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论坛体】我的粉丝滤镜太厚了怎么办?

☞本文为高考福利点梗,详情可看这个

☞@暗夜蝶:这里也是高考生,想看轰出的日常甜饼!

——OK!考试辛苦啦!给你小甜饼!(o゜▽゜)o☆

☞简介:大家都说我的粉丝滤镜太厚了,我该怎么办? ——SHOTO

【求助】大家都说我的粉丝滤镜太厚了,我该怎么办?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 〖楼主〗SHOTO

如题,求助

 

3L 〖楼主〗SHOTO

等一下,我在组织语言。

 

6L 〖楼主〗SHOTO

感谢各位网友热心了解情况,现在我来说说我的情况吧。

我,男,颜值无关,不打分。我粉的英雄同样是男,颜值一百分,超级无敌可爱。因为还是学生,暂时不出名,但他曾经拯救过我,是我的英雄,我相信他一定能成为了不起的英雄的!

不过,最近发生的事情跟他本身没关系,而是我的问题。我和他是同班同学,正在以职业英雄为目标而努力。在我们班,他的粉丝不止一个,还有另一个女生一直跟我抢夺后援会会长之位,最终我还是以坚毅的态度打败了她,结果被她指责我的粉丝滤镜太厚了,她还能分清楚现实,我根本就不分青红皂白粉爱豆。

我很生气,就跟她比拼找爱豆的十个缺点,她找的诸如“不会打领带”、“有些小迷糊,有时会摔跤”、“过于喜欢欧尔麦特”等缺点根本就不是缺点!全都被我反驳了!明明这些都是他可爱的证明,怎么可能是缺点!

轮到我的时候,我唯一能找到的缺点是“他过分可爱了,让人容易分神”这一点。她就斥责我粉丝滤镜厚到无药可救。

我很生气。说真的,我真的很生气,连爱豆都来问我最近为什么这么低气压,结果那个女生路过的时候对我说:“刚刚爱豆跟你说话的时候,你一扫之前的低气压,都飘花了。”

我:???

我不明白,我到底哪里戴粉丝滤镜了?我说的明明都是事实!

 

12L 〖楼主〗SHOTO

回复【9L 哈哈哈哈哈楼主这还叫没戴粉丝滤镜,明明粉丝滤镜都突破天际了!】:

没有,不存在的,我说的事实,不是粉丝滤镜的错觉。

 

16L 〖楼主〗SHOTO

回复【14L 楼主很好地证明了什么叫“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这是什么意思?我没有装睡啊……

 

19L 〖楼主〗SHOTO

总觉得你们的态度很奇怪,后援会副会长(也就是之前我说的那个跟我抢会长之位的女生)说我可以多说说我和爱豆的日常,这样你们就能理解到我真的没戴粉丝滤镜。(奇怪,明明一开始是她说我粉丝滤镜太厚了)

 

20L 〖游客〗:哈哈哈她明明就是希望我们看清楚你的粉丝滤镜到底有多厚

 

21L 〖楼主〗SHOTO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我来说说我和我爱豆的事情吧。我爱豆是一个又努力又勤奋又可爱的男孩子,之前在某次活动中,他跟我分配到一起对决,就是在那一次,他打破了我一直以来的心结,用强硬的态度把我从以往的泥淖里拉出来。他真的是天使!明明自身已经伤痕累累了,偏偏用那种伤害自身的方法让我清醒过来。至今我都不能忘记他眼中的光芒。

自从那次之后,我关注他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尤其是后来有一次,我们合作制服敌人,关系就越来越好了,现在天天一起吃饭,时不时约出去一起玩,他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更是我的爱豆,为他打call(我记得网上是这么说的,不过打call是什么意思?)

 

33L 〖楼主〗SHOTO

抱歉,中间有事情离开了一下,不过为什么你们全都发【黑人问号.jpg】这个表情?有什么疑惑的地方吗?

 

35L 〖楼主〗SHOTO

回复【34L 〖游客〗:就是因为太过正常所以我们才疑惑啊!听起来明明是挺正常的发展,描写也算客观,为什么副会长小姐姐(不过真的有后援会这个组织吗?该不会成员只有你和小姐姐吧)嚷嚷着你的粉丝滤镜太厚了?】:

首先,我得强调,真的有粉丝后援会,而且涵盖了不同班级和各个年级,他是我们学校公认的小天使,不过入会要求也相当严格,一定要保证入会考试满分无缺点,并且一定要实名注册会员身份!曾经某个入会考试居然满分的混蛋差点就混进来的,幸好我机智察觉到他的真实身份是天天怼我家爱豆的黑子,及时把他踢出后援会。

 

41L 〖楼主〗SHOTO

回复【39L 〖游客〗:只有我觉得楼主的怨气有那么——大吗?顺便好奇一下楼主口中的“黑子”怎么能满分完成入会考试?入会考试很松吗?不是说很严格的吗?】:

啧——

我得强调,入会考试相当严格,所有题目都事关爱豆的所有小事和大事,不过那家伙为什么能够得满分倒是不让人惊讶,因为那家伙跟我家爱豆是幼驯染,关于爱豆的事情他多少知道一些(不过我肯定比他更加了解爱豆!)。如果不是那家伙一直强调想要匿名入会(当时是网络版入会考试),我也不会因为觉得奇怪而刻意去调查那家伙的真实身份,结果发现是爱豆的死对头,肯定要立刻拉黑。

另外,我没有怨气。

 

47L 〖楼主〗SHOTO

果然不该提到那家伙,一提到他我的心情就不好了,这时候应该来说说我家爱豆。

爱豆他是个很可爱的男生,脸上有可爱的小雀斑,头发松松软软摸着很舒服,而且还十分可爱的翘起来。他对上手的事情不太擅长,例如打领带这件小事也经常打不出标准的领带,不过没关系,最近我每天都在上课之前帮他把领带调整好,还能顺便跟爱豆来个亲密接触,并且可以收获爱豆红着脸的感谢发言,我真的很高兴,请让我为您打一辈子的领带!

 

55L 〖楼主〗SHOTO

回复【53L 〖游客〗:哈哈哈哈感觉楼主已经脑补未来的性福生活了】:

你打错字了,是“幸福”,不是“性福”。另外,我没有脑补,未来我愿意为爱豆打一辈子的领带。

 

62L 〖楼主〗SHOTO

回复【58L 〖游客〗:先不说别的,难道楼主不是来求助的吗?(虽然不太看得出来)有没有人来出谋献策让楼主看起来不那么gay里gay气?】:

什么是gay里gay气?不过这个确实是求助帖,虽然我不认为自己粉丝滤镜很厚。

 

68L 〖楼主〗SHOTO

回复【63L 〖游客〗:楼主这还叫粉丝滤镜不厚?】:

请详细说明。

 

75L 〖楼主〗SHOTO

回复【69L 〖游客〗:来做个测试吧,1、说出你家爱豆的三个缺点;2、说出你叫爱豆三件不擅长的事情;3、说出你家爱豆曾经做过的错事或糗事】:

1、他过分可爱了,每次上课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盯着他乱翘的发丝看,完全没留意课堂的内容。其他缺点没找到。

2、打领带(不过我会帮他打);应付女孩子(他对女生没辙,经常会脸红,脸红的样子也很可爱,但我总觉得很生气);自信(明明他很强,但不知道为何对自己很没自信,希望他能够更加自信,明白自己是多么强大)。

3、没有,不存在的,他是完美的!

 

88L 〖楼主〗SHOTO

回复【81L 〖游客〗:确认是个死基佬(点起FFF团的火焰!)】:

????我在说我爱豆的事情,为什么突然说我是个基佬?FFF团又是什么?敌联盟吗?

 

93L 〖楼主〗SHOTO

回复【91L 〖游客〗:哈哈哈哈神他妈的敌联盟!原来敌联盟在楼主心目中都是单身狗吗?】: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难道敌联盟都是一对对的?

 

101L 〖楼主〗SHOTO

回复【99L 〖游客〗:回归正题,楼主这已经不是粉丝滤镜了!求你快去告白啊!告诉你爱豆,你爱他!!!】:

我当然爱他,他可是我爱豆啊!但为什么我要跟他说?粉爱豆就要默默守护,不打扰爱豆的日常生活,难道你们都没有粉爱豆的常识吗?

 

121L 〖楼主〗SHOTO

回复【118L 〖游客〗:不行了,我要智熄了,这届楼主不太行,居然把暗恋说成粉爱豆原则,我是服气的!】:

暗恋?是说我对爱豆怀着恋爱的心情吗?不对,我没有这么做。

 

 

 

焦冻关上论坛网页,觉得这届粉丝不太行,粉爱豆居然连原则都没有!他怎么可能和爱豆发生超越友谊的关系,这是粉丝最基本的行为准则好不好!

 

 

很久之后,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绿谷粉丝后援会会长透露他的年终愿望是:我想操爱豆。

 

 

 

评论(20)

热度(9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