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这一条是专门来感谢大家的,之前问了一下大家对我所写的文中有哪些印象深刻或最喜欢的一幕(是这个←感兴趣可以看看或留言),收到了大家的热情回答。很抱歉没办法一个个回复,但全都有看哦!

感觉在《潘多拉法则》中,貌似比较多人认为相泽老师对小久说“不需要成为英雄”的那一幕,以及小久为了日美子剁手指的那一幕,当然还有很多不同的留言,能让你们有不同的意见,某方面算是证明我写的还不坏,起码不是只有一两个画面让大家有点印象,让我叉腰自豪一下。

另外还有人留言无人care和攻略游戏等文中的画面,没想到没写多少的文都上榜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提问箱也有收到留言哦↓


谢谢以上小可爱的留言,我也很喜欢呢!

之前也有小可爱问过我比较喜欢的部分是哪段,这个问题我还真回答不出来,对我来说大概每一篇文、每个片段、每个构想都是特殊的,都是我所喜爱的。

好了,顺便说一说大家关心的出本问题吧。

关于《潘多拉》的出本事项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封面已经找人设计了,自己这几天忙着排版、校对和修改文章,顺便忙里偷闲写一写更新。尽管贫穷,但自己掏钱做了再说,能自己做的话就自己学一下去做,感觉自己棒棒哒!这么算下来的话,成本就可以低点,我会想办法让大家负担不会那么重,希望你们到时候可以开开心心拿到书,花最少的钱拿厚厚的本子ヾ(◍°∇°◍)ノ゙

另外,之前跟大家说了一下出本的事情后,还有小可爱主动请缨画插画,你们都是什么天使啊!我怎么就能遇到你们这么好的小天使呢!

综上所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你们的话就不会坚持到现在了,谢谢大家!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补充说明:上面说嗨了,都忘了说正事。如果进度快的话,下个月就会有预售。乀(ˉεˉ乀)
另外,由于最近忙着这些事情,所以更新速度应该慢下来,对此很抱歉,我会尽力保持更新哒!|ω・)و ̑̑༉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