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久】契约情人(七)

☞文/莹瞳

☞非典型ABO

☞All出久:主要有欧出、相出、胜出、轰出、死出……(其他待定)

☞具体设定请走:传送门

☞前面篇章:(或请看合集)

第一章 人,生来就不是平等的

第二章 旅途的初始与终末(上)

第三章 旅途的初始与终末(下)

第四章 想哭的话就笑吧

第五章 绝境求生

第六章 GAME OVER?

☞让大家久等了!之前答应的契约情人的更新,很抱歉迟到这么久才来,希望还有人记得它……



  第七章 那个可爱又麻烦的家伙

 

  死柄木弔觉得其他人是疯了才会觉得绿谷出久这种麻烦的家伙可爱,他觉得自己被当做一条狗了,狗主人还是绿谷出久这种虚伪的货色——一个满口正义、想要成为英雄的麻烦小鬼。

  如果可以的话……

  只要……

  掐住他的脖子、发动个性……

   这种像欧尔麦特一样假仁假义的伪君子就会消失在世上。

  「死柄木君,吃饭了哦!」

  那个麻烦的小鬼笑着打断他的思绪。他皱着眉头,不耐烦地说:「别像只狗那样叫我。」

  那个麻烦的小鬼愣了一下,然后露出更加让人厌恶的笑容:「谢谢你,死柄木君……哈哈有段时间没有人这么跟我说话了。」

  闭嘴,不要再露出这种闪亮的笑容了,真让人恶心。

  作为“狗”被圈养起来的死柄木弔尚未知道,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缘于何因。

 

  死柄木君是个麻烦的幼稚鬼。

  这一点并非绿谷胡说八道。一开始,绿谷以为袭击雄英的策划者怎么都是罪大恶极、胆大包天的人,结果发现死柄木君是一个麻烦又任性的幼稚鬼,用玛格烈老师的话来说就是“他是个就跟三岁小孩一样幼稚却又固执己见的巨婴” 。

  自从USJ事件过去后,学校放假三天,这三天都由绿谷来负责监控死柄木的行动。说是“监控”,不如直白的说“制约”吧,反正他必须得给一条疯狗绑上狗绳。

  会陷入如今的复杂局面,主要是因为绿谷于心不忍。对玛格烈来说,无论绿谷想养什么都无所谓,但是这次情况特殊,绿谷居然临时契约了一个敌人回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切断他们之间的临时契约,然后把那个愚蠢的敌人就地正法。

  然而,善良的人总会表露愚蠢的仁慈。

  「你得知道,那不是一条乖顺的狗,而是一匹野性难驯的狼。」

  ——玛格烈老师如此对绿谷说。

  绿谷在内心暗暗反驳:「但狼也是犬科的……」

  不过就算绿谷对死柄木弔的看法跟其他人有所不同,他其实也不敢确定死柄木到底是怎样的人。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死柄木看起来离不开他。虽然这种想法十分卑鄙,但这就是Omega的特权,绿谷稍微因此产生了点微妙的庆幸感。

  即使过了三天,别人都开始回学校里上课了,绿谷还是得待在玛格烈老师的眼皮底下学习做一名“驯兽师”。花几天时间就能驯服死柄木弔——这样的想法未免太狂妄了,但是不“驯服”死柄木弔的话,玛格烈老师不会允许他回去学校上课,从这一点来说他真的是捡了个大麻烦回家。

  绿谷怀疑玛格烈老师是在逼迫他选择,如果他真的没办法在短时间内让死柄木学乖点,那就代表他一直拖着不能去学校。无论是去雄英学习还是留下死柄木,都是玛格烈老师不愿意他做的选择,如果真的要二选一,绿谷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当然了,他是不可能放弃死柄木的。他看得出来,死柄木是个有故事的人。他虽然不知道在死柄木身上发生了什么才导致死柄木这么讨厌欧尔麦特,但是他想要拉死柄木一把——这绝非英雄主义作祟,而是他刚好有能力做到这件事,至少现在还为时未晚。

  如果是以前,绿谷没有自信说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在……已经不同了。

  无论死柄木如何否认,他都深深地依恋着绿谷出久,那是一旦沾染上就无法戒断的甜美毒药。当他从噩梦中惊醒时,只有那个人会抱着他,对他说:「已经没事了。」

  死柄木深恶痛绝这种被掌控的感觉,却又不得不向它屈服。他无法否认自己对某个烦人的小鬼产生了不可遏制的依赖感,但他不清楚这样的感情是什么,这让他无比烦躁。

  死柄木知道绿谷出久同样烦躁,因为雄英已经恢复上课了,他却还在这里跟死柄木绑一块,估计心里正着急吧。死柄木期待绿谷出久撕裂那副假惺惺的英雄面孔,等待绿谷消耗所有耐心把他扔出去,就算他会因为失去绿谷出久的庇护而丧命也在所不惜——就让他来证明所有“英雄”都一样虚伪。

  然而,死柄木等来的却是他即将和绿谷出久去灾难现场进行救援行动的消息。

  艹!该死的Omega特权!

  一般来说,像绿谷这个年纪的人肯定没有资格参与到救援行动中——前提是绿谷出久是个普通人。

  很显然,这是一个让死柄木感到烦躁的任务,他只会破坏,让他救人?开什么玩笑!

  但是绿谷怎么可能放过死柄木,这一次的任务很适合死柄木,绿谷一收到灾难信息,第一时间就想到死柄木。这并非为了证明自己和死柄木的能力,而是他相信死柄木,他认为死柄木一定能够加快救援速度的。绿谷无比希望能够拯救更多的人,他能做到的事情不多,只尽力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绿谷调动了直升飞机送他们到现场,从上空可以清晰看到那栋塌陷的大楼。

  「这就是你的任务,死柄木君,你需要从上方降落,粉碎楼顶的,从上往下寻找被困人员。其他英雄已经从下面开始往上进行救援,但情况十分不稳定,有二次塌陷的可能,所以一定要尽快救出所有被困人员。」

  死柄木不语,脸上挂着漫不经心的表情,仿佛刚刚绿谷对他说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废话。

  绿谷没有生气,他提多一句:「知道什么是承重墙吗?」

  「……我特么又不是工程师,干嘛要知道这个!」

  绿谷笑了笑:「记得让我帮你加上建筑学这门课程,说不定以后还会用上。」随后他将一份做好标记的大楼设计图递给死柄木。不止如此,他还以十指紧扣的方式扣紧死柄木的左手,而原本应该展现出来的「崩坏」个性根本没有发动。绿谷就这样抓住他的手,说:「不会有事的,我会一直陪着你。」

  死柄木又想起了噩梦袭来的那一晚,每次他都会因为噩梦而无意中破坏些什么,但那一次他没有。当他从梦中惊醒时,他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那个人对他说:「已经没事了。」死柄木还记得当时自己紧紧拽住绿谷出久的手臂,但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他的个性没有发动。他想,他永远不会忘记绿谷出久当时那个傻气的笑容。

  「已经没事了。」

  ——这句话成了他日后安眠的契机,也是他真正认识绿谷出久这个人的契机。

  死柄木不会承认,那时候他竟觉得绿谷出久有点可爱。


评论(52)

热度(9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