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论坛体】我的意中人雄的飞起,让我的男友力无用武之地,我该怎么办?

【求助】我的意中人雄的飞起,让我的男友力无用武之地,我该怎么办?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 〖楼主〗冬暖夏凉

如题,求助

 

5L 〖楼主〗冬暖夏凉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发帖求助,不清楚该怎么做,是需要详细说明情况吗?

 

11L 〖楼主〗冬暖夏凉

好的,感谢各位网友解释,我来详细说一下我的意中人和我遇到的情况吧。

 

我的意中人是十分可爱的男孩子,他开朗乐观,能力很强,但有时候会很喜欢哭,不过这一点十分可爱。对了,他脸上还有点雀斑,这一点也相当可爱!

明明是与他无关的事情,他却不惜把自身弄到伤痕累累也要拯救如此无能怯懦的我,他简直就是天使,我根本描述不出他百分之一的可爱和善良!我真是太没用了!

 

21L 〖楼主〗冬暖夏凉

我没有夸张!也没有吹捧他!他比我描述的好上一百倍!

 

回复12L:死心吧!这么可爱的他是我的!!!别想了!!!

 

回复16L:我的名字一点都不可爱,只是和我的个性相关而已。我不是女孩子,更不是女汉子。我的意中人是男生,我也是男生。

 

26L 〖楼主〗冬暖夏凉

好了,回归正题。正如标题所说,我的意中人雄的飞起,让我的男友力无用武之地。

举个例子吧。最近为了能够和他一起上学,我专门每天去他家附近的公交站等他,跟他一起去上学。有一次,车上有个女孩子被一个中年秃顶猥琐垃圾大叔骚扰了,我的意中人看到了,就挤过去挡在女孩子和大叔中间,没想到那个垃圾大叔居然对我的意中人动手动脚!我当时正准备使用个性把垃圾大叔【哔——】掉,但是我的意中人递给我一个安抚的眼神,然后又给了那个垃圾一次机会。那个垃圾没有珍惜,于是我的意中人发飙一个过肩摔把他揍趴下了。该死,那个垃圾居然跟他这么贴近!我也想和他来一次这么亲密的接触!

我的意中人真的太雄了,我被当场撩到了!他真的好可爱!当时被骚扰的女孩子明显跟我一样心跳加速,她还给我的意中人留了电话号码。虽然那张写了电话号码的纸被我烧了

 

33L 〖楼主〗冬暖夏凉

回复29L:我没有吃醋,也没有嫉妒,更加没有一直怨念!那个垃圾大叔根本不值得我记恨他!那个女生也是!我一点都没有因为意中人被那个女生感谢时脸红无措的表情而嫉妒她!

 

回复31L:我说过的,他很强,但是他依然很可爱!这不是个人滤镜,而是他真的很可爱!我比他高10cm,他在我身边显得小小个的,我能看到他毛绒绒的头发,他的头发看起来相当柔软,我每一次都很想揉一下试试看,幸好忍住了。

 

46L 〖楼主〗冬暖夏凉

我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为什么上面的楼层都在笑?

别笑了,我真的很苦恼。我到底该如何展示我的男友力?

 

98L 〖楼主〗冬暖夏凉

结合了你们的建议,我这几天一直在准备邀请我的意中人的事情。我约了他今天,他答应了。我已经订好了999朵红玫瑰,预定了XXX餐厅最好的情侣桌,还准备了XX公司设计定制的钻石戒指和白色西装,成败就在今晚。

 

106L 〖楼主〗冬暖夏凉

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

 

回复100L: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XXX餐厅和XX公司,不是同名。不过我不是公子少爷,只是我老爸有点钱,他也就只有在这方面有点用处,其他方面简直是个垃圾。

 

211L 〖楼主〗冬暖夏凉

我只是一天没来而已,怎么刷了那么多楼?我翻了一下,主要问题有:

1、有没有开法拉利去接意中人?——没有,我年龄不够,还没有驾照。

2、告白成功了没?——没有,不存在的。那天简直是个噩梦。我们约好了等待的地方,中途跑出一个敌人,我的999朵玫瑰被甩到了我意中人的脸上,害他糊了一脸花瓣,还被敌人打中飞了出去。我当时一个激动就把身上穿着的白色西装烧掉了,最后还是我的意中人把外套借给我才避免了裸奔的尴尬情况。后来把敌人交给警察之后,我的预定晚餐时间已经过了,准备的钻石戒指也在战斗过程中丢失了。

3、我的样貌帅不帅?——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我问了我姐,她说我的颜值可以打9分。

 

226L 〖楼主〗冬暖夏凉

其实那天也没有那么糟糕。

我的意中人反应过来后,立刻把敌人揍飞了。看到我把衣服烧了之后,他把外套脱下来给我。我本来怕他会着凉,不想要他的外套,结果他强势地给我套上了。他的外套到现在还在我这里,我应该还回去的,但是……

 

233L 〖楼主〗冬暖夏凉

回复229L:我没有拿他的外套做奇怪的事情,最多就是抱在怀里嗅嗅上面他残留的味道。我已经买了一件一模一样的新外套送给他了,只不过他收到衣服的时候表情很奇怪。

 

267L 〖楼主〗冬暖夏凉

我把他的外套偷偷留下的事情被发现了。我给他的外套忘了剪挂牌了,难怪他知道这是新衣服。不过他以为我是过意不去才买的新衣服。他真是天使,愧疚感爬上我的脊梁,只好再吸吸小天使的外套才能拯救我的心灵。

 

289L 〖楼主〗冬暖夏凉

他一直把我当做朋友,我觉得我应该明确的告白。

 

332L 〖楼主〗冬暖夏凉

被抢先了……

 

402L 〖楼主〗冬暖夏凉

不用再问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这个贴以后不会更新了。

 

520L 〖楼主〗冬暖夏凉

好吧,我觉得我有义务解释一下当时的情况,毕竟网友们给我很多建议。

 

那天我准备好要跟他告白,结果他拿着一个眼熟的小盒子来找我,他问我这是不是我掉的,我才想起来那是我准备好用来求婚的戒指。他当时看起来很伤心,但依然祝福我。然后……他壁咚了我(墙上至今留着一个拳印,我当时以为自己龌龊的思想被知道了,肯定死定了),结果他红着脸湿着眼眶让我一定要幸福,如果对方对我不好的话就告诉他,他一定会让对方知道错的,他还说他喜欢我,但他决定要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我:……

他真是雄的飞起!超可爱!好想日!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一定会永远爱他的。

 

我爱你,小久。

 

521L 〖楼主〗冬暖夏凉

我也爱你,轰君!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11)

热度(10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