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瑞金】他们说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条形码
♦用手机写出来的超短文,真的很短_(:з」∠)_
♦提前感谢所有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言,爱你们!♡

【他们说……】

在黑夜里飞翔的魔女低声嘲笑,如同弯月的刀刃泛着冷光。
她说,你不该回来。

【我不该回来。】

【他们说……】

紫红色的头发划过一道弧线,黑暗中隐藏三双明亮而警惕的眼睛,那人的眼镜折射凛冽的冷光。
他说,你回来也没用。

【我回来也没用。】

【他们还说……】

狂妄的伪神擦肩而过,杀戮加重他的戾气,他的高傲不减,眼角却染上沧桑。
他说,太迟了。

【太迟了。】

不需要清澈的湖水倒映我的模样,我都能清楚记得左脸颧骨上条形码的位置。
那是这个斗兽场内囚徒的标志,是弱者的证明,更是失败者的罪名。
唯有胜者,才有资格称王成神。
我看向王座上白发红眸的暴戾神王,从「祂」身上我能看到金发天使的过往。
这一次,我不会再输了。

【我说……】
【等我,金。】
——那是银发的新神唯一记得的话语,却不知晓为谁人所说。

评论(1)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