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感觉自己宛若智障,一心只想搞事情!

看到各位太太全都发贺文发贺图,自己却还是一条颓废的咸鱼,心里十分愧疚,于是……想要继续颓废下去_(:D)∠)_

看到上面的热度要求那么高,没错,我就是故意的……😂

(ฅ>ω<*ฅ)不过人家也不是完全没准备新年礼物啦!今晚更新走起!祝大家新年快乐!


——【感谢各位,活动已结束】——

QWQ 谢谢所有贡献热度的小可爱。

我太作死了,妄想搞事情,结果搞不起来,一个热度也达不到,情况相当尴尬。

不过就像之前说的那样,这个活动是为了庆祝新年、给大家发福利的,所以将会选一个最多人投票的选项来双更。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づ ̄3 ̄)づ╭❤~

会尽快放出《【all出久】潘多拉法则》的更新,以下是提前预告:

第二十一章 恶的反面并非善

今天捡到兔子先生了吗?

没有。

不过……

兔子先生一蹦一跳掉进兔子洞,落入我怀中。


第二十二章 母与子

所谓血缘,是最亲密的诅咒。

评论(35)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