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久】实不相瞒,其实我是重生的

☞文/莹瞳

☞本来想写之前投票第一名的《三百六十一次坠落与一次存活》,不过今天情人节,还是写点轻松小段好了。(迟点再更新连载文)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本文无脑预警,人物极度OOC,请勿谈论逻辑问题。

 

01

绿谷走在路上满是惆怅,任谁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打倒大魔王后却被口水噎死重生到一个陌生的世界里,都会像他一样唉声叹气。

话说,为什么最终大魔王居然是一直以来的伙伴轰焦冻王子,虽说对方是被诅咒的,而解除诅咒的方法居然是真爱之吻?!是真爱之吻也就算了,但为什么不去找公主来,而要他这个勇者给魔王一个真爱之吻?

说来惭愧,魔王吻技太好了,导致勇者被口水噎死,这绝对是勇者史上最羞耻的死法!不过“魔王”最后被净化了,勉强来说他也是打倒了魔王吧。

唉,不说了……堂堂勇者,现在还得去上课呢。

如果不是他对任何环境都具备自动适应性(感谢勇者属性)以及拥有这个世界的相关记忆,他现在恐怕连课堂上的问题都回答不出来。

不过……为什么他的前桌那么像他的幼驯染龙骑士爆豪胜己?

哦……确实是爆豪胜己,而且在这个世界里依然是幼驯染啊……

绿谷突然想起小胜(他是指自己原世界中的那个小胜)曾经不知为何暴怒并威胁(?)他说:“废久,就算是下辈子你也别想撇开我!”

绿谷没想到,小胜某种程度上是一语成谶了。

在班上,绿谷还见到了很多认识的伙伴,这大大减弱了他紧张的情绪,他终于有了点重生到异世界的真实感了。

到目前为止,一切情况都还算顺利,除了他看到瘦弱版欧尔麦特时因为惊吓过度而晕过去,其他还算顺利。

不过,到了实战课就不同了。根据记忆,他们正在为临时英雄执照考试而备战,实战课时间都用来训练必杀技,但绿谷原本的作战方式不太一样。

实不相瞒,他需要一把剑。

 

02

绿谷今天不太对劲。

这是轰得出的结论。

今天,绿谷拒绝了他的午餐邀请,并拒绝与他对视,每次看他的时候绿谷都会脸红,莫非……绿谷终于察觉到自己喜欢他?

轰·前吸血鬼·重生了三年多·曾四处寻找自己的前世恋人绿谷出久但找不到·终于在雄英入学的时候找到了·焦冻觉得自己的人生终于到达了巅峰,不枉费他参考上一世的相处模式,顺利完成了【冷眼相对→冰释前嫌→至交好友→绝世恋人】的交往计划(尽管这个计划曾遭到家姐“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省去冷眼相对和冰释前嫌两个步骤,你们就可以直接从至交好友到绝世恋人了”的吐槽),接下来只要等小久跟他告白就好了!

轰焦冻同学永远都不会知道,绿谷看到他就会脸红是因为绿谷想起自己被口水噎死的愚蠢死法。

实不相瞒,绿谷是由于羞耻到无法直视轰的脸才脸红的。

 

03

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

重生到这个奇怪的世界已经一个月了,爆豪早就习惯了那些奇奇怪怪的能力和各种社会奇观,但不代表他能习惯自家老婆跟别人勾搭在一起。

绿帽都快要戴到头上了,习惯个鬼!

原本的世界是一个没有任何超常能力的普通世界,他和废久是从小玩到大的幼驯染,顺利地从初中交往到大学毕业后结婚,并一起经营一间披萨店。

万万没想到,就在他口里咬着一片披萨去给客户送披萨的过程中转角被一辆车撞倒了。

撞了就撞了,好歹重生了。但是!先不管这个世界怎么奇怪,单论他和废久的关系居然差到让对方连多看他一眼都不愿意的地步就让他无法接受!况且现在老婆明显跟另一个阴阳脸混蛋勾搭成奸了!这顶绿帽让爆豪气到想给自己来个爱的爆爆!

你们两个狗男男别再眉来眼去了!当我死啊!

实不相瞒,爆豪现在好气哦,甚至有点想杀人。

 

04

看到绿谷喋喋不休说要给自己准备个武器时,相泽欣慰他终于开窍了,不再固执于欧尔麦特的战斗模式,而是多了自己的想法,看来双手的伤真的让他考虑了很多。

不管怎样,绿谷喋喋不休的样子……真他妈可爱!

相泽也是个重生的,而且在他的世界里,绿谷出久是一名可爱的女性,毕业之后不顾众人反对嫁给了她的老师相泽消太。

说真的,相泽虽然能够对他的学生下手,但还没丧心病狂到对男孩子出手……但是,谁他妈能拒绝绿谷出久呢?无论他是男是女。

实不相瞒,相泽内心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盘他!!!

 

05

欧尔麦特就算再怎么神经大条,都察觉到了围绕在绿谷前辈身边的奇怪氛围了。

对,绿谷前辈。

欧尔麦特也是个重生的,不过他重生的时间比较早,个中复杂的缘由先不说了,总而言之,在原本的世界中他从绿谷前辈手中继承了OFA的力量并一直在绿谷前辈身边学习。

没错,在原世界里,绿谷前辈比欧尔麦特年纪还大,而且在欧尔麦特遇到他之前,他就已经是个成熟稳重的优秀英雄。说实话,一开始欧尔麦特还在为没遇到绿谷前辈而忧愁,没想到他会遇到幼年版的绿谷前辈啊啊啊啊啊啊!!!(发出迷弟的尖叫声)

更加万万没想到,这个幼年版的绿谷前辈在遇到他的时候反过来激动到无以复加……好吧,这样冒冒失失的绿谷前辈也超可爱的!

其实理论上欧尔麦特应该叫一声“师父”的,但是绿谷前辈似乎因为以前发生过什么事情而禁止“师父”这个用语,所以欧尔麦特一直保持叫他“绿谷前辈”的习惯。

不过现在绿谷前辈也算是他的弟子了……这种莫名的反转设定就像羞耻play一样让欧尔麦特每次一想起来就激动到吐血。

实不相瞒,欧尔麦特想问问绿谷前辈有没有改姓“八木”的想法。

 

06

死柄木醒来的时候,他看了看身侧的位置,惊愕地发现原本应该躺在他身边的某人不见了。

我家废物呢?那么大一个名为“绿谷出久”的小垃圾,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

然后他想了想,才发现:哦,我重生了。

在死柄木原本的世界里,他从小进了孤儿院,偶然一次机会遇到了一个被人欺负的废物,那个无个性的小垃圾叫绿谷出久。自从死柄木一时想不开救了他之后,他就天天缠着死柄木做朋友,做着做着做到床上去了,这部分暂且不谈。总之,在小垃圾的念叨下,死柄木成了职业英雄,并跟小垃圾结了婚,有了两个娃。

忘了说,那个世界有除了男女外还有ABO三种性别。

说真的,死柄木真他妈惨,好端端的家没了,小垃圾没了,两个小小垃圾也没了,孤家寡人在另一个世界重生,而且身份还是个敌人。

不出他所料,小垃圾果然跑去雄英立志当英雄了,他们在这个世界还曾交过手,甚至他还差点把小垃圾干掉了。

大写的惨啊~

实不相瞒,怼天怼地怼欧尔麦特的弔哥其实是个妻奴,别看某人表面上老是小垃圾小垃圾的叫,暗地里却是个会听老婆的话默写英雄守则一百遍的妻奴,目前最大烦恼就是如何洗白自己去追妻。

 

07

实不相瞒,每个人都坚定地认为:反正绿谷前辈/废久/出久/小垃圾最后一定是我的!

 

08

实不相瞒,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62)

热度(265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