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论坛体/瑞金】我该怎么和发小重新做回好朋友?

☞注意!本篇主CP瑞金,副CP有安雷安无差,卡米尔×埃米,丹秋

☞OOC怪我,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

☞有私设

☞以上OK的话,请随意观看

 

 

凹凸论坛》》有♂爱互助区》》求助板块

 

【求助】我该怎么和发小重新做回好朋友?

 

1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へ:) 求帮忙,我现在十分苦恼,凯……我的好朋友让我在这里开贴求助,她说这样的话大家就会帮忙

 

2楼  

沙发,先占个位置坐好

 

3楼  

被标题吸引过来看戏的,麦克风准备就绪,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4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都是什么鬼,没看到lz小天使哭得那么可怜吗?

 

5楼  

够了够了,你们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狗粮吗?

 

6楼  

楼上暴露单身狗属性无疑!

PS:楼主小天使要把情况说清楚一点啊,不然我们根本没办法帮你!

 

7楼  

楼上说的对,楼主快说出你的故事吧!

PS:我才不会说我是3楼,请快快说出你的故事!

 

8楼 真相帝永远不会缺席

楼主怎么不见了?

这样子,不如让我来分析一下吧,从标题来看,是楼主和楼主发小产生了某种问题,关于这个问题有两种猜测:

一种是好的方面,例如发小跟楼主告白了,但是楼主对发小没那个意思,只想做回好朋友;

另一种是坏的方面,两人产生了误会或者矛盾,导致两人的友谊破裂,楼主想要重归于好。

 

9楼  

楼上好厉害,感觉是真的。我支持第一种猜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等发现过来的时候,已经深深爱上了对方……真有♂爱!

 

10楼  

不要胡乱猜测比较好。

·

·

·

我认为第二种猜测比较靠谱,看楼主的语气就知道是坏事。

 

11楼  

我觉得还是让楼主来揭晓吧,楼主到底跑去哪里了?

 

12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ω・)ノ 我在啦!不过不知道说什么好,感觉大家聊得很开心!

 

13楼  

楼上惊现楼主。这是什么?是天使吗?

 

14楼  

楼主是小天使无疑,鉴定完毕。

楼主小天使给我们讲讲你和你发小之间的事情吧。

 

15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我和我发小是世界上最最最好的朋友!我们从小就认识了!虽然他一直对我很冷淡,不跟我玩,老是扔下我一个人,还老说我是笨蛋,不过我有什么事的话,他会第一个冲出来帮我,他真的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了!

 

16楼  

完了完了,看楼主小天使这么兴奋的语气,肯定不是第二种情况了!一定是发小告白不成功,楼主只想跟他做“最最最好的朋友”!

话说,发小是“他”,楼主是女孩子吗?

 

17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不是呀,我和我发小都是男孩子ヽ(^ω^)ノ  

 

18楼  

都猜错了,散了吧散了吧

 

19楼  

等等,别走,我觉得此事必有惊天大秘密,楼下你怎么看?

 

20楼 真相帝永远不会缺席

LS我觉得可以

 

21楼 假的,不存在的

我觉得不行

 

22楼  

感觉大佬们的直觉准没错,我就看看不说话

 

23楼 凯佬觉得OK

我觉得OK

 

24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ω・`) 大佬是什么?怎么你们说的话我都看不懂?

 

25楼 凯佬觉得OK

@矢量金箭头:不用管他们,LZ说出你的故事吧!

其他人通通别插楼,不然本小姐对你们不客气!

 

26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事情是这样的,我求了我发小很久,他好不容易答应陪我去新开的蛋糕店吃蛋糕。当时在我们隔壁的是两个可♂爱的男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我朋友一定要我加上“可♂爱的”这三个字和一个奇怪的符号)。其中一个男孩子指了指自己的脸,另一个男孩子就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我当时就想着,他们感情真好,肯定是很好的朋友。

就在这时,我发小指了指他的脸,我心领神会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结果他黑着脸跑掉了。后来我才发现,我脸上有一块奶油,他是在提醒我擦脸。怎么办?他是不是不喜欢这种表达友情的方式?他平时就不喜欢别人碰他或者靠他太近,他肯定是生气了,我该怎么挽救我们的友谊?

|ω・`) 打字有点慢,请见谅。

 

27楼 

屈服于凯佬的淫威而不敢说话的我在看完楼主的话后……

【憋住,不能笑.jpg】

【不行了,憋不住了.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28楼 真相帝永远不缺席

看完之后我忍不住……【吓得我拉下我的绿帽子.jpg】

 

29楼 【匿名】

【大吃一金.jpg】

 

30楼 【匿名】

回复27楼:你死定了【手提40米原谅刀,我允许你先跑39米.jpg】

 

31楼 假的,不存在的

……居然是秀恩爱的贴,我看错你了,渣渣

【我只是个130斤的孩子.jpg】

 

32楼 凯佬觉得OK

……呵呵。

退股吧,入错股了

【我萌的CP不太OK.jpg】

 

33楼 

我是原本的27楼,为啥30楼的匿名账户要追杀我???【黑人问号???.jpg】

 

34楼 凯佬觉得OK

因为他是个匿名的闷骚

 

34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ヘ・?] 你们都怎么了?又在说我看不懂的话了,而且怎么没人告诉我该怎么办?

 

35楼 凯佬觉得OK

因为……

【这他妈不是友情,是爱情!.jpg】

 

——【管理员】星月魔女非腐女 已将此贴设为“仅相关人员可见”——

 

36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ヾ(´・・`。)ノ???

 

37楼 凯佬觉得OK

@真相帝永远不缺席 @这根呆毛有点弯 你们快跟他解释,你们之间根本不是友情,是爱情!

 

38楼 真相帝永远不缺席

……在新开的蛋糕店里跟男朋友吃蛋糕亲脸颊秀恩爱却被直的不能再直(?)的发小组看到怪我咯?

 

39楼 我一锤子下去你就死了

卡米尔老在看手机刷论坛我还以为是什么有趣的事情,原来是那对发小又搞事了?

 

40楼 这根呆毛有点弯

???【一脸懵逼.jpg】

 

41楼 我一锤子下去你就死了

等等!卡尔米你什么时候有男票?!@这根呆毛有点弯 是谁???【我的大锤子已经饥渴难耐.jpg】

 

42楼 双剑骑士会有马

恶党,你弟弟有自由恋爱的权利,你无权干涉!【手持凝晶&流焱的(中二)骑士绝不屈服恶势力.jpg】

 

43楼 凯佬觉得OK

LS赶紧和LSS滚吧!【中二骑士和恶势力比翼齐飞.jpg】

@烈斩银牛奶 别再匿名了,除了金那傻小子看不出来外,谁都知道是你

 

44楼 烈斩银牛奶

……他不傻 你这个用小号的人没资格说我

 

45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格瑞!格瑞!格瑞!格格格格格格格格嗝瑞!是你吗?你还在生气吗?

 

46楼 烈斩银牛奶

……没有生气

 

47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骗人!你今天躲了我一天!别以为我没发现!我又不傻!

 

48楼 烈斩银牛奶

……

【拿什么拯救你的情商,我的傻媳妇.jpg】

 

49楼 凯佬觉得OK

他连我的小号都认不出来,能不傻吗?

【刚刚谁说他不傻的,脸痛吗?.jpg】

 

50楼 假的,不存在的

切,渣渣就是渣渣!

【狗男男快滚!.jpg】

【看在我还是个孩子的份上,你们快滚!.jpg】

【小心我一棍子下去你们死翘翘.jpg】

 

——假的,不存在的 已被 【管理员】星月魔女非腐女 禁言——

 

51楼 真相帝永远不缺席

说句公道话吧,@矢量金箭头 那天我就在你们隔壁桌,我和@这根呆毛有点弯 是情侣关系,不是好·朋·友,我们做的事情也是情侣才能做的。

【这他妈不是友情,是爱情!.jpg】

 

52楼 这根呆毛有点弯

【乖巧点头.gif】

@真相帝永远不缺席:话说,你哥那边没问题吗?【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53楼 真相帝永远不缺席

没事,他跟安迷修打♂架去了【神仙打架,凡人勿扰.jpg】

 

54楼 凯佬觉得OK

@烈斩银牛奶 @矢量金箭头 你们快说清楚吧!

 

55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墙|( ´・∧・`) 对不起格瑞,我不知道只有情侣才能亲亲,不要生气嘛!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56楼 烈斩银牛奶

……没生气

【友情,不存在的.jpg】

 

57楼 凯佬觉得OK

我现在改名为“凯佬觉得不OK”还来得及吗?不,应该说,我现在退股还来得及吗?

【滴——朋友卡.jpg】

 

58楼 烈斩银牛奶

@凯佬觉得OK 【你有本事跑过我40米原谅刀.jpg】【相信我,瑞金股会涨停的.jpg】

 

60楼 真的,罗斯

去死!渣渣!居然敢禁我言!

【欺负我一个130斤的九岁孩子,要脸不?.jpg】

 

61楼 凯佬觉得OK

如果能让瑞金股涨停,要脸何用?

【摔!这脸我不要了,给你!.jpg】

 

——真的,罗斯 已被 【管理员】星月魔女非腐女 禁言——

 

62楼 凯佬觉得OK

@烈斩银牛奶 你有本事亲亲,有本事就去告白啊!

 

63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_├┬┴┬┴ 虽然我不是很懂你们在说什么,不过亲亲的话,我和格瑞从小就会互相亲亲,我还以为这是普通朋友的打招呼方式

 

64楼 凯佬觉得OK

……【原来你是这样的gay瑞.jpg】

 

65楼 真相帝永远不缺席

……【原来你是这样的gay瑞.jpg】

 

66楼 这根呆毛有点弯

……【原来你是这样的gay瑞.jpg】

 

67楼 我一锤子下去你就死了

……【原来你是这样的gay瑞.jpg】

 

68楼 双剑骑士会有马

……【原来你是这样的gay瑞.jpg】

 

69楼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原来你是这样的gay瑞.jpg】

 

70楼 社会你二大爷

……【原来你是这样的gay瑞.jpg】

 

71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ω・`) 你们又怎么了?

 

72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姐姐!你怎么来了!

 

73楼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你今天心情不好,只顾着玩手机,我来看看你怎么回事,原来……

 

74楼 烈斩银牛奶

秋姐,你听我解释

【不,我不是,我没有.jpg】

 

75楼 凯佬觉得OK

【不用解释了,你就是,你就有.jpg】

 

76楼 烈斩银牛奶

【对对对,不用说了,我是,我有,事到如今只能由我来负责了.jpg】

@矢量金箭头 我们结婚吧

 

77楼 凯佬觉得OK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gay瑞,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jpg】

@矢量金箭头 他的意思是,你要对他负责,你亲了他,只能当他的媳妇了

 

78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你们怕不是认为我是个傻子【脸上挂着负责复杂二字.jpg】

 

79楼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你们怕不是认为我弟弟是个傻子【脸上挂着复杂二字.jpg】

 

80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格瑞,我查了一下,结婚之后两人就会一直在一起,是不是?

 

81楼 烈斩银牛奶

是!

 

82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格瑞,我已经在民政局门口了,你在哪?

 

83楼 烈斩银牛奶

快到了,等我!

 

84楼 【楼主】矢量金箭头

格瑞!我们一定要一辈子在一起!

 

85楼 烈斩银牛奶

嗯!

 

86楼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等等!金!

 

87楼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完了,我弟弟恐怕真的是个傻子

 

88楼 社会你二大爷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我觉得我们也应该去结婚

 

89楼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不结,滚!

 

90楼 社会你二大爷

QAQ

 

91楼 凯佬觉得OK

瑞金股莫名其妙涨停了【社会我瑞哥,套路用得多.jpg】

我在隔壁开了个贴子,各位有空就去捧场吧!

指路:【闷骚大佬套路用的麻溜麻溜的,到底是假闷骚还是真腹黑?】

 

——此贴已被 【管理员】星月魔女非腐女 删除——


END.


凯莉:说起来,金居然能够到达民政局没有迷路?

金:啊,格瑞给我叫了滴滴,让我下车之后在门口等。我一开始还在想为什么要去民政局,查了一下才知道结婚就能永远在一起了,格瑞对我真好!

凯莉:……【社会我瑞哥,套路用得多.jpg】

评论(6)

热度(7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