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关于提问箱&更新问题

这一条是关于之前的提问箱!难得收到一个小可爱的提问,但是不知道为啥明明设定了消息通知,却一直没有收到通知,直到今天上提问箱看了一下,才发现有小可爱留言提问了。

对不起!30号的提问到今天才看到!


首先,超级感谢留言!

另外,关于更新的问题,我确实需要做一个说明。一般来说,我是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的,尤其是最近一直都处于忙碌状态,导致更新更加不稳定了。

QAQ想起还有两篇点梗还没写,我就想死的心都有了。

当然了,我很感谢你们能够喜欢我的文,也很感谢你们对它不离不弃坐等更新,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鼓励和更新动力。原本还想着在第三季开播之前如果写完了第二季的内容,我是不是应该接着漫画继续写,结果发现自己想多了,第三季都要来了,我居然还停留在第二季的进度,真的万分抱歉!QWQ

在这里,唯一能保证的是,第三季开播那天(也就是4月7日)绝对死活肝出双更。现在写文都是尽量挤时间写的,请大家体谅一下!


PS:特地弄了个提问箱,有问题可以到这儿提问哦!又重新设置了一次消息提醒,这次应该没问题吧………

↓↓↓

提问箱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