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轰出】致同居密友的一封信

☞文/莹瞳

☞情人节快乐!在这个节日里想发糖,然而垃圾文笔+垃圾脑洞=一个毫无营养的小短篇,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吃得开心!



致绿谷:

  展信佳。

  许久未曾联系,近日可好?我一切安好,望你亦然。

  今日早晨,清风微凉,掠来嫩红的花瓣至窗前,惊觉庭院的樱花盛放,思及:“今日的樱花真美,似你羞红的脸颊。”便想将此刻心情一一记下。提笔,却难捡只言片语,只得重复一遍:樱花真美。

  回想当年,我们初次相见,正是四月樱花绽放的年华。那时,我不曾把你放眼里,你尚未将我放心底。你的眼中倒映另一人的模样,你的脚步追随另一人的身影,我的灵魂却顺从你的呐喊而颤抖,火焰流窜于指尖,内心的桎梏轰然崩塌。直到最近,我才恍然大悟:另一道无形的枷锁自那刻起便缠绕我灵魂,偏偏我甘之如饴。

  旧时,父亲的阴影笼罩我的童年;如今,你的光芒照耀我的未来。——我一直以为,这就是“未来”。现在一想,未免过于自大。

  自何时起,我们的关系如此疏远,友谊不存?

  犹记得你青葱的发丝与稚嫩的脸庞,以及你对我一次次伸出伤痕累累却温暖不已的手,却又惶恐你是否将我认作路边随手拾起的石头,被你掌控于手心,随时可抛弃。我表面不动于色,内心早已怦然心动,心情如同石子在你手心中被上下抛动。如今,我却被弃之如敝履,可悲可叹。但若有机会,愿我们回到那段无忧生活。

 

                                       你的合租密友,

                                            轰焦冻

 

 

 

致轰君:

  展信佳。

  近日一切安好,但如果你再不从书房里出来吃饭的话,那你今晚就继续睡书房好了!还有,说了你多少次,睡觉前把窗关好,万一再像上次那样感冒了,我可不管!

 

                                       你的同居男友,

                                            绿谷出久

 

 

 

 

  绿谷将信塞入门缝之后,不出三秒就听到里面发出巨大响声,下一秒门就打开了,那个赌气了一晚上不愿意跟他说话、偏偏还想出写信这种幼稚的交流方式的孩子气恋人轰焦冻此刻正低眉顺眼地摆出委屈样。

 

  ——敢情你从昨晚开始赌气到现在不跟我说话就为了在信上写一句“许久未曾联系”?

 

  绿谷哀叹一声,暗道:“轰君真是孩子气!”不过他自身也有错,如果不是他对媒体说两人只是“合租密友”关系,轰君也不会气到跑去书房睡。要不……他下次还是直接公布“同居男友”的关系吧……

  这么想的绿谷完全没发现,表面委屈巴巴的某人眼中闪烁着狡黠的亮光。

 

 

  轰·表面委屈实则心机·焦冻:终于可以公开恋情了。(这下子,情敌退散!)

 

 

评论(10)

热度(4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