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胜出/吐槽投稿体】我可能是个傻的

☞文/莹瞳
☞上课摸鱼的成果,短小,有BUG,勿较真。
☞人物OOC
☞以上OK的话请随意。喜欢的话给点爱的鼓励吧!♬︎*(๑ºั╰︎╯︎ºั๑)♡︎


槽姐,憋了很久,我决定来吐槽一下我的现任男票(可能迟些时候就变成前任了)。第一次投稿,求翻牌!


本人男,性取向非男,不过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现任男票,所以算是弯的吧。我和我的男票是从小认识的,算是幼驯染。他一直都是我们团队里的孩子王,不过他的性格该怎么说呢?应该说他的自尊心很强吧。我小时候一直很弱,他都不会嫌弃我,会带着我一起玩。但是这一切在他觉醒个性之后就变了,以前我不敢说,现在我一定要说出来!他就是一个超级自大狂!没错,他变成了一个脾气暴躁的自大狂混蛋!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样的自大狂?大概……在那个时候的我看来,他勇往直前的背影超帅气的。
只不过,这一切不会因为我的个人想法而改变,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差,上初中之后更是跌至冰点。那段时间我超害怕他的,他总会抓住一切机会奚落我、嘲笑我,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的一切都让他火大。
不过现在想起来,似乎我越害怕他,他就越不爽,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变得那么差,应该是我们两人的责任吧。


后来,我们考上了同一所高中,还是同一个班。从小到大我好像没有真正摆脱过他,我们的孽缘大概是从幼儿园就开始。


高一的时候,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来我们的关系变好了。虽然他还是很不爽我,不过好歹能把我的话听进去了。


到了高二那年,我忍不住跟他告白。我是那种胆小又容易害羞的人,所以用的是写告白信的方法。没想到他会当着全班的面把信念出来,而且还当面羞辱我一番。幸好当时的同学并没有因此疏远和歧视我,他们都觉得他太过分了,都来安慰我。现在想想,多亏了我的老师和同学一直支持我,我才能走出那段灰暗的时光。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再跟他说话,也没跟他有任何眼神接触。老师也知道我们的情况,所以课堂训练的合作都会故意将我和他分开。我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直到我把他忘了。


就像所有狗血小说那样,这里有一个转折(别吐槽,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折):在我们毕业之后,他突然来找我(当时为了方便上班,我在外面租了房子独居),用那种威胁的口吻对我说:“闭嘴!以后我住这!”
我当时一脸懵逼,根本就没说任何话,结果一上来就被他吼了一句“闭嘴”,就更懵逼了。当我终于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强势进驻我家了。他的上班地点跟我家距离超远,鬼知道他为什么硬要住进来。


说实话,他没跟我告白,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我们算不算是情侣,稀里糊涂就进入了同居生活,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


现在想想,我可能是个傻的,才会一直容忍他,一直迁就他。说不定他也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一直迁就我,他可能没那么喜欢我。我已经决定要跟他分手了,这样对我们都好。
毕竟……
那家伙居然嫌弃我的单人床太小然后自作主张买了张超大的双人床,并且把我的单人床扔了!天哪!我的欧尔麦特周年纪念限量版床单!!!他居然扔了!!!这种男票不分手还留着做什么!!!


分手!!!绝对要分手!!!



【三天后】

槽姐……打算提出分手的当天收到男朋友的求婚,我该怎么办?要把男朋友留着做老公吗?


————【槽姐回复】————
槽姐推荐隔壁论坛的帖子:为了宣告主权,我当着所有情敌的面把意中人的告白信念出来了!没想到……
这把狗粮搭配一起食用更美味哦!呵呵。

评论(41)

热度(9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