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听说好朋友就该直呼其名

☞文/莹瞳
☞论坛体
☞本来想写一个欢快搞笑的故事,结果写着写着,写成了平淡的故事。
☞我爱他们,OOC是我的锅。
☞以上OK的话,请随意阅读。如果喜欢本文的话,欢迎留言和小红心小蓝手哦!


雄英>>感情求助>>灌水版块>>求助
【求助】最近有一个很在意的人,我该怎么办?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不知道该怎么办。
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不清楚你们在说什么,对方不是女孩子,我和他的关系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没有暗恋他。
之前我们的关系很糟糕,我还挑衅过他,把他当做对手一样看待。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可以说是他拯救了我,让我能够接受自己的另一半力量,我因此还和母亲和好了。是他改变了我的一生。
另外,我的ID名跟红白歌会没关系,请不要再在帖子里刷红白歌会。我对唱歌不感兴趣,也不会唱歌。
3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他今天好像想跟我说话,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没有说上话。他为了拯救我而伤的很重,到现在还打着石膏,我很想跟他道歉,但是一直找不到机会。我在想是不是我看起来太可怕了,以至于他每一次看到我都瑟瑟发抖。
45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今天顺利跟他打招呼了,他看起来很惊讶,但没有跟我打招呼。
7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他今天跟我打招呼了,我很高兴。他说他很抱歉昨天没有回应我,他那时候太惊讶了。我说没关系。他能跟我打招呼,我已经很高兴了。之前你们提议我和他可以从普通朋友做起,我觉得很有道理。
97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发现他的很多事情我都很在意。
11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他喜欢吃炸猪排盖饭,每一次吃的时候脸蛋都会鼓鼓的,像仓鼠一样。
12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他的实力很强,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自己没自信,我认为他可以对自己更加自信一点。
134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他的战斗服上有两只兔子耳朵,我好想捏捏看。不过他说,那不是兔子耳朵。
156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你们刷楼刷太快了,我打字有点慢。
我看了一下,你们一直在刷“钙里钙气”是什么意思?还有一些说我可能是女生?我不是女生,我是男的。
178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说过的,我没有暗恋他。这个帖子一直都是求助帖,我没有在这里记下我的暗恋日记,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说明我和他的关系。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我暗恋他?我们都是男孩子。
212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深柜”是什么?
25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深柜”是把自己关在柜子里?我为什么要把自己关在柜子里?
257L 【楼主】红白荞麦面


太多了,不看了。随便你们怎么说吧,但是请给我一点有用的意见。
266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今天他问我,我们是不是朋友。
原来我们不是朋友吗?我一直以为我们是朋友了。
我太失落了,以至于没听清楚他后来说了什么。
288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今天他一直躲我,我觉得我们做不成朋友了。
29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今天他还是没理我。他是不是讨厌我了?
359L 【楼主】红白荞麦面


这是他第三天没理我了。我是不是应该去问问他?
384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说了,我没有在这个帖子里记暗恋日记。
不过,他今天找我谈话了,他说他很抱歉,是他自我意识过剩了,他以为我们是朋友了,结果不是那回事,害得他怪不好意思的,所以这几天都躲着我,避免尴尬。原来他误会了。我跟他说,我们当然是朋友。他很明显很高兴。
45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想问一下,朋友之间是怎么相处的?
520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没有朋友,我姐说我老是冷着脸才会交不到朋友的,但我已经习惯了平时没什么表情,改不了,可是我真的很想跟他做朋友,我该怎么办?
56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今天刻意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他看起来很惊讶,快被吓死的那种。
他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说没有。
我想让他知道我很高兴他能够跟我做朋友,但是我嘴笨,表达不出那个意思,他好像误会了,他会不会不想和我做朋友了?
598L 【楼主】红白荞麦面


听说好朋友就该直呼其名,是真的吗?
666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他有一个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
他会叫竹马“小O”,却只会叫我“×君”,我是不是比不上那个竹马?
674L 【楼主】红白荞麦面


自古幼驯染不敌天降,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过我看着很喜欢。
75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为什么你们说我腹黑?我有吗?
777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不管怎样,我都决定让他直呼我名字了,为了达到目的,我连英雄名都改成自己的名字。
800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为什么他还是叫我“×君”?
888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按你们说的那样,我直接去问他了。他说是习惯了,然后在我的要求下,他叫我的名字了。
当他叫我名字的时候,我的心脏跳的很快。原来,这就是成为好朋友的感觉吗?我第一次跟别人成为好朋友,感觉果然不一样。
944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为什么你们一直“哈哈哈哈哈”或“hhhhhhhh”或“2333333333”?第一个是在嘲笑我吗?“hhhhh”和“2333”又是什么意思?也是嘲笑吗?
965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为什么你们都说我情商低?我第一次交朋友,确实不懂该怎么办,但不代表我的情商如你们说的那样低。
什么叫做我对他就像小孩子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扯辫子那样幼稚?第一,他是男孩子,不是女孩子;第二,我不会做欺负他的事情,那是他的幼驯染才会做的事,而我会阻止他的幼驯染。
97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对,谢谢你们,我知道了幼驯染是什么意思了。不过,你们说的「修罗场」又是什么意思?
1010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不,那家伙(我是指幼驯染)是不会明白他的好,那家伙才不喜欢他,他也跟那家伙没有任何暧昧感情!
102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没有激动。
或许我们的相处方式在你们看来很像修罗场,但是在感情方面完全不是那回事。那家伙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他身边!
1055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你们说的没错,他确实是天使。
1074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当然喜欢他,他是我的好朋友。
1086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说过的,我没有暗恋他,我们的关系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111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为什么你们又在“哈哈哈哈”了?1111L怎么了?什么叫做「立flag」?
112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为什么说我在520L已经立flag了?那层楼我问你们怎么跟朋友相处,不是很正常吗?
1169L 【楼主】红白荞麦面


「这他妈是爱情,不是友情」?你们……都是这么想的吗?我明明一直都在问如何跟朋友相处,为什么你们一定要说我暗恋他?我们明明是好朋友。
1180L 【楼主】红白荞麦面


……
1196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你们问我见到他和见不到他时会怎么样?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会紧张到心跳加速,会害怕自己嘴笨说错话;见不到他的时候,又会时刻想着,见到任何东西都会想起他,会思考他会不会喜欢这样东西,考虑要不要买下来送给他,担心他会不会高兴。不过……好朋友不是那样的吗?
123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你们又在笑了,不懂你们的笑点。
1267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不太常笑,他倒是经常会笑,不过他也很喜欢哭,有时候我真的很难理解他,但是没关系,无论是哭也好,笑也好,我都很喜欢。
129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他今天哭了,我发现我的心闷着闷着很难受,我不希望他哭。
明明之前无论他是哭还是笑,我都觉得那是他的闪光点。但是今天他哭的很伤心,我发现我不希望他伤心。
122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确实,我自打脸了,无论是说「喜欢他哭」,还是说「不是那种关系」,现在都打脸了。
1239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你们想的没错,我……用你们的话来说,是「开窍」了。
1254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你们之前提议我可以跟亲近的人谈一下,然后我就跟我姐谈了一下,她很惊讶我居然有喜欢的人。我对她说,我跟他是好朋友。她笑话我,说我连喜欢上别人(是指恋人的那种喜欢)都不知道。我认真想了一下,觉得她说的有道理,我可能真的喜欢他。
1276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真的有认真想过,跟他告白,结婚,未来住在一起,过一辈子。
1314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他今天对我笑了,这是他送给我的第一千三百三十四个笑容,感谢。
原来我一直把他的笑容记在心里。
1334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不告白。认真想一想,我很无趣,不会笑,也不会说话,根本配不上他。你们说的没错,这个帖子怕是要变成我的暗恋日记了。
1378L 【楼主】红白荞麦面


谢谢你们,我没事,我不会放弃喜欢他,只不过我不会对他说出来。
1389L 【楼主】红白荞麦面


……当初到底是谁说好朋友应该从直呼其名开始的?今天听到他说「××(我的名字)当然是我的好朋友」,顿时觉得心口中了一箭。
140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虽然我说了不会告白,但是每一次听到他说「××(我的名字)真好」,「××(我的名字)当然是我的好朋友」,我都会有一种对他说:「这他妈不是友情,是他妈的爱情!」的冲动。
143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不要再怂恿我了,万一告白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那我……
1452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真的很喜欢他。
那已经不是喜欢的程度了。
我爱他。
1486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我不会更新这个帖子了,我打算写日记,把和他的每一件事情都记下来,可能真的会写成一本暗恋日记(笑)
1569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放心吧,我没有哭。一想到他,我确实笑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真的不会再更新了。
1573L 【楼主】红白荞麦面


挖坟。
2220L 【楼主】红白荞麦面


已经过了三年。虽然这个贴应该没人看了,不过他(就是我的意中人)告诉我,做人要有始有终,所以我上来说一下结果。
2221L 【楼主】红白荞麦面


就在昨天,我们毕业了。在毕业典礼上,他问我要胸前第二颗纽扣。
他对我说:「我果然……超喜欢焦冻的,所以想要表达出来。」然后哭着说不需要我的回复。
与他相比,我不过是一个胆小鬼。居然让自己喜欢的人哭了,我真的很没用。不过,除了心痛,我感觉超级高兴的,当时心脏差点就停住了。
我手足无措地劝了很久才让他停止哭泣。他以为我是因为愧疚才安慰他,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让他相信我其实暗恋了他三年。说起来很羞耻,我把这个帖子和我的暗恋日记给他看了,他才相信我是真的喜欢他。如果早知道会这样,我应该那时候就告白的。
不管如何,他让我上来给你们说一下结果:我们在一起了。
谢谢你们。
还有,我爱你,小久。从三年前,在我意识到之前,我就一直爱着你。
2222L 【楼主】红白荞麦面


-END-

评论(19)

热度(10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