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不打任何tag,能否见到本条随缘。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好的坏的都有,但更多的是烦心事,连带这个账号也冷落了不少,更新也少。可能是最近小英雄开播了(˚‧º·(˚ ˃̣̣̥᷄⌓˂̣̣̥᷅ )‧º·˚我都没时间追),竟然没掉粉并且还多了一些,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以下点个梗,只写刀子,任何我吃的CP都行,有兴趣参与的请在下方留言。明天睁眼之后按心情挑一个顺眼的写,不过要忙完这几天才有空写,请见谅。(没人留言就作罢,过后删)

注意:只发刀子!!!

(´- へ -、)虽然我只会写傻白甜不会写刀,最后可能会写的一团糟……

最后,晚安,祝大家好梦!

评论(1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