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胜】错把情敌当密友

☞文/莹瞳

☞原作:小英雄

☞CP:轰→出←胜(大三角)

☞本文OOC到飞起!

☞没有轰爆!没有轰爆!!没有轰爆!!!请一定不要KY!!!谢绝一切KY!!!

☞喜欢的话留个言或点个赞呗!爱你们哟~

☞以上OK的话,请尽情享用本文。

 

 

  这是一个很尴尬的情况,毕竟谁也没想到网上认识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同学,而且还是关系很不好的同学。

  轰看着坐在对面一脸不爽的爆豪,再看看桌子上作为信物的欧尔麦特限量版模型,忍不住陷入了沉思。信物没有错,怎么想欧尔麦特限量版模型都不是随随便便谁都有的,所以他当初才会在得知网友同样是欧尔麦特粉丝并且同样有这一款欧尔麦特限量版模型的时候,提出以此作为面基信物。

  呸,谁要跟爆豪面基。

  果然网络这种东西有风险,谁都不知道网络对面是一条狗还是一只爆豪。

  想起爆豪对绿谷的种种不好,很难相信爆豪能给到什么恋爱建议。不过转念一想,爆豪跟绿谷从小一起长大,肯定会知道绿谷很多事情,例如兴趣爱好……不会知道的吧。像爆豪那种人,怎么可能会注意到绿谷的兴趣爱好。

  就在轰深思的时候,爆豪粗暴地踢动桌子,幸好桌子是被固定在地上的,那声巨响和桌子轻微的震动刚好把轰拉回现实。

  与其沉默不语,不如先发制人。

  “你这家伙就是「草莓红豆冰」——”

  “你是网名为「老子天下第一」的——”

  ——刚好一起说了。

  结果又恢复成尴尬的沉默局面。

  爆豪觉得自己手上的硝酸甘油在蠢蠢欲动,恨不得给对面那个阴阳脸来个爆破。该死的,如果不是因为废久,他怎么会做出跟网友见面这种蠢到家的事情!明明以前又废又没用,乖乖跟在我后面不就好了!早知道他就不该听老太婆的话,上网去找感情咨询帮助,这样的话他就不会发现自己对废久的那点破事,更加不会因为「草莓红豆冰」跟他一样有个暗恋对象并且两人距离比较近而选择见面来商量如何追人。

  操!距离还真他妈近!就是同班同学能不近吗!谁他妈想到「草莓红豆冰」这么娘炮的名字居然是个男的!而且居然是阴阳脸这个家伙!

  靠!阴阳脸喜欢的是谁啊!貌似他跟那个创造女比较亲近?应该是吧。算了,反正阴阳脸喜欢谁都与他无关,他只要找个人给他出谋献策就好。

  很明显,轰也在好奇爆豪喜欢的是谁。不过无论如何,别人的事都不及自己的事情重要。反正爆豪喜欢的人肯定不会是绿谷。

  所以说,做人不要随便立flag。

  确定好两人的目的根本上还是一致之后,无论对对方多么不喜,两个人一起思考总比一人烦恼好,毕竟自己有暗恋对象的事情已经暴露了,那就不需要在乎其他了。

  他们最终通过了协议:不会故意猜度和揭穿对方的暗恋对象,就算察觉到了也不能说出来,避免尴尬;在不公开暗恋对象的身份前提下,可以适当提及暗恋对象的情况,方便对方为自己出谋献策;两人在这方面不可对对方带有偏见或恶意来故意导致对方的追求行动失败。

  由此,两人的「暗恋者联盟」正式成立。

 

——未完(其实这个勉强算是预告或正文的开头)——


评论(18)

热度(1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