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胜出/轰出/心出】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基佬而感觉跟班级格格不入(续)

☞文/莹瞳

☞前文:【胜出/轰出/心出】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基佬而感觉跟班级格格不入

☞CP:胜出+轰出+心出(有 物间→绿谷 情节)【注意避雷】

☞树洞吐槽体,不喜勿看。

☞艾特一下 @f!0ra 和 @灯青暮雨 两位小可爱,你们想要的后续来啦!

☞因为懒得起名字所以在之前的名字后加个(续)好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不过奉劝大家去看漫画!最新两话的心操超级帅!截了点图,大家快来看!


↑195话的封面!!!


↑挑衅场景!看看右下角心操眼中都是绿谷小天使!!!


↑心操在解释自己个性的时候,想的都是用绿谷小天使为例!

我不管!这些都是官方糖!!!大家快来吃啊!!!



——以下正文——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树洞君,还是我。是真的我而不是假的我。上次手机被抢了,这次我绝对誓死捍卫我的手机!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关于之前说的那四个基佬天团,这次又有新瓜了!而且这次的瓜还是关于资料最少的黑眼圈!这件事得从转班事件说起。当老师宣布黑眼圈有可能转进我们班并且提前来跟我们班一起上课好熟悉一下课程的时候,我们是震惊的!【吓得我们瓜都掉了.jpg】

然而,最重要的还不是这个。首先来详细介绍一下黑眼圈,黑眼圈原本是别班的同学这件事情你们都是知道的,他平时不是话多的人,但每次说话都跟挑衅一样,这次来我们班跟我们一起上课,他同样让人生气,一开口就说“我不打算跟你们套近乎”之类的,拽的跟二百五似的。然后一看到小雀斑有点尴尬(可能还有点失落?)地说:“啊……这样啊……说的也是呢……(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了【小声】)”黑眼圈立刻就变脸了(其实因为面罩的原因看不清他的脸色,不过可联想的到),装作不在乎地说:“哦,我没说包括你。”

喂喂喂!你也没说不包括小雀斑啊!难道你不是指我们班全部人吗?!这样双标真的好吗!

说起来,我们班另一个同学还说黑眼圈刚才冷酷挑衅的样子很像以前的红白哥,因为当初红白哥也是一样当着众人的面挑衅小雀斑,还放狠话说自己不是来玩交朋友游戏的,结果呢?!结果跟小雀斑打了一架之后就变得gay里gay气的!还是说你们帅(ji)哥(lao)都喜欢玩这种套路???

对了,这次课还十分特别,因为这节课是跟死对头的B班(我们班是A班)一起上的。这还是我们两个班第一次一起上课,本来就比较特别,再加上一个隔壁隔壁隔壁班(其实不是同一科)的黑眼圈,这场面就很热闹了,更别提B班中还有一个心灵扭曲、想要把黑眼圈除之而后快的扭曲男(顺便一提,他就是之前提过的在大食堂里跟小雀斑告白的那位,所以他为什么想要干掉黑眼圈,理由你们懂的)。

对,没错,这次的基佬修罗场更恐怖了!平时我们班的暴脾气、小雀斑、红白哥这个大三角的修罗场都快把班级拆了,这次居然还要加上扭曲男和黑眼圈,简直要窒息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B班的扭曲男要过来先放几句狠话,例如“啊咧,又是你这个隔壁隔壁隔壁班的黑眼圈,怎么A班连这种垃圾都回收”或者“A班终于要堕落了吗?居然跟垃圾为伍!上次那件事只是我一时大意才让你得手,那些话都是你们故意想要羞辱我的吧”之类的,偏偏扭曲男居然什么话都没说!他平时可是超级讨厌的毒舌,这次居然什么都没说!而且一看见小雀斑居然还脸红了!我擦!这种gay里gay气的氛围我要窒息了!你们有考虑过我这个大直男的感受吗?!

有时候,其实我还真的怀疑小雀斑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是混在基佬堆里的直男还是伪装成直男的基佬,毕竟这家伙真的神经太大条了!所有人都感受到这股窒息的基佬气息和诡异的危险氛围,偏偏每次他都会在危险边缘蹦迪还能全身而退!

举个栗子:上次暴脾气因为和小雀斑半夜去打架(他们之前关系很紧张,但没想到他们会半夜去打架),两人被罚宿舍禁闭,小雀斑禁闭三天,暴脾气禁闭四天,所以说其中有三天是小雀斑和暴脾气一起在宿舍关禁闭的,虽然说还被罚打扫卫生什么的,但果然还是发生过其他什么事情吧。之前就说了,小雀斑和暴脾气是关系很不好的幼驯染,之前他们的关系很紧张,然而就是从那次打架+禁闭之后,暴脾气好像顿悟了,突然间就跟红白哥抢起小雀斑来。

本来,就算红白哥再怎么不苟言笑、不懂追人,也不过是有一个隔很远的黑眼圈跟他争,现在居然多了那么多情敌,感觉红白哥很危险了。偏偏红白哥之前以“以前没什么朋友”为由去接近小雀斑,所以这段时间小雀斑积极帮红白哥交朋友,连暴脾气都找上了。醒醒!他们是情敌!你还嫌他们的修罗场不够吗!

所以说,小雀斑真的是经常在危险边缘蹦迪。

再例如这次,小雀斑拉着黑眼圈去给扭曲男道歉,说上次大食堂的事情闹得有点大。喂喂,小雀斑,你真的没看见黑眼圈和扭曲男、外加红白哥和暴脾气的表情都扭曲了吗!这次真的会死的!!!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活着?大家居然很快就平复下来了,似乎都习惯了小雀斑的粗神经,连扭曲男都没有毒舌……这是什么有毒的操作???暴脾气明明气得连青筋都出来了,这次难得没有爆炸。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炸了炸了!!!要死了要死了!!!黑眼圈跟扭曲男分到一组去了,而且他们是要跟小雀斑那组对抗比赛。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紧张,因为我跟小雀斑一组!!!这次真的要凉了!!!如果我还活着的话,我会继续来给大家报道实况的……如果还活着的话……

 

鲜嫩多汁的基佬紫

别想召唤上次抢我手机的后援会会长(虽然我还是对这个后援会是否存在表示十分怀疑)来报道,因为她跟我和小雀斑是一组的……该说幸好暴脾气和红白哥不在一组吗?不然连学校都得凉了。

不说了,我要去上刑场了。







评论(12)

热度(1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