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依然是特殊的留言)

Q1:


A1:

你是什么大天使?!可以出来让我亲一口吗!让我很心动了!【糟了,这心动的感觉】


因为这关乎到潘多拉的出本问题,所以我来说一下情况吧。

据我了解(之前询问工作室的),出本的话,印刷方面工作室会垫付费用,完售之后再收取成本和服务费,但是封设、校对、排版等方面需要自己预付费用给负责这些方面的太太,因为工作室是不包这类服务的,都是发给专门的太太接单,所以是要另外收费的。←这是我目前苦恼的费用,也是约稿的目的。

由于第一次出本,业务不熟练,不了解情况,但貌似所有工作室都是这样,所以正在苦恼着筹钱的问题。我自身不算缺钱,但仅够日常开销,如果要完全垫付所有费用的话就吃不消了(原谅吃土的贫困户)。之前还有小可爱提议想要插画,然而很抱歉,太太们的商稿费用都不低,恐怕没有插画。【_(:з」∠)_贫穷让我哭泣】

可以的话我想尽量压低成本,这样本子的售价就不会太高,让想要本子的小可爱负担少点,但是也不能随便给大家做本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所以目前正在苦恼,只能见步行步,看看校对和排版能不能自己做,但封设和插图是真没办法,最起码得要解决封设的费用(真心感觉很累)

约稿只是凑钱的方法,我是第一次尝试约稿,也是第一次尝试出本,然而各种事情压在一块真的很苦恼,垃圾文笔也没人约,心塞塞的。_(:з」∠)_

这个月比较有空,所以尽量更新,也想着尽量这一个月内搞定所有事情,如果这个月解决不了的话,那我大概会放弃,又或者等下一年再弄(如果那时候还有人想要本子的话)。过完这个月后我大概就没空了,下个月开始恐怕会减少更新,请见谅。

好了,唠叨了一堆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恐怕还会让人觉得有点卖惨的嫌疑,实际上真没有,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让你们花钱。如果要约稿的话,你们约,我就写;如果大家没兴趣,也不要勉强,我找不到其他方法凑钱的话,那就到时再说吧。

以上,感谢你们看完这堆废话。



Q2:


A2:

感谢再次留言!希望你可以摸索出自己的剧情和结局,不必拘泥于我提出的两个走向,我相信你试着写写会写出自己的想法和风格,期待你未来能够发出来分享给大家,加油鸭!ヾ(◍°∇°◍)ノ゙

【(づ ̄ 3 ̄)づ么么哒~谢谢支持攻略游戏,我也会加油哒!】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