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瑞金】这是一个攻默受泪的故事

☞刚好迟了几分钟错过了七夕节的我泪流满面

☞七夕节礼物+300fo点梗,感谢 @啊!!!我要揍人 留言点的瑞金补习pa(其实本文严重离题)

☞CP:瑞金

☞原著:凹凸学院

☞严重欧欧西

☞如果以上OK,请随意阅读!



今天是七夕节,格瑞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叫我一定要把今天空出来在家里等他,他是不是想跟我一起过节?过节就过节嘛,不需要带这么多东西……

等等!那一沓该不会是传说中的开学摸底测试卷吧!什么时候七夕节流行拿测试卷来当礼物?!!!呜呜呜……笨蛋格瑞!原来让我空出今天就为了在开学前帮我补习功课!你个大笨蛋!一直叫我笨蛋,其实你才是真正的大白痴!亏我期待了那么久!

诶诶诶——怎么突然间靠的那么近?难道……难道他想亲我?我……我还没有准备好诶!说好的告白呢?鲜花和蜡烛都没有!不过只要是格瑞的话……

握草!你靠这么近居然是为了弹我额头训斥我不认真学习?!学习学习!一天到晚只会学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这种日子居然都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小心人家拿小箭头戳你胸口!QAQ 呜哇,好讨厌!

完了完了,我都开口说喜欢他了,他居然还无动于衷,还打断我的话,肯定是不喜欢我,不想听我告白,只想跟我做普通朋友!姐姐说的果然没有错,初恋都是没有结果的,我再也不要喜欢格瑞了!(T ^ T) 

 

 

格瑞:

可爱,想日。

委屈的时候可爱,生气的时候可爱,泪眼汪汪的时候更可爱,果然用补习来让金乖乖待在家里,断绝所有情敌接触金的选择是正确的。幸好我机智打断那一句“喜欢”,不然金下一句肯定要发朋友卡了,唯独今天不想收卡。

 

评论(4)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