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胜出】Miss

☞文/莹瞳

☞祝福 @橘子洲飞来的桔子 生日快乐!٩(๑>◡<๑)۶ 

☞花吐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私设:只要放弃“喜欢某人”,就会痊愈】

☞垃圾文笔。烂尾。可能有虐,结局HE。



【胜出】Miss


  废久向他告白了。

  准确来说,绿谷出久向爆豪胜己告白了。

  在告白的第二天,那个人就消失不见。据说是中了个性,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上课了。

  啧,真是弱爆了。那家伙,该不会其实是在逃避吧?

  正在内心鄙视废久的爆豪没想到会有人那么大胆撞到他,“握草!是哪个不长眼的白痴撞到本大爷……”他定眼一看,发现撞到他的人真是他刚刚在念叨的那个人。

  “切,原来是废久。你已经废材到连路都不会好好看吗!”

  “对……对不起!那个……我想问……”一接触到爆豪凶恶的眼神,绿谷连忙摆摆手,“不不不,没什么。实在很抱歉!”他一边道歉,一边逐渐跑远,那副样子简直就像爆豪是什么洪水猛兽。

  绿谷这样的表现无疑是火上浇油,原本就气在头上的爆豪看着绿谷跑远的背影,眼睛都冒火了。

  “那个该死的废久!”他一边咬牙切齿地念叨某人的名字,一边迈开自己的大长腿快步前进,那个架势真让人害怕他会不会用力过度把耷拉下来的裤子扯坏,或者被松松垮垮的裤子绊倒。

  显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爆豪大力地推开班级的门时,他正好听见了那个在他耳边吵闹了十多年的声音用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语气说:“我刚才遇到了一个超级可怕的人,幸好我跑得快……咳咳咳……”明显的,声音的主人看到了站在门口暴怒的爆豪,说到一半的话在惊吓过度之下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废!久!你他妈说谁是超级可怕的人啊!”

  很明显是在说你吧,爆豪!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表情已经狰狞成传说中恶鬼的模样啊!任谁都会觉得你超级可怕的吧!

  “诶诶诶——”绿谷死命摇头,大声辩解:“没有!我绝对不是说你!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绝对没有觉得你跟恶龙一样可怕!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可不可以无视我刚才说的话!”

  某一方面来说,绿谷才是真勇士啊!居然当着爆豪的面说他跟恶龙一样可怕,难怪爆豪一副气炸的模样。

  “对不起!这位同学,我不是故意的!我绝对不是故意说你的坏话的!”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那个……同学,快上课了,要不……你先回自己的班上,我们之后再……”

  “你在唠唠叨叨什么鬼啊!废久!你脑子撞傻了吧,老子就是这个班的!”

  对,就是这点不对!绿谷居然叫爆豪为“这位同学”?还以为他不是我们班的?怎么回事?

  “废——久——你这家伙,又在耍什么手段!你以为装傻就可以当做没事发生吗!”爆豪上前扯住绿谷的领口,看着绿谷疑惑的蠢脸,他心中的火焰怎么都无法熄灭。他可没时间跟废久玩这种“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游戏!

  “够了,上课了,全都给我回座位上。”相泽一出现在班级上,所有人都安静了,脸爆豪都松开了抓住绿谷领口的手。A班唯一约定俗成的规矩就是不要违抗相泽消太的命令,不然后果会很惨。

  哭丧着一张脸的绿谷觉得自己才是最无辜的一个,莫名其妙被一个不认识的人恐吓,然后莫名其妙被告知那个不是陌生人,而是同班同学,真是让人一头雾水。

  “绿谷,回座位上。”

  “啊啊啊,是!老师!”绿谷慌忙坐回自己的座位上,他这才发现刚才被他以为是陌生人的凶狠脸居然是自己的前桌。我的天啊,我不但把同班同学忘了,而且这个同学居然还是自己的前桌?这下子真的是丢脸丢大了!

  “关于绿谷的情况,大家可能已经察觉到了。”

  听到自己的名字被点到,绿谷疑惑地瞪大眼睛。

  相泽不理会绿谷急切的期盼眼神,他慢悠悠地说:“绿谷中了个性,他失去了部分记忆。”

  作为当事人的绿谷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这回事,没想到老师清楚得很。

  “那个……老师,我想问一下,对方是敌人吗?具体个性是什么?有什么条件和限制?是不是……”

  “停下来,绿谷。”

  绿谷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只要一涉及个性问题,他就忍不住碎碎念,想要把各种各样的个性记录下来。貌似他的重点从来就不在于自己丢了什么记忆或者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就像……他根本不在乎丢失的记忆那样。

  爆豪不爽地啧了一声。他从未压制自己的声音,绿谷以为他是在不满自己的碎碎念,于是只能更加捂紧自己的嘴巴,强迫自己不要再次发出声音。

  “放心吧,你中的个性没有其他危害,只是让你丢失了部分记忆。没有时限,你的记忆永远丧失了。”相泽看了一眼爆豪,那双暗沉沉的眼睛里似乎有什么蠢蠢欲动,最后恢复成那种“恨铁不成钢”或称为“孺子不可教也”的眼神。

  “不过,你可能需要重新认识一下某些人。”

  这个“某些人”似乎特指一个人。毕竟绿谷没有对A班其他人表现出疑惑或陌生的感觉,只有对着爆豪摆出不知晓的姿态,像是完全不认识这位认识了十多年的幼驯染。

  哼,最好废久是真的不记得啊,如果让他知道废久是在骗他,他肯定要把废久炸飞!

  但事实如何?似乎无论绿谷有没有失去记忆,一切都没变化。绿谷依然害怕爆豪,爆豪依然不爽绿谷,除了一方对另一方的称呼换成了“爆豪同学”外,什么都没有变啊,正如爆豪照常叫绿谷“废久”那样,没有任何变化——

  ——才怪啊!

  所有人都假装没有这回事,他们对相泽口中“没有其他危害”深信不疑,而对绿谷唯独忘了“爆豪胜己”这个人物反倒轻松不已。反正,两人从开始到现在一直维持的恶劣关系从未改变。

  所以……一切都没有变啊。

  真要说起来的话,少了一个人在他耳边“咔酱咔酱”的吵死人,他不应该落得轻松吗?

  爆豪咬咬牙,总觉得喉咙有些瘙痒,一股前所未有的苦涩与哽噎之感堵塞在咽喉处。他回想起上星期将他拦截下来的废久,畏畏缩缩地做出这种拦截他的大胆之举,再畏畏缩缩地向他告白,那种眉眼之间孤注一掷的绝望神色真是碍眼。

  他当时是怎么回复的?对了,他说——

  【呿,恶心。】

  他原以为废久会哭,结果废久笑了,那种松了一口气、早有预料的神态让他更加生气。废久看起来就像惩罚游戏输了被硬逼着来告白的人,尤其是他说:“放心吧,小胜,我会放弃的。”

  废久根本就是把他耍了一通吧!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会随便说出放弃这种话来?

  喉咙的瘙痒感觉越来越浓烈。他回想起上星期的亲吻,或者称为“单方面强吻”更加适合。当时废久脸上没有露出任何喜悦之情,倒不如说是受了莫大的屈辱。啧,既然做出告白这种事情来,就不要想着可以全身而退!装的跟圣母一样给谁看?

  当废久的拳头揍向他之时,那时候爆豪难得感到真实与放松。到底废久是不是因为惩罚游戏才来“告白”的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反正废久已经得到教训了,他不亏。

  在这些年来,他揍废久……绿谷的次数远比绿谷揍他的次数多得多,难得有一次他被绿谷揍了,偏偏他还是心甘情愿的。他没想到的是第二天那人就消失不见了,直到如今居然以“遗忘爆豪胜己”为条件再次出现在他面前。

  大概是某种玩笑吧。

  爆豪站在班级门口,他倚在墙上,窗外的斜阳与他的红色瞳孔异常相称。绿谷见到这幅画面时,突然心头一颤,如发动机轰鸣的心跳声让他产生自己下一刻就会因为心脏病而死亡的错觉。

  如果说绿谷出久是生于平凡的平凡人的话,那么爆豪胜己就像生于神话中的天之骄子,宛若上帝完美的造物,橙红的夕阳竟将他衬托出柔和的圣光,那是一种宁静而活力的美感,同时也是令人窒息的美。

  绿谷看呆了,他觉得心脏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它似乎企图从胸腔里蹦出来,如同童话故事里演的那样飞奔到某人身边,如果那个“某人”不说话的话……

  “废久,磨磨蹭蹭干什么!赶紧走啊!”

  绿谷这才意识到眼前之人并非下凡的天使,而是地狱归来的恶魔。同时,他意识到了,爆豪竟然是在等他。听别人说,他和爆豪是从小认识的,不过关系一直不太好。现在看来,莫非他们的关系其实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差?

  想了想今天爆豪各种凶恶的眼神,感觉这个猜测不太对。

  “别乱想,废久,如果不是相泽老师怕你连回家的路都不认得,我才不回跟你一起回去。”

  绿谷很想反驳自己今天正是一个人从家里来学校上学的,但是看到爆豪一脸不善,还是决定不要反驳他比较好。绿谷没说的其实还有一件事,那就是相泽老师曾经私下给他一个忠告:“远离爆豪胜己。”他不明白为什么相泽老师要这么说,不过这就代表相泽老师不会让爆豪来接送他回家。

  但他最后什么都没说,任由残阳似血将他们的影子拉入血海之中。

  两人一路无言。或许有人想说什么,却无人说了什么。

  绿谷只觉得这一路耗费了他所有的精力,大概没有比与爆豪相处更累的事情吧。

  “啊啦,出久你跟胜己一起回来的吗?真少见呢,似乎你们上了初中之后就没有一起回家了,明明以前关系那么好……”

  妈妈的话让他感到疑惑,如果他真的和爆豪关系那么好的话,为什么他没有一点印象呢?

  他没有记日记的习惯,但是有一样东西比日记还要珍贵。

  “啊,找到了!还真有啊……个性是从掌心的汗腺分泌出类似硝化甘油的物质并令其爆炸……真是厉害的个性,不过……这是什么?”夹在笔记本里的是某种黄色的花瓣,他忽然想到了爆豪的黄头发,随后才精确地明白这是向日葵的花瓣——干枯的向日葵花瓣,就如某种不详的诅咒攥紧他的心脏,那种恶心粘稠的窒息感让他忍不住大口呼吸,最后他被自己急促的动作呛到,引发了剧烈的咳嗽。

  停不下来。

  断断续续的咳嗽声停不下来。

  直到他终于将罪魁祸首吐出来,沾染了他的唾液与泪水的白色花瓣躺在他的手心中。

  咳嗽终于停止了,咳嗽导致的生理性泪水从眼角滑落,也终于结束了它短暂的一生。

  唯有绿谷出久的疑惑,未曾终止。

 

  爆豪胜己在家里无所事事。他并非那种悠闲享乐之人,但他今晚——至少,在今晚内——都无法花心思去做任何事情。就算他想要发呆,脑子里还是会被废久填充,他简直中了名为“绿谷出久”的毒。

  他决定找些事做了。他知道最近出了一款网络手游,臭头发曾经在他耳边一直念叨,他决定找来玩玩。

  那是一款以雄英学生为人物原型的格斗游戏,毫无疑问他选择的角色是自己。在对方攻过来的时候,他灵敏的操作帮他躲过了敌方的攻击。屏幕上大大的红色字样“MISS”正在宣告他成功躲闪的结果。

  是否正是他如此敏捷的反射神经,导致自己“MISS”(错过)了来自丘比特的爱情之箭?

  他在想什么?反正,爱情这种东西根本就不存在吧。

  他和废久根本不存在爱情。与别人说的“爱他就会接受他的所有缺点”不一样,他和废久之间并非是喜欢上对方的优点、从而包容对方的缺点,他们从小就比任何人清楚对方的缺点。

  就像他一样,明知那家伙废材、弱小、爱哭……随便就能数出一大堆缺点,每一个动作都让他感到火大,每一个呼吸都吵到他心烦意乱,每一个笑容都让他妒火中烧,却依然……无法放手。这才是啊,这才是无法放弃的“喜欢”——也是爆豪胜己一直不肯承认,却又无法否认的“喜欢”。

  ——【呿,恶心。】

  用那种绝望的姿态来告白,真让人恶心。如果真的喜欢他的话,干嘛不堂堂正正昂首挺胸说出来!正是那种从小到大畏畏缩缩的害怕神色与“肯定会被拒绝吧”的笃定表情,才让他更为火大。

  也许,被怯懦的废久抢先一步告白这件事,更加让他在意吧。

  所以,他这是被爱神丘比特舍弃了?

  喉咙的瘙痒让他无法再无视下去了,他故意咳两声,企图把那样的感觉吞咽下去,没想到这一咳反而开了个头,咳得停不下来。没办法,他只好找水喝,妄想在水的滋润下能够停止咳嗽。

  路过的爆豪光己看到爆豪胜己难得的狼狈模样,哈哈大笑了起来,她用力一拍爆豪胜己的背部,导致爆豪胜己直接将水喷了出来。神奇的是咳嗽也制止了。虽然舒坦了,但是爆豪胜己哪会感谢老太婆这一巴掌之恩,他直接竖中指大骂:“去死啊,老太婆。”

  “你这是什么态度啊!”爆豪光己一巴掌拍到爆豪胜己的脑门上去,谁都没注意到一朵鸢尾花悄然掉落在地上。

 

  感冒是一种会传染的流行病毒,现在并非感冒易发季节,班上的同学却相继感冒,这是一种不太常见的情况。

  最重要的是,那个爆豪胜己居然感冒了——最不可能感冒的人感冒了。在他之后,他的后桌绿谷出久也感冒了,天天戴着口罩咳得厉害,班上传遍了他们这对前后桌的咳嗽声,每天听着都觉得难受。

  肯定是爆豪传染给绿谷的。似乎每个人都这么想。

  绿谷低着头不敢看向前面的人,他觉得自己是个蠢货,毕竟没有人会对一个完全没印象的“陌生人”心动。

  绿谷并非对英雄之外的事情完全不感兴趣,事实上他对很多事情都抱有好奇心,难免会接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例如“你爱我但我不爱你结果你失忆了我才发现我爱你”之类的狗血爱情剧。

  当然了,绿谷没有把这种狗血套路往自己身上套,毕竟爆豪怎么看都不像是深情的男主角,更加不像是喜欢他。但不得不说,绿谷认为摒除“爆豪胜己喜欢绿谷出久”这一部分外,说不定另一部分是正确的,例如“我喜欢他,就算失去了记忆,我的内心依然记得我喜欢他”这一羞耻部分。

  可是,爆豪肯定不可能喜欢他。这是一段注定无疾而终的恋情。

  他查了很久,终于找到了白色花瓣的品种:白罂粟。白罂粟的花语是遗忘与初恋,真是准确无误地记录这段注定无缘的爱情。他开始疑惑,夹在笔记本上属于爆豪胜己那一页的向日葵花瓣,是否也是源于苦涩不得善终的暗恋?

  他比原来的“绿谷出久”更加幸运的是,他尚未病入膏肓。

  花瓣从他的指间流逝,阳光沐浴他的心灵,爱情已然枯萎。他忽然明白了相泽老师的劝告:“远离爆豪胜己。”——这是保命的方法。

  所谓“永远无法恢复的记忆”,大概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绿谷的感冒奇迹般好转了。其他人不曾知晓的是,他内心的一部分正在死亡。

  绿谷已经决定要放弃了,他下定决心要放弃了。相比对一个“陌生人”的心动,他必须肩负的是继承欧尔麦特的希望。他的生命已经不属于自己,也不属于爱情。

  真要说的话,这是“爱情”吗?恐怕没人能回答这个问题。

  所有人都对他说,他和爆豪胜己的关系很差。

  所有人都对他说,他和爆豪胜己的关系糟透了。

  所有人都对他说,他和爆豪胜己的关系至死方休。

  同理可得,他和爆豪胜己根本没有“爱情”可言。所以抽搐的心脏到底为何而痛?他和爆豪胜己真正的关系大概只有以前的“绿谷出久”和现在的爆豪胜己知道。

  无论如何,决定放弃这段不为人知的暗恋的绿谷,还是为爆豪的重感冒而担忧。很多时候,他坐在爆豪的后方,在他注意到之前他已经盯着爆豪观察了很久,他知道爆豪一节课大概要咳嗽三次,每一次持续十分钟以上,而且这个持续时间还在不断增长。这些都不是有心观察,而是无意之中就记在心底了。

  爆豪胜己的每一次咳嗽都重重敲击着绿谷出久脆弱的心脏,这让绿谷如何才能注意不到?

  有一天晚上,绿谷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了自己不断追逐着一个人的背影。梦醒了,他意识到那是爆豪胜己的背影,他悄悄抹去眼角的泪花。他找到了笔记本,翻到属于爆豪胜己的那一页,将夹在里面的向日葵花瓣全都倒进了垃圾桶。

  他明白了,“绿谷出久”与爆豪胜己的关系——向日葵与太阳的关系,追逐者与被追逐者的关系。

  那一刻,他彻底放弃了。这是他的原意,过去的“绿谷出久”装扮成地狱的亡灵来提醒他以往的过错——他错误地追寻太阳,直至被烈日灼伤灵魂,堕入地狱。他将灵魂的一部分遗留在地狱里,以此作为代价重返人间。

  他将不再重复错误。

  他的“感冒”好了。

  他的花吐症亦然。

  与之相对的是病得越来越严重的爆豪胜己。尽管他原本就是腥红的瞳色,但是连眼白的部分都充满了红色的血丝未免就有些骇人。他除了“重感冒”外,还患有严重的失眠症。

  他一闭上眼就会梦到以前的事情。他记得那时很小的时候,那时候他和废久的关系不像现在这样糟糕,废久还是那个会跟在他身后的废久。有一次,或者是很多次,爆豪其实不太记得,不过,大概至少有一次,废久在他身后哭了,是那种十分惨烈的哭声,与平时激动之下掉金豆豆的哭泣不一样。

  但他没有停止前行。

  他能听到身后属于废久的声音:“等等我,咔酱——”

  但他依然没有停止前行,甚至没有驻足回首。他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语气也是嚣张的要命:“废久就是废久,你就待在这里算了,反正你是没人要的废物。”

  后来废久有没有跟上来他不知道了。可能有吧,可能是一边擦眼泪一边抽噎,一瘸一拐地跟上来了。

  他不记得了。

  梦里也没有后续了。

  他梦醒了,发现自己嘴角含着一个花苞——鸢尾花的花苞。

  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娘兮兮地去查找花语,他连花都不太认识。如果不是老太婆打扫的时候质问他为何会有枯萎的鸢尾花,他连这种花是鸢尾花都不知道。

  鸢尾花的花语是想念(MISS)。他想起了那天晚上玩的游戏,以及屏幕上刺目的红色“MISS”字样。

  一个是想念,一个是错过,两个都是“MISS”。

  当他想起“绿谷出久”,然后念叨着“I miss you.”时,说的到底是酸涩的“想念”还是遗憾的“错过”?

  算了吧,他根本不会像电视剧里的男主角的那样矫揉造作地念叨“I miss you.”之类的情话。

  他没有错,他从来都不会出错。

 

  终究瞒不过去。病到在训练中晕过去,任谁都无法再隐瞒病情。

  爆豪胜己对上相泽消太严肃的表情时,难得乖巧不语。也许,在此之前爆豪胜己还曾幻想过绿谷其实跟他患上同样的病,如同童话故事中的美好结局一样,没有事情是一个真爱之吻解决不了的。但是绿谷病愈了,他还保持着病恹恹的模样。

  绿谷出久终于赢过爆豪胜己一次,而且赢得彻底。可惜绿谷出久不知道,爆豪胜己也不会让他知道这件事情。

  “是绿谷吗?”

  相泽只问了这个问题。

  爆豪沉默了。这就足够了。如果不是绿谷的话,他肯定会激烈反驳,说出“怎么可能是废久!”这类型的话来。但是爆豪沉默了,这就代表了答案。

  相泽哀叹一声,他最期待的两个学生都患上花吐症就算了,偏偏这两人爱上的是对方,而且还错过了对方,这到底是天注定还是人作孽?

  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爆豪,但他的内心盘踞着一个疑问。

  “你亲了绿谷只是单纯为了恶作剧?”

  爆豪惊讶于相泽的问题,然后他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我不是暗恋成疾才患上花吐症的,我是被传染的。”他是被绿谷的花吐症传染的,因为那时候的亲吻。他现在才意识到这个事实,他已经开始整理出所有事情的发生了。

  “那个亲吻不奏效,废久的花吐症没有好。你会如此笃定他的记忆不会恢复是因为他不是意外中个性,而是故意中个性来遗忘我,好让花吐症痊愈。”他居然花了那么长时间,绕了一大个圈子才发现这个残忍的真相。

  他错过了。

  他当时到底为什么亲吻废久?报复?讽刺?生气?反正不会是纯粹的“喜欢”。

  不对吧,他们之间从来就没有存粹的“喜欢”。废久依旧害怕他,他依旧看废久不顺眼。

  他突然想起那段往事的后续:幼小的他前行了几步后,听到越来越小声的啜泣,握紧了拳头。他坚持没有回首,但他停住了脚步,蹲了下来,对身后之人说:“快点过来啊,我背你回去。”

  他还想起了自己死活不肯回头以及不往回走的原因。他听闻了俄尔普斯的神话故事,那个怯弱的男人鼓起勇气前往地狱打算将死去的爱人带回人间,却枉顾冥王的劝告,回首深渊,导致自己的爱人最终堕回无尽的地狱深渊里。

  【要成为最强的英雄就绝对不能回头!】年幼的他暗暗下定决心。

  或许,当时更加让他无法回头的是“一旦回头,废久那家伙就会堕入地狱”的恐惧。那是年幼的他一直没明白的事情,也是现在的他曾经不明白的事情。

  是恐惧。

  他恐惧的是“废久会离我而去”这件事情。

  那是恐惧的吻。

  “如果你希望,我会联系个性是‘遗忘’的人来帮你消除记忆。”

相泽最后没有刨根问底,他只是如此建议,就像他当初建议绿谷那样。

  “我想试试。”

  爆豪沉默了很久,如此回答。

  相泽没有告诉爆豪,当初绿谷也说了同样的话,最终他得出了“某人的亲吻毫无爱意,某人对他同样无感,甚至觉得恶心”的绝望结论。

 

  他说,我想试试。

  所以,他去告白了。

  他得到了回复:呿,恶心。

  比他预想中的被暴打一顿的场景要好很多,也要狠很多。一旦那个人想要伤害别人的话,根本不需要强大的暴力,只需要简单的语言——仅此一句,便已击垮他的精神。

  故事开头是:绿谷出久向爆豪胜己告白了。

  故事结局是:爆豪胜己拒绝了绿谷出久,并附赠一句“恶心”以及一个恶作剧的吻。然后,绿谷出久放弃了这段暗恋,两人继续形同陌路。

  这是最好的结局。

  这明明是最好的结局。

  有人偏偏不让他得偿所愿。那是一个自私自利的混蛋,同时也是自说自话的混蛋。

  “那个……爆豪同学,你说什么?”

  “呿,老子再说一遍,给老子听清楚了!我——喜——欢——你——”

  问题根本不是这个吧!——但他没这个胆子吐槽啊!说到底,为什么一向关系那么差的幼驯染突然间会向自己告白?!

  “我只想说这个而已,随便你怎么想。”说完之后,爆豪胜己双手插裤袋离开了,撇着嘴角的凶狠表情根本不像是一个刚刚告白的人。

  本来就不是啊。这不是告白,只是告知而已。

  他说“我想试试。”的意思根本不是指这个,以现在脑袋空空的废久来说大概对他没什么好感,更别提突然爱上他然后跟他来个“真爱之吻”了。他还没傻到指望这种童话故事的情节,他只是想说出来而已。

  ——我想试试,让他重新喜欢上我。

 

  “我喜欢你。”

  “诶?!今天又说这个了?!”

 

  “我喜欢你。”

  “……爆豪同学你是不是打赌输了?”

 

  “我喜欢你。”

  “感觉……爆豪同学超狡猾的。”

 

  “我喜欢你。”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说起来,为什么这种事可以一直挂在嘴边啊!”

  “哈?说什么傻话啊,你是白痴吗!既然是喜欢的话,干嘛不能说出来,不说出来的话你这个白痴怎么可能明白啊!”

 

  “喂,废久,这是最后一次了。我,爆豪胜己,喜欢你,绿谷出久。”

  “所以才说啊……咔酱你真是太狡猾了!”

  那家伙的眼泪鼻涕糊到了他的衣服上,爆豪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却安心地将绿谷抱在怀里。他才不会告诉那个爱哭的蠢货,他最讨厌他哭泣的样子,眼泪鼻涕糊一脸实在是太恶心了;同样的,他不会告诉出久,他喜欢看他哭泣时红彤彤的脸颊和眼角,像极了湿了毛的兔子,有点可爱。欺负他,看他哭,成了爆豪胜己一个不曾言说的爱好,而这个爱好将会一直延续下去,只不过或许在某方面上变了质。

  在太阳下拥吻的两人不曾发现,他们曾经是两朵互相纠缠的向日葵,却始终没能明白到底谁才是“太阳”的存在。阳光遗落在每个人的身侧,但极少人会发现并珍惜它。

  幸亏,现在还未为时太晚。

 

  我以为。

  I miss(错过) you.

  最后我发现。

  Yes,I miss(想念) you.

 

 



PS:最后还是恢复记忆了。


 ————花语————

绿谷出久

失忆前:

向日葵(Sunflower)花语:太阳(The Sun)、沉默的爱、爱慕。

 

失忆后:

罂粟花花语:希望、伤害他的爱、令人窒息的美

【白罂粟——代表着遗忘,初恋】

 

 

爆豪胜己

鸢尾花花语:你的友情对我很重要、希望、绝望的爱、想念你、勇于追求爱情

 

————小剧场①————

爆豪:我喜欢你。

绿谷:诶?

全班:诶——???!!!


————小剧场②————

爆豪:哈哈哈废久你还真没长进,【哔——】还是那么小。

绿谷:笨蛋咔酱,给我闭嘴啊!

爆豪:反正你也没人要,正好我喜欢你。

绿谷:……(莫名被撩到的我是白痴吗!)

其他人:去死吧,在男厕谈恋爱,你们是白痴吗!

评论(8)

热度(5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