你问的问题很有趣,不由自主写多了点,希望别介意~当然,对我肤浅的学识也请别较真,我已经尽力了〒▽〒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