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的Q&A(第十弹)

Q1:


A1:

可能会是开放式结局或者分结局形式哦!

之前有说过,其实是希望写一个关于“拯救”的故事:小久拯救别人,同时被别人拯救。所以最后一定能够开心地活着!无论如何我都要给他安排一个快乐的结局!!!(*^▽^*)


Q2:



A2:

超级感动!!!居然把剧情时间线都整理出来了!!!说实话的,剧情越写越多,关于“过去”的事情还真有点混乱,因此我也是一开始拿小本本把剧情发展的时间线记下来了,然而在文中还是写的有些混乱,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没有给出清晰的时间,因此在此整理一下“过去”的发展。

上面整理的时间线很不错,起码前面一半差不多准确无误了,直到小久被抓走做实验的那一段,与AFO相关的这一点既正确又不对,其中有点复杂的情况,之后会解释。

后来确实是被渡我救走了,然而关于渡我“死亡”是不准确的。这一点相当抱歉,让你失望了。在正文中,小久曾经对其他人介绍照片上的“日美子”为“那是我死去的恋人”,但是从文中内容就能发现小久根本没认为渡我死了。这句话并非是指小久真的以为渡我死亡,而是因为在他心中,“日美子”无疑是个谎言,“她”已经死了,活着的是【敌·渡我】。他将“日美子”和“渡我”割裂开来,以此保存“日美子”在他心中的美好形象。(然而事实证明,无论是“渡我”还是“日美子”,他都无法完全舍弃,既不能做到伤害对方,又不能完全接受对方)

至于黑雾,其实他的情况更加复杂。虽然文中提到黑雾知道【赤谷海云】这个名字,但是并非指他是在这个时期第一次认识出久,因为在此之前他们曾经相遇,黑雾在路上捡到了当时还懵懂无知、凭着一腔热血去救人然后又尝试到死亡的出久(当时的死因为【溺亡】,正文中写过)。后面黑雾又提过他曾经出现在【淤泥事件】现场,所以他其实不止一次跟绿谷相遇,也是那时候他知晓【赤谷海云】这个名字(在第一次相遇时他们谁都没有告知对方自己的名字)。

潘多拉的情况相似,她和小久的纠葛更加复杂一些。他们是之前就认识的,但发生了很多事,在【淤泥事件】中算是重遇。地狱犬先生的情况亦然。

关于【淤泥事件】之前还发生了某件事情这个猜测是正确的!恭喜!!!

【无敌破坏兔】这个名字是在这个事件之后、而在【淤泥事件】之前获得的“英雄名”。(PS:“这个事件”导致了渡我和出久的“分手”,出久意识到“日美子”不过是一个美好的谎言)

之后因为【淤泥事件】中亲眼目睹小男孩因为他的弱小而死亡,精神再度崩溃+暴走。

然后就是住院并且结识到雪姬(这个同样猜对了!),也是这段时间重遇欧尔麦特。后来,他被欧尔麦特推荐入学。



其实后面还有问题!!!但是原谅我精力有限,剩下的问题明天再回答。

_(:з」∠)_对不起,我已经到了要泡枸杞茶早睡的老奶奶年纪了,最近真的累趴下了,每天只能靠“过完这段日子就会好了”来安慰自己了QWQ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