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瞳ψ(`∇´)ψ

只是一个小透明咸鱼写手,吃杂食,慎fo

惯用笔名:莹瞳

此为子博客,主博客@莹瞳(←主吃欧美CP,欢迎来玩)

脑洞之所以是脑洞,就因为脑子有洞呢!经常脑洞合不上,开坑不填坑,慎fo。

只是个小透明,一切都是为爱而生,不喜欢的话请勿怼。

如果我没回复大家的留言,那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并非我不喜欢大家。感谢所有留言支持的小可爱!

※一般情况下请勿转载,都是大写的黑历史啊ƪ(‾ε‾“)ʃ ※

【all出久】潘多拉法则(二十四)

☞文/莹瞳

☞All出久:主要有相出、欧出、胜出、轰出、切出、死出、渡我×出久……(其他待定)

☞丧久(颓丧版出久)私设。具体设定请走:传送门

☞正文篇章指引:归档

☞时间比较紧,所以这章还是没能写完整,字数比较少,很抱歉。QWQ再坚持一个星期我就解放了,到时候会恢复更新,原谅我吧!

☞本章推荐歌曲: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第二十四章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相泽双手插袋,环视一圈,确定人没少后询问他们:「所有人的战斗服都带上了吗?」

  听相泽这么一说,轰想起来潘多拉小姐交代自己一定要照顾好绿谷的事情:「前辈,你的战斗服呢?」他应该要帮前辈拿战斗服和行李才对。

  「那个啊……潘多拉会准备的。」战斗服在之前和英雄杀手的战斗中坏掉了,潘多拉拿去修了。

  「那么……前辈,请把你的背包给我拿吧。」

  「?」

  「作为后辈,我应该照顾好前辈的。请把你的行李给我拿吧。」我这么做的话,妈妈会高兴吗?一定要给妈妈留下好印象才行。

  「啧,你是狗吗?还真成了废久的跟班了。」爆豪一看到轰那副讨好的表情(明明是跟平时没什么两样的面瘫脸)就十分火大,轰好歹是他唯一勉强承认的对手,居然要跟废久低声下气,不就等同在说他爆豪胜己比不上废久吗!

  轰疑惑地看了眼爆豪,然后继续用眼神请示绿谷。绿谷什么都没说,直接把背包扔给轰,这是他唯一的行李。他对这种事情早已习惯——无论是爆豪的冷嘲热讽还是别人要求帮他提行李的事情。

  「废话不多说,原本你们是不能在公共场合穿着战斗服的,千万别弄丢了。」

  芦户一听到相泽老师的交代,立马精神抖擞地应答:「好~」

  「不要拖长音,回答「好」就行了,芦户。」

  芦户瘪着嘴,垂头丧气地回答:「好。」

  其他人均发出了善意的笑声。原本因为即将到来的职场体验,大家都十分紧张。多亏了芦户,气氛轻松了不少。

  「说起来,绿谷酱,你对于英雄活动应该很有经验吧,可以跟我们说说吗?」蛙吹总会想到别人没想到的事情,在这时候激起了大家的热情。

  切岛凑过来揽住绿谷的肩膀,笑得开怀:「对哦!绿谷,你就跟我们说说一般你们事务所要做什么吧!」

  「吃早饭,打架,巡逻,打架,吃午饭,打架,吃下午茶,打架,吃晚饭,吃零食,吃宵夜……」

  「你是猪吗!除了吃饭就是打架,你是不是白痴啊!」爆豪忍不住上前拽住绿谷的衣领,然而大家都觉得他没资格说绿谷,毕竟爆豪永远摆着“下一秒就会打起来”的暴躁脸。

  轰见状,第一事件拦在了爆豪面前,隔开了他和绿谷,他的右手搭在了爆豪拽住绿谷衣领的手上,散发丝丝寒气,迫使爆豪不爽的松开了手。

  「切,你还真把自己当做废久的狗了。」

  狗啊……这么说来的话,确实有这种说法。

  「“看门犬”已经另有其人了,焦冻不是我的狗哦。」

  绿谷苦恼地思索。

  「虽然我没那么认为,不过潘多拉经常会称那孩子为“我的看门犬”。加上“潘多拉”这个名字总会让人把我们事务所跟冥界、地狱之类的东西联系在一起,确实存在着“地狱恶犬”的说法,不过不是指焦冻,而是指……」

  「哈?谁他妈管你们事务所的事情啊!」爆豪不耐烦地打断绿谷的碎碎念,绿谷每次想到什么就无意识念叨出来的习惯从小到大都让他很烦,每到这种时候,他就想找东西塞住绿谷的嘴,让绿谷不要再废话。

  「好吧……不过,千万不要在潘多拉面前吐槽这个。无论是“地狱恶犬”还是“潘多拉”这个名字。」

  「切,那个女人也知道她自己的取名水平跟狗屎一样糟糕啊!」

  「……“潘多拉”这个名字是我取的。对此,潘多拉已经吐槽过很多次了。就因为我给她和事务所取名为“潘多拉”,我们事务所总会扯上“冥府”、“地狱”等话题,连“地狱恶犬”这类的称呼都出来了。不过潘多拉其实想改名为“爱丽丝”……唉,之前就说了,她是无敌破坏兔的超级粉丝,觉得自己应该改名叫“爱丽丝”,意思是“追逐兔子的女孩”,不过这么一来的话我们事务所不就会跟童话故事联系到一起去了吗?那样的话焦冻就该叫“红白皇后”了吧,幸好我阻止她了,不然我们事务所的画风肯定会很奇怪……」

  众人已经被绿谷说的事情冲昏头脑了。想想,“恶名昭彰”的「潘多拉」如果变成了「爱丽丝」——这种莫名的反差萌感是怎么回事?!

  「回归正题。除去吃饭和打架,总结一句:一般要做的事情是日常巡逻。真有什么事情,事务所的负责人会告诉你们的。我的经历不能作为参考标准,不过一般来说事务所会给你们适当的训练,就像我们事务所给轰安排了训练计划。」

  「诶?!绿谷,那是什么?轰的训练计划,听起来很有趣!」

  「跟我对打。」

  「哈?」

  「他的训练内容只有一个:跟我对打。」

  不要说其他人听到这件事情后有什么感想,轰听了之后相当震惊。虽然之前就听说「潘多拉」不需要他,但是一听到事务所仅仅将他安排给绿谷当助手,连传说中“可以超越安德瓦”的训练计划都不过是跟绿谷对打,心中难免有些失落。他选择「潘多拉」的大部分原因是为了妈妈,却不代表他没有为之前说的“可以超越安德瓦的训练计划”心动。

  好吧,潘多拉法则十一:逐二兔者不得其一。他不该那么贪心的,能够得到妈妈的认同就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

  「不要以为你是来玩过家家游戏的,焦冻。」绿谷一眼就看穿了轰的想法,他冷漠的视线里藏匿着疯狂与愤怒。

  「我也不是来陪你玩过家家游戏的。如果你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劝你还是趁早离开这次活动。」

  「前辈……」轰为自己刚才的想法羞愧,他第一次见到绿谷如此严肃锐利的眼神,之前吊儿郎当的颓废模样早已不见踪影。

  他是认真的。——轰知道这点。

  「前辈,我会努力的!如果不小心伤到你的话,请原谅我!」

  「你想多了。」绿谷冷淡地瞄了一眼难得热情高涨的轰,仅仅低垂着眼帘无精打采地打哈欠。「事务所里没有人敢跟我打,他们只是找你来当我的沙包而已。」

  「???」不是说好是我的训练吗?

  蛙吹歪着脑袋,沉思了一会,不经意间说出了不得了的事情:「怎么说呢,感觉小绿谷现在很高兴啊。小绿谷说起「潘多拉英雄事务所」的时候,表情很温柔。」就像提起自己的家人一样。

  「或许吧。」绿谷不曾想过这回事,但他无法否认。「潘多拉」对绿谷而言,大概是避风港之类的存在。是他这个弱小者的庇护所。外人传言的强大不过是为了掩饰他的懦弱,被塑造出来的英雄形象宛若纸窗的脆弱,一捅就破。如果有人深究的话,就会明白,这不过是弱者为了保护自己而把自己蜷缩在尖刺之下。

  谁也不曾想过,尖刺之下,是弱者的作茧自缚。

  毕竟……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评论(41)

热度(2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