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一个贺新活动【我的英雄学院·出久中心】

首先,占tag致歉,只想搞个活动,不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无视。


很抱歉呢,最近这个月发生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结果契约情人和潘多拉的更新延迟了我都没发现……(该怎么说自己好呢?)

关于更新,明天会更!在此之前,起码在2018年最后一天搞个活动吧!


以下,我会列出最近想写的文的名字,但不会告诉你们设定、篇幅长短以及具体CP,你们唯一知道的是以下文章都是【我的英雄学院同人文·出久中心】,因此小英雄粉丝都可以来投票。


1、自杀式恋情的告终

2、前男友抢救联盟

3、以花之名

4、猫来了,请闭眼

5、斯文必败类

6、愿望成真

7、他有罪

8、亲吻守则

9、谈情勿说爱

10、何其有幸的混蛋

11、心有不甘

12、三百六十一次坠落与一次存活

13、魔女游戏


再次声明:以上脑洞有长篇有短篇(不同脑洞的篇章长短不同),全都是出久中心的小英雄同人文,但具体是什么CP(例如是轰出还是胜出等CP,每一篇文都不一样)暂时保密。以上仅摘取了部分最近比较想写的脑洞名,还有更多脑洞暂时不写……我也很绝望……以及,以上脑洞排序不分前后,没有特殊用意,大家看到感兴趣的请留言投票吧!留言序号即可。


以上,祝大家新年快乐!(づ ̄3 ̄)づ╭❤~爱你们哟~

谢谢大家的留言关心,我都有看啦,不过留言有点多,无法一一回复,很抱歉……

评论(7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