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非黑即白的谬论性自救原则(03)

☞文/莹瞳

☞All出久

☞前文请看合集

☞人物私设:

绿谷出久

性格:表面纯良,满口谎言。处事第一原则是“自救”。非黑非白,自认为是夹缝生存的小喽啰,实际上相当热衷搞事情。认为这个非黑即白、被明确分割为「英雄」和「敌」的世界实在太无趣了。答应成为双面间谍是因为“有趣”,但自认为不属于任何一方。

【非单纯黑化,过往的生活经历塑造了狡猾的性格,可称为“骗子久”,对他来说“谎言”是“自救”手段】

格言:在这个非黑即白的世界里,为何不多点彩色呢?

个性:疑似无个性,实际???

☞谢谢大家的留言和催更,这篇文将会持续更新!




  叁·疯子之乐

 

  「在世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角色定位。

  「天使在左,恶魔在右,平民夹在中间。而我只是凑巧闯进战局里的“平民”。

  「那么,我是“恶”吗?

 

  不知为何就是有敏感词,请走外链

 

  「不,有一点你说错了。天使在左,恶魔在右,疯子在中间。而你正是那个立在中间企图掌控全局的疯子。

  那个男人如此对绿谷说。

 

 

 

*漫画144话中关于切岛过去的事情。

另外,文中关于爆豪的新招式,是原作中爆豪为了英雄执照考试而准备的必杀技之一,但在这里提前出现。

评论(13)

热度(8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