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相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铲屎官!

☞很久之前的点梗……真的很久很久了……_(:з」∠)_一直拖着真的很抱歉,都不敢艾特小可爱了。

→是这样的点梗:小久中了个性,晚上会变成猫,于是被相泽收养一段时间,白天对小久各种严厉,晚上各种反差

☞CP:相出(有不起眼的all出背景,介意者请勿看)

☞原作背景,有私设。




我的英雄学院>>树洞>>吐槽

 

【吐槽】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铲屎官!

 

最近我十分苦恼,因为我的铲屎官晚上太粘我了,但是白天的时候又十分厌恶我。

1L 【楼主】我才不是猫

 

不不不不不我当然不是猫咪成精了,你们不要再乱猜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过前不久中了个性,一到晚上就会变成猫咪,铲屎官是我的老师,他暂时收留我的。

12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好吧,我来详细说一下情况吧。第一次变成猫咪的时候,是很突然的一件事情,当时我连什么时候中的个性都不知道,真的被吓了一跳。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关于我变成猫咪时候的事情,一开始我完全被猫咪的思维占据了,连变成猫咪的事情都不太记得了,只记得第二天早上我赤身裸体地从老师的怀里醒来的时候,真的快被吓死了。

想也知道,人变成猫咪了,衣服却不可能跟着变的,所以每一次我变成猫咪的时候,衣服都会散落一地,然后当我清晨变回人类的时候,就会变成赤裸的状态。

当时老师恐怖的眼神让我记忆犹新,他脸上就差写上“我的猫咪呢?那么大只!怎么不见了!”这句话,吓得我立马跳起来土下座,完全忘了自己没穿衣服以及自己也是一头雾水的状况。这绝对是我这辈子最丢脸的回忆!!!

25L 【楼主】我才不是猫

 

你们够了,不要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好。我怀疑老师是不是一直记恨着我,他最近一直找借口帮我“补习”。我知道他是为了防止我突然变成猫咪,所以才在放学后将我留下来“补习”,但是如果这只是借口也就算了,然而我的老师真的超狠的!基本上每一次将我打的遍体鳞伤!多亏了他,我体术现在变好了很多,上次实训对战的时候还将我的幼驯染打倒在地(虽然最后我还是输了)。

39L 【楼主】我才不是猫

 

????你们的真爱标准是什么???为什么说老师对我是真爱???还说什么嗅到了我和幼驯染的基情???喂喂,我们真的是很纯洁的师生关系加幼驯染关系!!!无论是我的老师还是我的幼驯染都喜欢打得我脸青鼻肿的,这是哪门子的喜欢啊!!!

58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唉,不跟你们争论了,说回正题。

一开始我变成猫咪是完全没有自己的意识,不过后来我逐渐记得变成猫咪时候的记忆,而且有自己的意识。当然了,我在老师面前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一点!实在是太恐怖了!我还想活着,所以才不想让老师记得我其实知道这一切。

在变成猫咪的时候,我虽然有意识,但是猫咪的性格影响我很多,我就不说我会忍不住跟老师撒娇的事情了,实在太丢脸了。不过我还是有自己坚定的意识的,例如:老师白天打了我一顿,我晚上变成猫咪之后就会对他不理不睬,绝对不低头!然后老师就会拿出很多猫咪玩具和猫咪食物给我,说实话,他对我真好,不过这些东西到底是哪里来的???那种温柔的表情跟白天时狠狠教训我的老师真的是同一个人吗???我都差点怀疑人生了!!!绝对不能让老师知道我其实有意识并且记得变成猫咪时候的记忆!!!

72L 【楼主】我才不是猫

 

我总觉得自己好像被老师发现了,会不会被杀人灭口????!!!!

89L 【楼主】我才不是猫

 

老师今天对着猫咪(也就是我)说:IZUKU(我的名字),最喜欢你了。

我:????????

老师说的一定是指猫咪吧,不过用人家的名字来叫一只猫(虽然那只猫就是我)未免太过分了吧……我差点就误会了……

98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误会了!!!老师喜欢的当然不是我啦!!!他只是单纯喜欢猫咪而已,我可是看过他时不时去路边逗猫的!!!

132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引用13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ω´-) 哼,有我这只猫,你居然还要找外面的野猫,你个坏银呜呜呜呜~】——

>>什么?????我才没有呜呜呜呜!!!!!!

144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引用1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重点吗?楼主的重点貌似跟我们不一样!】——

>>难道这不是重点吗???

158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引用1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想说的是,楼主你居然没有反驳“有我这只猫,你居然还要找外面的野猫”这句话】——

>>……好吧,你们赢了。我其实没太在意啦,就算他外面有猫,也不关我事。

171L 【楼主】我才不是猫

 

我没有傲娇……

184L 【楼主】我才不是猫

 

我开始怀疑……老师他……该不会……

197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引用202L 【楼主终于开窍了,终于明白老师的真心了!!!哈哈哈哈我脑内飙起了去学校的车】——

>>你们在想什么啊!什么叫做我终于开窍、明白老师真心了!拜托!我说的不是这个!为什么你们都认为老师喜欢我???我是说老师该不会是人格分裂或者精神有毛病之类的吧,不然为什么对人类形态的我和猫咪形态的我完全不同态度?

好吧,不太可能,老师他只是喜欢猫咪不喜欢我而已……_(:з」∠)_

对了,飙车去学校是什么梗?

211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太多楼层在刷“哈哈哈哈哈哈”了,我就不看了,说点严肃的话题。

原本的检查结果是说最多只要一个星期就会变回原样,但是一个星期过去了,昨晚我还是变成猫咪了。

昨天傍晚过后,原本应该变身猫咪的那个时间过去了,我还是人类的姿态,所以我就安心下来了,没想到晚上我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居然变成了猫咪,差点淹死我了!吓死本喵了!当时我是在学校的大澡堂里洗澡,刚好老师好像在附近,看到我淹到了,立马赶过来把我捞起来。多亏有老师在,不然我肯定会淹死在澡堂里……感觉好丢脸……

234L 【楼主】我才不是猫

 

我跟你们说,猫咪真的很怕水。实在太可怕了!!!后来老师小心翼翼地问我:“IZUKU,没事吧?”我都没精神搭理他。想想一下,蔫掉的小猫是什么样子的,那我就是什么样子——是指那种头部的毛发蓬松毛茸茸的,身体的毛沾了水蔫了下去像缩水那样的模样。当时还有其他同学在,他们差点笑岔气了。

跟我关系很不错的H君在看到我变成猫咪之后,一直坚信我是猫妖化身。

我:???H君,醒醒,猫妖是不存在的!

251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引用265L 【好奇问一句:楼主的幼驯染当时在吗?(小声BB:该不会是修罗场吧)】——

>>没有,当时我的幼驯染不在,幸好他不在,不然肯定又要嘲笑我了。

最后我还是被老师带走了,老师好声好气哄我,但是我那时候觉得太丢脸了,一点都不高兴,理都没理他。

266L 【楼主】我才不是猫

 

我突然想到,自己对老师是不是太过分了?

273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引用282L 【不不不楼主你是天使,千万不要心软啊!一旦心软的话肯定会被老师吃得死死的!】——

>> QAQ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被老师吃得死死的了……

291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引用302L 【楼主真有自知之明哈哈哈哈哈你就乖乖从了老师吧】——

>>这个一点都不好笑!说实话,我现在很苦恼。

303L 【楼主】我才不是猫

 

 

  再一次//赤//裸//地从相泽怀里醒来的绿谷已经可以淡定地对着相泽说:「老师,早上好。」——这种事情当然不可能。今天的绿谷依然红着脸把被子蜷成一团,好掩饰他现在//浑//身//赤//裸//的尴尬。

  到现在都不知道,当初第一次变成猫咪的他是怎么从宿舍里蹦跶出来然后被相泽捡回去的,后来相泽以“老师的责任”为名强硬地担起了照顾绿谷小猫的责任。所以这几天绿谷天天//赤//身//裸//体//从相泽怀里醒来,怎么想都是相泽老师的错吧!

  「老师!请你下次把我扔下床吧!」我宁愿在地上躺着,也不要在床上醒来!

  「啧。」你刚刚是不是啧了一声?

  「绿谷,你真的太缠人了。」所以我让你直接把我踹下去好了!请不要再说「缠人」这个词可以吗?超害羞的!还有,请不要再盯着我换衣服可以吗?真的超羞耻的!

  「放心吧,我都帮你洗过澡了,你全身我都摸过。」虽然知道你说的是猫咪形态下的我,但是相泽老师,你可不可以不要发出这种//性//骚//扰的宣言啊!

  虽然在帖子上大家都说绝对不能心软,但是想也知道绿谷怎么可能真的狠下心来。他开始反思自己对相泽老师是否过于无礼了。

  「对了,绿谷,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绿谷想起自己好不容易练出来的八块腹肌在某人的不停喂食下逐渐有了变成软趴趴的肥肉的趋势,而某人居然还不知道反思自己给猫咪喂了多少零食!

  「相泽老师你个大笨蛋!Smash!」

  果然!对这人绝对不能心软!

 

  当晚,独自一人面对穿了一个大洞的屋顶的相泽忍不住思考:“我的猫呢?那么乖的一只,怎么说傲娇就傲娇了呢!”

  都说人倒霉起来连天都不帮,这不就下起雨来,开了个大洞的屋顶挡都挡不住,独留相泽一人在风雨中瑟瑟发抖。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第二天重感冒的某人再次收获了愧疚心软而乖巧的猫咪一只。

 


-END-

评论(7)

热度(10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